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指彩1.jpg

首圖的冰淇淋指彩是辣媽最近新學會的指甲彩繪作品

好看嗎?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平常就愛塗指甲油、隨意作指甲彩繪的我

這次參加了由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 rimmel london 倫敦芮魅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

所舉辦的"Sally hansen 海灘派對指彩教學坊活動"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公開場合的活動耶!真是既緊張又超興奮的

活動3.jpg  

 

這次活動的地點就位於民生東路三段巷內的GozCafe果子咖啡

餐廳介紹.JPG  

 

雖然平常自己對指彩就喜歡隨便塗塗抹抹的

但手殘的我總是把指甲塗得歪七扭八不均勻或是顏色不對稱

在這次的夏季海灘派對指彩教學坊除了可以學到各式各樣的指彩小技巧外

更能運用日常生活中的膠帶、原子筆、牙籤、海綿、水..等等的小工具輕鬆的玩指彩

讓手殘的妞兒們可以在短短的教學活動中學會超搶眼的夏季指彩呢!

活動5.jpg  

雖是小型的指彩教學活動,但桌上擺了滿滿的各式各樣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指甲油

而且當中還有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即將推出的奇蹟光療2015夏季限量新款 - 泳池派對系列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亮眼,指甲油擦起來一定會很美

活動中除了指彩教學外,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了小點心和飲料,真的好貼心

活動6.jpg  

 

這是這次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活動的主辦人員S部長 - Kevin

他人很隨和、談吐也很風趣,更是一位帥帥的帥哥捏!(=^_^=)

活動1.JPG 

SWANOR變漂亮俱樂部,是一個分享變漂亮方法的教學社群網站

它提供了一個讓所有愛漂亮女孩分享變美樂趣的空間

SWANOR匯集了各種最流行、最實用的變漂亮趨勢教學和方法

不管是主題式仿妝、最流行彩妝的畫法、還是女孩們最愛的指彩教學

透過教學分享,都能讓每個女孩們除了美之外還能更美!

活動2.jpg  

 

這次夏季海灘派對指彩教學的講師是蠻知名的部落客「戴戴」小姐

常逛美妝文的水水們對她一定不陌生,我還蠻欣賞她發表的一些美妝、指彩教學文章

她自玩自學指彩約 4 年的時間,而且還曾經擔任2015國際世貿美容展指彩講師喔!

比起那些專業的指彩師來教學,以我們這種"肉腳"而言,在學習上實在是有點難度

而戴戴老師的圖解教學真的是淺顯易懂,也更增加了我對指甲彩繪的學習慾望

活動4.JPG  

剛開始初學指彩時大多都是以單一顏色開始塗起,或是搭配些簡單的小花樣貼紙

但每次看到好多水水們發表的指彩文,除了五顏六色外還多了些繽紛的花樣造型

這不禁也令我開始想跟著學擦些不同的花樣來讓自己的指彩看起來更漂亮些

 

夏天的指彩就是給人一種繽紛又多姿多彩的鮮艷活力感

戴戴老師針對這次夏季海灘派對設計了好幾款不同風格的造型指彩

只要使用些手邊簡單易取得的小工具,就能彩繪出屬於個人風格的夏季繽紛指彩

像是用圓點筆或牙籤、原子筆啦等等隨身可取得的小工具

就能彩繪出像是圓點點、泡泡、或冰淇淋等多種不同的彩繪花樣

教學1.jpg  

像首圖那張的冰淇淋彩繪就是辣媽這次在派對上學會的指彩作品

只是當天只有兩個小時的課程,在課堂上每款教學所練習的時間有限

且當天場地燈光有些昏暗,所以塗出來的每款指彩看起來真有點慘不忍睹呀!

教學2.jpg  

除了點點風外,戴戴老師還教了現在很流行的海軍風和鳳梨圖形的指彩畫法

只要搭配膠帶剪成細線條,再塗上喜歡的指彩顏色,就能彩繪出漂亮有型的指彩喔!

