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多款知名茶飲被驗出農藥殘留,使得大家對選擇茶飲也更為謹慎小心了!

產品介紹1.JPG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對於養生觀念也漸漸重視起來,最近因為茶安風暴,所以對於飲品也都自己DIY,像是用新鮮的檸檬來自己製作蜂蜜檸檬茶,或是之前朋友自家栽種自家曬乾製成的刺五加茶等等,這樣喝起來安心也可以喝得更健康

然而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的雖然也和茶有關,不過辣媽仔細看了一下產品的內容介紹,人家原料可都是道道地地來自台灣花蓮吉安有機農場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呢!這可讓我安心了不少~

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寄來的【美德芙若 紫錐花系列(紫錐草本軟喉糖+紫錐博士保健茶)】試用體驗

 

【Meide Fleur 美德芙若】

以天然有機能性草本保健食品出發,以大地為師,科學為智,從種植研發到成品,皆由紫錐花博士親自把關,來自純淨花蓮有機農場,萃取對人體重要的機能活性,讓身體容易吸收,以達到幫助調解生理機能,菊苣酸&總酚酸含量,符合紫錐花國際標準,非一般市場稀釋商品, 在地農法品質有保證 

產品介紹2.jpg  

 

 

紫錐花的神話 A Legend of Echinacea

阿波羅獻給愛神維納斯~代表健康與療癒之花、忠於愛情、力量和真理。

漂亮的紫色紫錐花,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紫色矢車菊」,原產於北美洲的印第安山區,聽說在紫錐花很早以前在當地的原住民就會利用它來治療各種身體不適與蟲叮蛇咬,所以又稱「印地安人的藥草」

產品介紹3.jpg  

 

Meide Fleur 美德芙若 - 紫錐花系列

Meide Fleur 美德芙若 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

清涼口氣、潤喉爽聲! 

喉糖1.jpg  

柔和的紫色包裝,一朵朵鮮艷的紫錐花,整個是舒服又放鬆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吃喉糖的,每當喉嚨覺得乾乾癢癢時,我總習慣丟一顆喉糖在嘴裏潤潤喉,那種涼涼的感覺真的還蠻舒服的

 

 

紫錐草本軟喉糖採方便的鋁箔夾鍊袋包裝,產品的成分、熱量及有效期限也清楚的標示在包裝袋上,裏頭共裝有10顆軟喉糖,攜帶還蠻方便的

喉糖2.JPG  

每顆「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有機紫錐花萃取物含量高達82毫克;口含清涼紫錐薄荷,滋潤爽聲、口氣芬芳

【食用方式】一日三次,每次一粒,直接含在口中自然融化,效果最好

 [注意事項]

1. 開封後請緊閉夾鏈袋,避免陽光直射與高溫環境,並儘快食用完畢。

2. 請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3. 二歲以下之幼童,糖尿病患者,患有免疫相關疾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在使用前需先諮詢醫療人員。

4. 本包裝如有破損或完封不良,請勿食用。

★本產品不含色素及防腐劑

喉糖3.JPG  

 

紫色的軟喉糖,聞起來還有點微微的草本清香味,外觀裹著一層薄薄的糖粉,軟糖式設計,咬起來軟Q軟Q的,整個看上去真的好像是某知名品牌的軟糖耶!

喉糖4.JPG  

 

將整顆紫錐草本軟喉糖含在嘴裏讓它慢慢溶解,淡淡的甜味與薄荷的清涼味漸漸釋放整個喉嚨,真的很好吃!我想這款軟喉糖拿給小朋友吃,他們一定很愛,而且還能兼顧保養身體唷!

當喉嚨覺得緊緊乾乾或者口氣不佳的時後,來上一顆,包你口氣清香、潤喉又爽聲,讚啦~

喉糖5.jpg  

 

 

Meide Fleur 美德芙若 紫錐博士保健茶(經典養生)

促進機能活化! 增強體力! 有助於調節及打造黄金免疫力!

保健茶1.JPG  

 

 

美德芙若紫錐花原料來自花蓮有機農場,經政府機關單位農業改良場實驗證明,紫錐花重要指標保健成分含量符合或高於國際標準含量,為您層層把關品質有保證!

在地農業生產以自然農法製造,產品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品質有保證,可以讓人喝得安心有保障;外盒同樣為深淺的紫色包裝,看上去典雅又高貴,所有的產品資訊也一一清楚的標示出,這樣一盒保健茶裏頭共有15包獨立包,若未開封可保存2年喔!

保健茶2.jpg  

 

[成分] 紫錐花、丹蔘

[保存方式] 避免陽光直射,請放置於陰涼處,開封後請放入密封容器內保存

【注意事項】
二歲以下之幼童,糖尿病患者,患有免疫相關疾病或正在使用免疫相關藥物治療者,在使用前需先諮詢醫療人員。

保健茶3.jpg  

 

這樣的一包紫錐博士保健茶大約有2g重,沖泡方式可用200~250 CC熱開水浸泡3~5分鐘,不需取出茶包,可依個人口味回沖1~2次或添加蜂蜜

保健茶4.JPG  

 

濃淡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沖泡時間約3-5分鐘即可飲用,當茶湯色澤由淡茶色轉為深褐色後,此時所釋放出的茶香最為濃郁,而空氣中飄散出的陣陣草本清香,讓人頓時放鬆起心情來

保健茶5.JPG  

 

茶包中絕無任何人工添加物或其他加味,溫潤的口感很好入喉,清爽的草本菊花香味,細細品嘗入口甘甜滑順,完全沒有苦澀感或酸味,就算沖泡過久也不會影響它的口感,即使再次回沖也都還很有味道,在夏日炎炎的季節裏,把紫錐博士保健茶泡在大壺裏,再拿到冰箱冰鎮,這樣冰冰涼涼的喝最過癮了!

保健茶6.jpg  

 

 

提升免疫力不二法門是飲食均衡、作息正常及規律的運動,讓身體的免疫力大軍時時充滿戰力,捍衛健康,而適時的補充具有調節免疫力的天然草本保健商品,更能讓身體常保健康

產品介紹4.JPG  

 

天氣多變化時,就讓紫錐花來關心您~

美德芙若 紫錐花系列(紫錐草本軟喉糖+紫錐博士保健茶)適時的讓您舒壓又養生,常保健康又美麗!!

產品介紹5.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P/S 紫錐花不能取代必須治療之藥物,本文中之資料不鼓勵做為疾病發生之參考依據,若有相關之疾病發生,應先找尋醫療諮詢後,遵照醫生指示使用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