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工作、家庭兩頭忙碌的日子,真的快把我身體給累壞了~

外頭天氣這麼好,人家也好想出去走走、玩玩、散散心啦!!

產品介紹.JPG

人家說25歲後的年紀,因為身體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

肌膚鬆弛的問題已成為女性臉上最明顯的第一初老象徵

伴隨而至的粗糙細紋、乾燥等肌膚問題,更是宣告肌膚老化的來臨 

年近半百的辣媽我,也早已對這漸漸鬆垮的膚況開始加緊保護中

所以這幾年保養品選擇上也都是著重於抗老成份的保養居多

像是最近用到的這瓶台塑生醫新推出的「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就是一款自己覺得不錯用的抗老凍齡的保養好物唷!!

 

而這款‎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卻可說是精華中之精華唷!

產品介紹1.jpg

 

台塑生醫 FORTE 抗引力系列 -「FORTE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82號 

產品介紹2.JPG

大紅色調及軟管式的包裝設計,線條玲瓏有緻,看起來好貴氣呀! 

產品的主要成份有三胜肽及定齡双核心胜肽(五胜肽、六胜肽)

是專門為亞洲女性所研發,可以讓肌膚更彈潤、緊緻、飽滿!

 

 

方便的按壓式設計,加上帶有可兼按摩作用的金屬頭

這個設計好新奇也好特別,讓產品整個看上去更有價值感

產品介紹3.JPG  

剛開始使用時需先多按壓個幾下把裡頭的空氣擠壓出來

產品介紹4.JPG  

輕輕按壓就能擠出適當的使用量

這樣的設計能避免產品因接觸過多空氣而造成氧化作用容易變質

產品介紹5.JPG  

白色的霜狀質地,有著淡雅的清香味

一般的抗老產品,它的質地大多好像都是比較偏向有油脂性質

不過這款緊容精粹塗抹在手背上時卻可以讓人很有清爽感

手部測試1.JPG  

延展性也相當不錯,觸感柔滑很好推抹均勻,吸收力也很快速

手部測試2.JPG  

輕拍吸收後的膚觸也不會有黏膩或不舒服感

手部測試3.JPG

 

抗老保養品在使用上,最好搭配些輕拍拉提的按摩會比較有感喔~

可以針對全臉肌膚及頸部做全方位的點、線、面DIY按摩動作

只要每天保養持之以恆,便能讓肌膚擁有速效緊緻的感受

按摩方式.JPG

 

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雖然只有20ml的容量

不過在用量上其實還蠻省的,只需約10元硬幣大小的容量就很夠用囉~

我平常的保養方式是清潔完肌膚後,先拍上化妝水醒膚一下

接著就可使用這瓶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來做後續的肌膚按摩保養囉!

試用1.JPG

首先先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及頸部輕點上少許的精粹

不過我會先將精粹在肌膚上輕拍至吸收,然後將雙掌搓揉至微溫程度

接著再張開虎口緊貼著臉部的線條做按摩,由下往上拉提至太陽穴

額頭及頸部的地方也是以同樣的方式來按摩拉提

每個動作大約要重複做個十來次左右

試用2.JPG

 

像是法令紋或是下巴、嘴角等地方,這些也很容易被忽略到保養

所以藉由5分鐘的按摩,我想多多少少久了一定會有令人滿意的成效 

試用3.JPG

 

而我的抬頭紋也蠻明顯的,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跑出來見人

試用4.JPG

 

常常低頭滑手機,頸部的大小紋路也不時的在向我抗議

試用5.JPG

 

這瓶抗引力瞬效緊容精萃質地很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刺激肌膚

清爽的質感,不黏膩不厚重,淡雅的香味搭配按摩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它的滋潤度也很夠,感覺精粹的養份能被充分滲透進肌膚底層

試用6.JPG

 

整個臉部按摩完後,肌膚感覺還蠻有保水的澎潤度

而且膚觸摸起來也更加有Q彈的緊實感 

試用後1.JPG  

而在後續乳液及乳霜的保養也感覺有更好的吸收效果

使用後整體的肌膚看起來也更為細緻、更有光澤感

讓我對這瓶抗引力的保養精粹更是對它讚賞有加

試用後2.JPG

 

雖然在使用的這些天裡,天氣時冷時熱蠻不穩定的

不過這瓶抗引力瞬效保養精粹卻不會讓我的肌膚顯現油膩感

肌膚一樣保有水嫩彈潤的飽水感,讓我好開心

試用後3.JPG

 

最近公司、家裡兩頭忙,每天早起晚睡的

不過每天早晚的保養程序裡,我一定不會忘記這瓶緊容精粹

它讓我的肌膚紋理有更顯著的緊實度和澎潤感

這也難怪FORTE 台塑生醫這品牌在台好評一直屹立不搖

更能讓最美的名媛孫芸芸對它們家的產品愛用有加

試用後5.jpg

 

年紀增長,隨著皮膚年齡老化,肌膚保養對女人來說可是馬虎不得

而肌膚部位的小瑕疵若不好好照顧他,可是會透露年齡的秘密唷

雖然辣媽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但抗老保養這玩意兒一定得持之以恆

因為保有一顆愉快的心和澎潤緊實的臉蛋,這樣就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試用後4.jpg  

再過幾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

當然我也希望能把自己從女人變回女孩

聽說FORTE台塑生醫有推出很多優惠的商品組合

喜歡FORTE產品的水水們可以自行上網先去瞧瞧選選喔!!

試用完成3.jpg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上述產品資訊皆擷取自官網之相關介紹說明,僅供輔助參考用途,並非等同宣稱具有其功效或療效,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