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女孩們對於甜點的喜好,一定都有著不可抗拒的誘惑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雖然隨著時代的變遷,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糕點種類也不下千百種

然我仍舊懷念著那有著天然雞蛋香的原始古早味現烤蛋糕

但你知道嗎,彰化就有間人氣排隊超夯的古早味現烤蛋糕店喔!

他們家現烤出來的蛋糕可是讓食尚玩家番茄兄弟兩人爭相搶著吃的捏!



猶記得年輕時,為了愛吃這種現烤的蛋糕,我還曾照著食譜,買來材料

然後以不專業的手法,笨手笨腳的做出一塊幾乎快被烤焦的雞蛋糕來

雖然不怎麼好吃,但那種樸實又溫暖的香氣卻佔據了我整個味蕾~

好懷念這種溫暖的美味,因為這也是從小陪著我一起長大的幸福滋味呢

好開心『蓁古早味』又能讓我再度重新找回年輕時的記憶滋味

現烤的最是美味,一同和我來分享這讓人懷年的「蓁古早味蛋糕」吧!

蓁古早味現烤蛋糕 - 爆漿巧克力蛋糕

表面灑滿巧克力豆,夾層還夾了一層香醇微苦的進口巧克力醬

散發出誘人的氣息,也是蓁古早味的宅配冠軍蛋糕喔!



『蓁材實料,幸福同翔』於2009年創立了這間「蓁古早味蛋糕店」

現烤的美味,是女兒「蓁」的最愛,故以蓁來命名

裡面充滿著心意與思念!而為什麼要取名叫古早味呢!

那是因為蛋糕出爐時,大塊鼓脹脹的古早味蛋糕膨鬆佔滿整個烤盤

表面是酥香的褐黃色,一刀切下,顫巍巍的蛋糕熱氣飄出

那種樸實的香氣佔領每個人的鼻腔

嚴選新鮮雞蛋、濃醇牛奶,不需要花俏的奶油,也不需要無謂的裝飾

以最平凡的原料呈現不平凡的古早味蛋糕,就能讓蛋糕溫暖人心



 

他們家的蛋糕種類真的好多,而且還不斷的在研發新口味呢!

除了熱賣的原味外,還有新鮮芋頭、葡萄奶酥、蔓越莓、乳酪....等等

哇!還有人氣超旺的海陸空起司和爆漿的巧克力,每一種我都好想吃ㄚ!!




蓁古早味的蛋糕完全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化學香精

全部都是現烤現做,每一塊蛋糕都非常的新鮮美味

如果是現場購買的熱騰騰蛋糕,請不要把它密封起來

因為這樣會產生濕氣也容易壞掉,常溫保存期限是一天

如果放冰箱冷藏的話,它的最佳賞味期限也只有三天

所以開封後最好盡快將它食用完畢喔!

 
宅配的每一外盒上都會很清楚的標示出蛋糕的製造日期
 

而沒有馬上開封也最好把它冰在冰箱冷藏,需冷藏在7度C以下保存



收到的是爆漿巧克力口味,光是想像那爆漿的畫面就夠令人流口水了~

打開外盒,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巧克力蛋糕上一顆顆滿滿的巧克力豆豆

哇賽!這老闆的用料也未免太豪邁了吧!巧克力的味道好香好濃~


 

小心翼翼的將蛋糕取出

蛋糕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它份量還蠻紮實、蠻有重量的耶!



將墊紙稍微攤開後,還可看到中間夾層的爆漿巧克力內餡

那綿密的蛋糕體中呼之欲出的巧克力漿,看起來好誘人

表面所灑滿的巧克力粒,讓整個視覺感官都充滿愉悅的心情

就連那墊著蛋糕的白紙都忍不住偷偷的被它舔了幾口



雖然是冷藏過的冰蛋糕,但卻不減它鬆軟綿密的新鮮度

食用時只需用附贈的蛋糕小切刀就能將它輕易切開



邊拍的同時還可看到夾層的巧克力醬隨著室溫變化慢慢融化而爆漿出來

那種晶瑩剔透的巧克力醬汁,已快讓我忍不住想趕快來嚐嚐鮮了~



其實巧克力蛋糕並不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很怕巧克力的那種甜膩口感

不過蓁古早味的這款爆漿巧克力蛋糕完全顛覆了我對甜膩巧克力的印象

從表層先嚐下一口,鬆軟的蛋糕中又夾帶著濃郁巧克力豆的香氣

海綿蛋糕中均勻分佈著綿密細緻的氣孔,讓巧克力豆漸漸滲進蛋糕體內

吃起來味道不過甜,也不會膩口,入口即化,真的好好吃~



我好喜歡這爆漿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

微微的苦甜,香濃而甘醇,搭配著巧克力蛋糕一起吃進嘴裡

所散發出來的是香甜誘人的氣息,那種滋味讓人感覺真的好幸福



雖是冰過的爆漿巧克力蛋糕,但吃起來是紮實有彈性的口感

當然也可以把蛋糕放到電鍋、烤箱或微波爐中稍微加熱一下

這樣子蛋糕吃起來就會像現烤過的蛋糕那樣濕潤鬆軟又綿密

兩種吃法各有其不同的風味,就看個人的喜好是如何囉!



吃蛋糕最佳搭配的飲品當然是香醇的「黑咖啡」囉!

尤其「蓁古早味現烤蛋糕」這麼夯的人氣排隊美食

以簡單食材、精選原料、精心製作,在下午茶的時刻

一片現烤的古早味,讓純樸的蛋糕美味,溫暖妳我真摯的心

讓這溫馨暖和的溫度,一起回味這陪伴大家長大的好味道



蓁古早味的現烤蛋糕除了可以在彰化店購買外

現在嘉義、新竹也都有門市也都能購買到好吃的蓁古早味蛋糕

當然也可以直接到蓁古早味的官網上去宅配訂購喔!



蓁古早味的現烤蛋糕,若再在店內現場購買是以秤重量來計價的

當然現烤出爐現吃的口感一定是最美味也最新鮮的~

喜歡四處遊玩四處嚐鮮的朋友們,經過他們店面時一定得進去看看喔!

不管是買來自己享用還是裝盒後拿來送人,送禮自用兩相宜

送給親友們享用大家一定叫好又叫座,送者實惠、受者滿意



感謝蓁古早味現烤蛋糕提供這麼好吃又讓人讚嘆不已的好美味~


蓁古早味臉書粉絲團

購物車連結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上述部分圖文擷取自官網相關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食用將依個人口感與喜好程度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