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產品拿到手上已經被我擱在手邊好一陣子了,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來發文~

產品介紹1.JPG  

最近的我真的好忙,一堆雜事、煩心的事通通都給我擠在這時後一起發生

早上得趕著早起上班,晚上除了一堆家務事得做外,還有好幾篇心得文得生出來

就連寶貝兒子和女兒也在這個時候給我出了一些狀況,讓我既煩心又疲累的

每天都得熬到三更半夜才能上床,這下可讓我的眼睛細紋又加深了好幾條線

不過還好在這個時候收到了之前參加UrCosme活動所抽中的得獎品

SK-II「微磁亮眼修護組(肌源新生賦活眼霜+青春磁力棒)」

 我想應該可以稍稍減緩一下最近疲累的膚況了~

 

 

SK-II一直是我非常愛用的一個品牌,這次能體驗到這組微磁亮眼修護組,真的好開心捏~

一直以來SK-II都是以這種亮眼的紅寶石顏色來做包裝

不僅讓商品看起來更顯高雅外,也讓商品更具有價值感

產品的組合內容為: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以及一支超吸睛的青春磁力棒

產品介紹2.jpg  

 

不同於一般眼霜,這次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還搭配了量身訂製,號稱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的青春磁力棒

它的反磁性可讓眼霜有更好吸收力,也更具有微磁力和微型電磁場等特性

而且除了眼霜和磁力棒外,還附贈了一個給予整組產品放置的底座

放在梳妝台上顯得格外的搶眼,我想保養應該也會更賣力些吧!

產品介紹3.JPG  

 

雖然之前也有很多品牌都已經友推出類似這種按摩眼週的磁力棒

不過它卻是全球首創「微磁導入科技」的高科技保養鉅作

它是SK-II從無數次實驗中比對出絕佳磁力作用模式

藉由「青春磁力棒」和「肌源新生賦活眼霜」兩者間的特殊相斥磁力能量

將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更快速滲透至肌底,有效提升至3倍吸收,直達肌膚根源

產品介紹4.JPG  

 

 

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

偕同「抗老三部曲」趁勢推出全新進化版「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針對眼周關鍵3點提出完美的緊緻大眼對策,可針對容易鬆弛下垂的眼皮

及組織薄弱、循環不佳、延伸浮腫乾燥等問題所產生的皺紋

做有效的改善,瞬間打造緊緻大眼的美麗奇蹟!

產品介紹5.jpg  

SK-II 青春磁力棒 -

它擁有「雙極磁性微陣列」薄膜設計

可以精準找到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裡的關鍵成分

以微陣列投射出的磁力,引導關鍵成分進入最能發揮功效的目標區域

讓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能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蘊含濃縮PITERATM、珍貴西伯利亞人蔘萃取以及朝鮮薊萃取

可以幫助黏著蛋白質的合成、活化肌膚的角質細胞,以長效微膠囊自動感應科技

能持續釋放保養成份,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肌膚緊實度、使肌膚更顯彈力光澤

為確保產品不被快速氧化變質,SK-II堅持採用這種不透明的玻璃罐包裝

而且眼霜還貼心的另外附了挖勺,避免手指直接接觸產品而影響品質

產品介紹6.jpg  

 

米白色的豐盈乳霜質地,質感看起來也很柔嫩細緻,延展性相當不錯

我從年輕時期就開始注重眼周的保養,關於眼週的保養品牌也用過不下N款

但過於厚重油膩的眼霜,讓我用起來真的會退避三舍,從此打入冷宮

SK-II這款肌源再生眼霜推抹起來很清爽,滋潤度也夠,很容易被吸收進肌底

手部測試.jpg  

 

辣媽最近幾乎每天熬夜,白天上班已經得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了

晚上回家還得趕文,使得兩眼淚溝紋和眼尾紋不知不覺又加深許多

未使用.jpg  

 

我會先在眼睛四周塗上適量的眼霜,用無名指腹輕輕以畫圓的方式將眼霜推抹均勻

針對眼周關鍵3點-眼頭、眼尾和眼袋的部分加強的按摩,這樣可以提升肌膚的緊實度

眼霜質地相當溫和,對眼睛並不會有任何刺激或不適感,推抹起來很細滑

使用中1.jpg  

 

接著就是利用SK-II這支獨一無二的高科技保養鉅作「SK-II青春磁力棒」

順著眼周的穴位透過「微磁力」的精準定位,輕輕的點壓,引導菸鹼酸分子進入目標區域

藉由「青春磁力棒」的「反磁性」深層滲透,可以讓眼霜精華深層推入肌底

也因為這樣的「微型電磁場」喚醒了肌膚毛孔的開關

使「高濃度肌源再生眼部複方」能更迅速、更有效的被完整吸收

這樣的動作可以重複多次,讓眼周的血液循環更暢通,達到更有效的保養

使用中2.jpg  

藉由這樣的磁力按摩方式,不僅拉提了整個眼周的肌膚

對眼睛還能具有消除疲勞的小小功效呢!

其實如果不嫌麻煩,想讓眼周肌膚看起來更有感的話

還可以用溫熱毛巾來熱敷眼部肌膚10分鐘,這樣可以提升眼周的血液循環

對於低頭族的朋友們也可以用磁力按摩棒輕輕順著眉頭延伸至眉心與眉尾按壓

這樣可以舒緩眼睛長期緊盯著螢幕的緊繃與不適感

也可以讓眼周肌膚的新陳代謝更有效率,減緩眼睛浮腫的現象

 

使用後1.jpg  

不過忙歸忙、累歸累,每天的保養工作我一定不會偷懶

尤其是眼周的肌膚更是得細心的加以呵護,才不會讓這些瑕疵透露了我的年齡

而眼部四周的肌膚經過這樣的按摩後,感覺真的好像有被拉提到的Fu

整體的緊實度提升不少,眼皮摸起來也滑滑嫩嫩的,沒油膩感,很清爽

 

當然啦!年紀愈長,眼周肌膚循環代謝差,這些細紋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變不見

想要提升眼部皮膚的彈力與細緻度,還得要搭配正確按摩手法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使用後2.JPG  

 

對於一個整天盯著電腦螢幕又常低著頭滑手機的我來說

那些魚尾紋、淚溝紋之類的大小皺紋早已跟在我身邊好久囉!

為了不讓這些討人厭的東東佈滿我的眼周

我可真得要比其他美眉們更加好好的愛護我的肌膚

除了得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外,常運動、勤防曬、多補充水分都是最佳的上策

而眼周肌膚的保養,我就交給「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與青春磁力棒」來幫我修護囉!

使用後3.JPG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上述部分內文皆擷取自相關網站之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