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最夯的底妝產品非「氣墊粉餅」莫屬了~

近年來的彩妝風格大吹起裸妝風,以往厚重的妝感已經落伍囉!

市面上好多品牌都紛紛推出了不同風格的氣墊粉餅,幾乎人手好幾款

產品介紹1.JPG 

之前曾用過某品牌的氣墊粉餅小體驗盒,那時用過後還感受不到它的魅力

只因它的粉餅盒的口徑實在太小了,所附的小粉撲也不好沾取

試出來的妝感覺得並無法凸顯出氣墊粉餅薄透妝容的效果來,讓我還蠻失望的

不過這回可真正能讓我好好享用這韓系美人愛用的輕透潤澤妝感囉!

感謝FG市調大隊讓我可以體驗這款輕、熟齡女性專用的氣墊粉底 -

Whoo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SPF50+PA+++

而這也是韓國氣質美女"李英愛"所代言的品牌

 

針對女性朋友們秋冬肌膚常見的乾燥、鬆弛和脫妝等問題

韓國頂級保養領導品牌「」,全新推出這款黃金底妝系列 -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不僅保留氣墊底妝的遮瑕力與持妝力,且潤澤度及彈力養護成分也更加升級

另外高達SPF50+/PA+++的防曬係數,讓水水們可以更有效對抗紫外線傷害

最特別的是這款氣墊粉底還添加頂級純金成分,可幫助肌膚更具循環力與防禦力

是一款具有拉提、抗老效果的機能型底妝,讓你上妝兼具保養,冬天也能完美無瑕!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共有2個色系可選擇

拿到的色號是#21,是屬於明亮粉嫩膚色適用,#23是屬於自然健康膚色適用

除了粉盒內所附帶的粉蕊外,另外"Whoo 后"還貼心的再附贈了一個可替換的粉蕊

讓人感覺真的是太 "搭心"了~

產品介紹2.jpg  

精緻璀璨的外盒設計,好有古典宮廷風格的美感,整個看上去既高貴又典雅

產品介紹3.JPG 

粉盒和粉撲是分開式的設計,感覺這樣比較能夠保存粉底的水潤度

產品介紹5.JPG  

這是CC氣墊粉底專用的粉撲,不論質地或觸感都比一般的粉撲來得細緻

摸起來很柔軟,即使多按壓幾次的粉底按壓在臉上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產品介紹6.JPG  

將上蓋掀開後底下這層就是CC氣墊粉底的本體啦!

上頭有一層白色的貼紙,使用時只要將貼紙撕除就可使用

產品介紹6-1.JPG  

 為了怕粉底乾得太快,使用後我會把貼紙再蓋上,這樣比較能確保粉底不易變質

拱辰享美純金妝系列」將珍貴的純金原料化成細微粒子,完整的融入氣墊粉底中

細緻的氣孔吸附了滿滿的CC粉底,使用時只需粉撲輕輕按壓,粉底就能再吸附於粉撲上了

產品介紹7.jpg  

輕輕用手指按壓氣墊海棉,發現才按壓一下它就已經沾滿整個手指頭了

而且質地好細柔、好滑嫩,粉底湊近鼻子一聞還可聞到一股淡雅的人蔘香氣

味道很清香很好聞,感覺整個人一下子變得是位氣質美女了呢!

粉底試色.JPG  

粉底吸附在粉撲的附著力還蠻強的,而且吸附上來的量也不會很多

並不會有那種才一壓就把整坨的粉底給吸附在粉撲上,那樣真的很掉漆捏~

產品介紹8.jpg  

輕輕把沾了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的粉撲按押在手背上測試

粉底附著在肌膚的吸收力還蠻不錯的,潤澤度也很優,也不會有厚重黏膩的不舒服感

妝感還蠻薄透的,而且多了頂級的純金原料成分,整個肌膚也多了一份亮澤感

手背測試.jpg  

雖然最近抗老抗皺的保養品用得很勤,臉上細紋也沒那麼明顯

但臉上的那些細小斑點一直不肯退去,讓我每天上妝都為了這些斑點而苦惱

整個上完妝後的妝容常常因遮瑕過度而變成厚重大濃妝

所以一直想找一款可以讓妝容薄透、又能高度防曬且保濕佳的粉底

還好總算讓我碰到了這款Whoo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讓我可以輕鬆妝扮就能擁有韓系美人般的輕透粉嫩裸妝了~

未使用.JPG  

 

Whoo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具備了SPF50+/PA+++高效防曬係數

所以在基礎的保養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真是造福了我這懶人呀!

一般底妝很容易使肌膚偏乾且浮粉,但這款CC氣墊粉餅完全沒有這種現象

金采緊顏CC粉底富含了高純度的的天然維他命E和保濕成分

輕拍在臉上的觸感清爽不黏膩,濕潤的質地讓我在上妝的同時也能兼具保養

水潤薄透的妝感,即使臉上再多壓幾次粉底也不會覺得有厚重感

使用中1-1.jpg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它還兼具了校正膚色和遮瑕的雙重功能

從下圖兩邊的前後對照就可以很明顯看出,雖然妝容看起來好像有些白了點

但慢慢隨著與肌膚溫度的貼合,漸漸的就能把原本不均勻的膚色給提亮了起來

使用前後對照.JPG 

遮瑕的效果我覺得也蠻不錯的,原本顴骨上的一些小斑點都能遮蓋得很完美

而且整個妝感看起來也很自然,一點也沒有浮粉或脫妝的感覺

使用後1.jpg 

 

全臉上完妝後可以看出眼袋部分修飾得還蠻不錯的,感覺整個人年輕了許多

且即使沒上其他彩妝品,底妝看起來也都很有輕透自然感

把原本泛黃不均勻的膚色整個給提亮了起來,妝感很服貼也很水嫩

使用後2.jpg 

只要稍微在上個淡淡的眼唇彩就輕鬆完成我的韓系美人妝啦!

上完妝後的妝容看起來裸透又自然,保濕水潤的光澤肌膚讓我整個人氣色超好的

使用後3.jpg  

還有、還有,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的妝容持久度也是挺優的唷!

試妝這天外頭出大太陽,出門後幾小時,雖然臉上不免還是會有出油的現象

但臉上的妝感依舊完美裸透,反而讓妝感看起來多了一分光澤感

用面紙吸完油後再將氣墊粉底拿出來在容易出油脫妝的T字及臉頰輕輕補拍

這樣就能再次讓肌膚呈現自然緊緻勻亮光澤,也能延續我乾淨清爽的好妝容啦!!

使用後數小時.JPG  

真的好喜歡這款Whoo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粉盒質感奢華亮麗,高效防曬系數讓我出門在外不怕紫外線來找肌膚的麻煩

CC氣墊粉底讓我上妝快速、遮瑕效果完美,完妝後的肌膚潤澤又保濕

使用後4.jpg 

完美的妝容是每個女生都想得到的效果,誰說熟女的妝感一定得濃妝豔抹

現在韓系裸妝正當道,只要用對這款「Whoo 后 拱辰享金采緊顏CC氣墊粉底

一樣可以幫熟女們輕鬆打造出韓系氣質的輕透佳人妝扮喔!!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上述部分內文擷取自相關網站之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支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