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開心喔!

這是我第一次爭取到FG的百人體驗活動耶!

而且還是正貨的「KATE凱婷無痕美顏粉底液」唷,真的太幸運了啦!!

產品介紹1.JPG

 

其實這瓶「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去年早就體驗過它的試用包囉!

因為真的很不錯用讓我很滿意我的妝感,所以也曾到過小屈敗過正品

收到的這色依然是我最喜愛的「OC-C自然色

還蠻喜歡它的瓶身設計,雖然同樣是30ml,但這瓶看起來就是多了份"古錐感

產品介紹2.jpg  

因為本身是屬於混合偏油性的膚質

所以這種水乳狀的粉底液很適合我的膚況使用

OC-C自然色較偏中性色系,也就是一般說的大眾色啦

柔滑的質地,延展性很不錯,很好推抹均勻,感覺很像在擦乳液一樣

手部測試1.jpg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所標榜的就是

它在經過柔順的延展遮飾後,粉底便能緊密的貼合住肌膚

迅速的轉化為蜜粉的形態,讓妳在使用上更加有清爽感

不需再用蜜粉來定妝就能擁有輕透粉嫩的妝感 

手部測試2.JPG  

每天上班一定化妝的我最怕的就是得花上好一番功夫才能完妝

不僅臉上的斑斑點點一堆,且膚況一到夏天便很容易出油臉花

我喜歡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它能幫助遮瑕肌膚又能有不泛油光的底粧效果

每天上妝不需瓶瓶罐罐的一堆,只需這瓶無痕美顏粉底液一瓶搞定

未使用.JPG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用量還蠻省的,一瓶30ml就夠讓我用很久囉!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抹均勻,肌膚也不會有卡粉的現像發生,很有清爽感

而有時我也會搭配上球型海綿來推拍,這可以讓妝感更加顯現出它的服貼度

使用中1.jpg  

因為這瓶粉底液它還添加了預防肌膚乾燥的美容液滋潤成份

所以它可以讓肌膚的保濕度更顯滋潤,使用起來不悶熱也不黏膩

而且在推抹均勻後真的很快就轉化為蜜粉的粉體,整個很有粉嫩的妝感

使用後1.jpg  

它的遮瑕效果也令我蠻滿意的,粗大毛孔及一些肌膚小瑕疵都能完美的遮蓋住

這款自然色的潤色效果還蠻優的,妝前與妝後的差異真的感覺差粉多耶

使用對比.JPG  

使用後真的不需再使用蜜粉來定妝,潤色後的效果看起來很有自然的裸妝感

這款無痕美顏粉底液雖然只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

不過以辣媽我這辦公室的OL來說,它對抗紫外線的防禦力其實是已經蠻足夠的了

使用後2.jpg  

上完底妝後,再來簡單的眼影、眼線和唇彩就能完妝出門去

輕透無暇的妝感,呈現粉嫩透亮的平滑光澤,讓我真的好滿意這樣的妝容

且它的控油效果讓我感覺還不錯,妝感的持久度也很給力

雖然在這麼酷熱的炎夏一整天,臉上還是會泛出些許的油光

但以辣媽偏油的膚質來說KATE這瓶無暇美顏粉底液已經算是款不錯的了

我想以我對KATE產品的忠誠度,我一定會持續支持KATE凱婷的啦!!

使用後3.jpg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部分內文皆擷取自相關網站之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喔!!"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