自從當了美妝部落客後,辣媽對保養也開始愈來愈加注重了

雖然年紀大了,也看得見些許的細紋

但整個臉上的肌膚卻感覺比以前年輕許多

不過,有件事令辣媽在意的,是我的大餅臉感覺卻有愈來愈腫的現象

連拍個照片都得要喬好久才能拍好一張照片,真的很讓人傷腦筋

 

 

嘿!嘿!還好~還好~

巴黎萊雅最近推出了一款可以讓肌膚緊緻,回復豐潤雙頰的好物唷!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V型超緊緻精華 』

有了它,我拍照時就不用辛苦的在那邊一直喬角度囉~ 

巴黎萊雅獨家的緊膚科技,讓愛美的水水們重塑完美V小臉

搭配完美V五部曲,輕輕鬆鬆就能緊緻小臉效果更卓越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 容量:30ml 

開架保養品首創的第1瓶V型超緊緻精華!

3V立體塑顏:1V緊緻全臉、2V重塑線條、3V豐潤雙頰 

 

獨家的3V緊膚科技:

有著
3重強大緊膚成分交互作用,就好像給肌膚敷上一層隱形的緊膚膜

立即幫助緊緻肌膚,上提下巴的輪廓,讓肌膚回復豐潤雙頰,展現出完美V型臉部線條

雙元排水纖顏科技:

結合了卓越排水成分的咖啡因和專櫃級成分的七葉皂素萃取

讓臉部肌膚加速循環消除水腫.只要搭配巴黎萊雅獨家的V小臉按摩技巧,就能臉部輪廓更清晰立體

 

 

 

巴黎萊雅,一直是辣媽非常喜歡的一個品牌

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在開架產品上的CP值一直都頗受大家歡迎的

更別說是這款"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啦!!

可以讓辣媽的大餅臉緊緻成"V"小臉,這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咧~

 

 

雖然是開架品,不過人家的包裝感覺挺精美也挺高雅的

一點也不輸給那種貴森森的專櫃產品喔!

 

 

大辣辣的紅色瓶身,按壓式的瓶頭,取用上相當方便

 

 

白色的精華,擠在手上感覺有點像是乳液般,感覺很細緻耶!

味道很清香,不刺鼻,而且很好推開,吸收度也很不錯 

 

 

最近天氣也漸漸轉涼了,臉上肌膚也比較不會有易出油的現像

不過這腫大的臉,卻怎麼也揮之不去

拍個照,稍一不小心,下巴的肉肉就整個跑出來見人

害我每次拍完照都得殺掉好多肥滋滋的照片,才能挑出可見人的來

 

 

所以囉!有了巴黎萊雅的這瓶V型超緊緻精華

它的雙元排水纖顏科技能加速臉部循環、消除水腫

只要照著保養的步驟,勤加按摩,假以時日,相信我也能重塑出完美的V小臉輪廓唷!

早晚清潔完肌膚,使用化妝水時

通常我都會搭配著化妝水來幫肌膚一起做拍拍揉揉的按摩動作

而且配合著「V臉按摩五步曲」可以讓肌膚獲得最大產品功效喔!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在獨家專利的保養成分作用下

只要搭配按摩美顏技術的相輔相成,就能有效幫助肌膚達到強化重塑輪廓功效喔!

 

 

首先第1步驟- 「鬆」

先輕拍全臉,這樣能讓臉部肌膚放鬆,還能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 

 

 

第2步驟 - 揉

再以輕柔按摩的方式輕撫臉頰,再延展至全臉肌膚 

 

 

接著就是使用這瓶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按壓約3~4下的量在手心上

用微溫的雙手將緊緻精華先搓揉均勻 

 

第3步驟就是 - 「拉」

雙手搓揉均勻後,我還會塗抹一點點的緊緻精華在臉上

然後用微溫的雙手從鼻翼往上拉至額頭

眼下的地方也會輕輕的用手指的側邊由裏向外延伸按摩

 

 

接著第4步驟 - 「提」

接著以食指側邊由下顎拉提至臉頰

因為我的雙下巴還蠻明顯的,所以這個動作讓我感覺還挺實用的 

 

 

最後的第5步驟 - 「推推」

最後再用手指握緊拳頭,瞬著脖頸而下,推至鎖骨

這個動作可以讓肌膚按摩到淋巴區域

也就是說可以讓胖胖的脖子跟著一起變緊緻有型喔! 

 

 

除了上述的V小臉五步曲按摩技法

辣媽有空時也會搭配一下我的小撇步 - "臉部按摩滾輪"

這個偷吃步,我想應該可以幫助我的雙下巴能更有緊實度吧! 

 

 

經過了V小臉五步曲按摩技法,外加上按摩滾輪的加乘拉提推推

辣媽的臉真的感覺比較有緊實度了捏,下巴線條感覺好像也比較明顯了些

這真的讓我好開心呀!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早晚不間斷使用這瓶巴黎萊雅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

一定能讓我浮腫的大餅臉重塑出完美的線條來的~

 

 

這瓶巴黎萊雅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質地又溫和,吸收效果很不錯,使用後肌膚也不會有黏膩感

雖然天氣有點涼了,肌膚也比較乾燥些,但感覺它的保濕度還是挺優的 

 

 

先來瞧瞧使用一週後的結果吧!

在每天早晚持續的使用下,真的感覺臉部的水腫現象好像有減輕了些

不僅下巴有比較V的感覺,連雙頰的線條看起來好像也比較明顯 

 

  

使用一週後,整個臉部肌膚的緊實度大增許多

而且膚況也比較豐潤些,整個水水嫩嫩的,摸起來很有彈性呢! 

 

 

下圖這張是辣媽使用了約十天後的結果

瞧!是不是感覺有V小臉出來了呢!……雖然並不是很明顯啦!

不過這緊實的感覺已經讓辣媽很滿意的了~ 

 

 

在使用的這段期間,照著鏡子,看著臉型一天一天的在被雕塑

雖然每天使用,每天按摩著,好像沒啥感覺

但持續使用後,真的讓我的臉漸漸的有V的感覺了捏~

但也許是最近工作真的比較忙也比較晚睡吧

眼下的細紋感覺好像還是沒啥變化捏~

看來得再加強使用這瓶巴黎萊雅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才行 

 

 

簡單的「完美V五部曲」按摩步驟,加強改善浮腫及雕塑臉部線條

就能讓臉部的輪廓更立體清晰,從此打破角度心機

這樣一來辣媽就不用再辛苦的瞧角度來拍照了

隨便一個角度都能拍出完美的V型小臉來 

 

 

難怪這瓶巴黎萊雅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的CP這麼高

相信日復一日,每天早晚持續不間斷的保養使用

不管臉多圓、多腫,都能讓妳輕鬆綻放出精緻立體的V小臉喔!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上述部份內文擷取自相關網站之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喔!!"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