教學3.jpg  

還有還有,也可利用粉撲或海綿就創造出各種的漸層風格指彩

像是夏日的海灘,或是夜晚的星光點點,還是像大理石紋路的指彩都非常亮眼

甚至連塑膠袋在搓揉過後沾上指甲油都能創作出另類的暈染指彩風

教學4.jpg  

這次的教學活動真的讓我受益良多,雖然教學緊湊,但也讓我學會了好多不同的指彩畫法

而戴戴老師也有說如果對於指甲彩繪有任何疑問或不會畫的,都可以上她的粉絲團詢問

或是自己上Youtube網上搜尋自己想要的指彩教學,影片上也都有很清楚的教學步驟

我想等我回家自行好好研習一番後,待下回有空時再PO上我的指彩分享文讓大家欣賞吧!

課程結束前主持人S部長Kevin也讓我們一一的上台發表這次課後的感言

我發現現場的每位美女們各個對指彩都好有長才,畫的圖案都好漂亮、好有創意

 

下圖這張合照是我擷取自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粉絲團上的會後合照

(因為當天的行程實在是太趕了啦,根本無法讓每台相機一一拍攝) 

我蠻滿意這次的教學課程,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類似這樣的活動,真的好好玩捏!

活動7.jpg   

主辦單位莎莉韓森除了送給每位學員們一罐最新上市的奇蹟光療2015夏季限量新款

或倫敦芮魅Rimmel London-專業刷手系列限定的凱特摩絲聯名款指甲油外

在會後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更另外送給每位學員一袋的美妝小贈品

回到家拆開來才發現這些贈品都是我很喜歡也很合用的美妝品喔!真的好開心呀!!

贈品.JPG  

 

下圖這瓶就是這次的指彩贈品 - RIMMEL 倫敦芮魅凱特摩絲聯名款指甲油 

辣媽拿到的顏色是#544 深深著迷,其實人家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奇蹟光療指甲油哩!

只是當初報名時忘了填上喜歡的指彩顏色,所以贈品就是隨機贈送囉!

不過這顏色在教學會上我有看到其他學員有試擦,其實感覺還蠻顯色、蠻漂亮的

指甲油1.jpg  

 

這款倫敦芮魅Rimmel 凱特摩絲Kate Moss最愛的「專業刷手」系列

號稱可以60秒快乾的「快閃刷手」指甲油,搭配「專業一秒」刷頭,可更均勻替指甲上色

採用Lycra®萊卡彈性配方,是沙龍級的專業性指甲油

上色後呈現完美的指甲光澤,更持久亮麗、不易剝落或霧化

以「2把刷頭」的設計,中間厚旁邊薄,能更輕鬆容易上色,也不易產生表面刷痕!

指甲油2.JPG  

 

下圖這張這是辣媽的素甲狀況~

建議各位水水們上色前最好先上一層護甲的基底油,才不會容易傷到指甲表層喔!

而卸甲後也最好讓指甲休息個幾天再上新的指彩,讓指甲有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

且最好也要擦上保護的指緣油,這樣才能保有指甲的健康光澤

素甲.jpg  

 

接著就來示範這款深深著迷所擦出來的成效看如何吧!

指甲油3.JPG  

#544深深著迷是有點墨綠色的搖滾風格指彩色澤,單擦一層就可以很顯色

因為是特別設計過吻合指甲形狀的弧形刷頭,所以很好上手,也真的很快乾

 

指甲油4.jpg  

上了兩層後的顏色看起來就相當的飽和,而且顏色也更加有亮眼的立體感

整個指彩看起來也不會有厚重的負擔感,膚色看起來也更顯白皙

而辣媽也隨性的在指彩上用其他顏色的指彩以牙籤棒點了幾朵小花和星星圖案

然後再用銀色指彩簡單的穿插幾個線條,小指前端則是輕抹上些許的金色指彩

這樣整個指彩看起來是不是感覺更有韻味些了呢!

指甲油5.jpg  

這是辣媽第一次體驗到莎莉韓森的指甲油,它的快乾速度真的令我滿意極了

平常擦完指甲油都得等上老半天才會全乾,要不就是輕碰一下就會掉漆

這款「專業刷手」系列真不愧有「快閃刷手」之稱,真的完全不會掉漆耶!!

聽說Sally Hansen莎莉韓森全系列指甲油在小屈最近都有很多的特價活動

看來我的荷包又得出現大失血的狀況啦!!

 

Swanor 變漂亮俱樂部粉絲團

 

Sally Hansen莎莉韓森粉絲團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部分圖文皆擷取自相關網站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則依個人喜好與感受程度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