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乎!又有好吃的零嘴可以吃囉~

聯華食品迪那家族,最近又推出新口味的薯條小零嘴耶!

卡迪那 95度C北海道風味薯條,除了有經典的塩味、海苔口味外

這次又多了起司披薩和經典香辣兩種新口味,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誘人

而這次要體驗的當然就是我最愛的『經典香辣』口味啦!!

產品介紹9.jpg  

 

卡迪那 95度C北海道風味薯條 - 香辣口味盒裝 - 5入

「經典香辣」!辣度剛好、超讚!運用新一代的95℃低溫真空工法

封存整顆馬鈴薯的新鮮原味,口感吃起來鬆脆綿密

搭配經典卡廸那香辣配方,引爆出挑逗味蕾的香辣滋味

根根鬆脆過癮,咔滋咔滋,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了

產品介紹1.JPG  

 

搶眼的包裝,上頭秀出鮮豔的紅辣椒,一眼就讓人看出這是款辣味的薯條

比起那日本赫赫有名的三兄弟,我更愛咱們台灣道地生產的卡迪那

不僅價錢更親民,就連口味也更能迎合我們台灣人的喜好

而且鹹味大幅降低,這Made in Taiwan的薯條,絕對比日本的還好吃~

產品介紹2.jpg  

 

一大盒內裝著5小包的經典香辣口味薯條

每包18G,小小的一包給想解嘴饞又怕吃多會發胖的我來享用剛剛好

產品介紹3.JPG  

 

我還蠻喜歡卡迪那95度C風味薯條系列的這種小包裝

小巧可愛不僅攜帶方便,讓小朋友一次一小包吃完也都很嘟嘟好

不會像那種大包裝的,沒一次吃完放著產品馬上就受潮而走味了~

產品介紹4.JPG  

 

內外包裝皆有印著清楚的產品詳細說明與熱量標示

雖說薯條本身的熱量並不低

不過卡迪那95度C北海道風味薯條它可是款非油炸的薯條喔!

它是以95℃低溫真空工法,把整顆馬鈴薯新鮮的滋味完整保留起來

所以在打開包裝時,那香濃的馬鈴薯味道便直撲鼻而來

產品介紹5.jpg  

 

新鮮的薯條裹著一層含有多種辛香料配方調配而成的辣椒粉

味道聞起來好香濃,真是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呀!

產品介紹6.JPG  

 

因為是非油炸的薯條,所以拿在手上也不會滿手的油膩感

香脆的薯條,口感綿密又紮實,有著新鮮的馬鈴薯香甜風味

產品介紹7.JPG  

微微的辣度剛剛好,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會很辣,吃起來很刷嘴

咔滋咔滋的鬆脆口感,每一根都能讓人充滿幸福的滋味

小小的一包香辣薯條,不到三兩下就被我給嗑個精光

這款「經典香辣」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真是太好吃啦!!

產品介紹8.JPG  

慵懶的午後,想解解口腹之慾又不敢吃太多零嘴時

那就來一包Made in Taiwan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吧!

我敢保證這迷人的香辣滋味,絕對可以挑逗妳的味蕾

而且好吃到停不了口也停不了手喔!

產品介紹10.jpg

聯華食品新推出這款盒裝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經典香辣」風味

於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新上市,愛吃卡迪那薯條的您一定不能錯過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皆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依個人喜好與口感之不同,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