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春夏新登場!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推出全新指彩顏色囉!

指彩變化10.JPG

一直以來都有在Follow UNT它們家的指彩新色

每每推出新品,一定會讓我敗個幾款喜歡的顏色回家塗塗抹抹

你知道嗎?其實好的指甲油在選擇上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喔!

除了得要安全無毒外,色澤的飽和、持久、顯色及快乾度

還有它的刷頭好不好刷更是我選購指甲油時的主要考慮

這篇要分享的正是UNT 2017最新推出的『 太陽感.光指彩釉

 

最近這幾年類光療指彩好流行,它主要訴求可以擦出像光療般的指彩

搭配同系列的基底油護甲油就能讓指彩持續兩三個星期

而且省去得另外照燈的時間,真是既方便又省時

2017春夏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結合一般指彩及光撩指彩的新品種

這次新品它還有個相當個性的名稱 - 『閃耀。定格中』

產品介紹1.jpg

「 太陽感.光指彩釉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

高階鎖色功能,不沉澱、不傷指甲,持久度佳

而「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採用歐洲專業配方

抗刮耐磨,色彩飽和,持久度趨近光療!

 

說到UNT的指彩,不管是一般指甲油還是可以自己DIY照燈的光撩指甲油

或是最近超流行超夯的類光療指彩 - 太陽感。光指彩釉,都很受大眾的喜愛

而這些我都有唷!個人手邊就有好幾大盒共數十款不同顏色的指甲油

UNT指甲油的顏色豐富又多變化,每款顏色都很亮眼很好搭配

全產品.JPG  

2017春夏 UNT 太陽感.光指彩釉共推出10款的新色指甲油

有別於以往繽紛甜美的糖果色

今年春夏指尖流行,迎向溫柔知性與大膽奢華

兩種截然不同衝 突色彩的懷抱,搭配率性不做作的線條

或清爽留白的指尖彩繪,綻放屬於春夏的指尖活力

這次分享的色號分別是

NV380 美好困在心底""NV385 當諾言永遠活著"兩款

產品介紹2.JPG  

先來介紹這款重要角色 - "太陽釉亮保護膠"唄!

它是款以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保護膠是屬於實色不透光的瓶身,因為照到光就會被固化

指彩的鏡面光感色澤可以維持7-10天的持久力

所以想要擁有類似光療膠效果的指甲油就非它莫屬啦~

保護膠1.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5087號

 

 太陽感.光指彩釉」它擁有創造指彩的「三高」標準

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當它與「 太陽感.光指彩釉」結合後

免去LED燈的繁複凍做,透過自然光硬化指甲彩

只要簡單2步驟,即能讓指彩帶來光亮色澤

更擁有7-10天持久耐刮度,且使用一般去光水就可輕鬆卸除

保護膠2.JPG

 

額外要跟大家推薦的這款,它可是一款給容易斷裂指甲的救星喔!

" 太陽感‧光基底護甲油

運用獨特科技,在自然環境下固化,乾燥後能立即增加防護指甲的硬度與厚度

質地滑亮好塗抹,還能填補甲面上的紋路與凹痕,讓指甲更加平滑光澤

也可以讓後續的指彩更容易附著,更均勻的上色

簡單的說它就是款很好用的BASE COAT啦!!

護甲油1.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5082號

 

「 太陽感.光指彩釉」

美好困在心底< NV380 >

指甲語:你眼神的熱望,行旅的足跡,白日夢湧動的一瞬。

    所有絢爛,拘留在我心間。

指彩3801.jpg

 

柔和的粉綠色指彩帶著一絲絲的亮彩

這個顏色很適合今年的春夏色系

不管是單擦或搭配其他色款來做彩繪,看起來都很搶眼

指彩3802.jpg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指甲語:

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指彩3851.jpg

 

好搶眼的藍綠系寳石色,璀璨的珠光色澤帶著些許的透亮感

讓雙手指尖整個呈現出閃耀的光芒,自然又有氣質

指彩3852.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使用時只需薄擦顏色就很飽和

若擦上兩層色澤更加穩定,而且它乾的速度真的好快唷!

指彩3804.JPG   

UNT團隊研發出革命性聚光科技,使指甲油能快速固化

只需幾分鐘就能完成雙手指彩,顏色飽和顯色,不容易掉色,也抗微刮

指彩3806.JPG

 

為了可以讓指彩的亮度可以大升級,並媲美光撩效果的指彩

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晶燦光作用,突破傳統指彩

添加高階鎖色技術,薄薄的擦上一層,無須繁複的LED照燈

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完美達到如光撩般的高階亮度與飽和色澤

保護膠3.JPG

 

完成後的甲色更顯奪目耀眼,並維持長時間的釉亮色澤

完美鎖色,光照耀就很美麗~ 

保護膠4.JPG

 

原以為我黝黑的膚色擦上這款閃亮的色系看起來會很突兀

沒想到擦上後發現這色還蠻耐看的耶!

指彩3853.JPG  

不管上一層或兩層看起來都很搶眼

細緻的寳石色珠光,閃耀出高質感色澤,瞬間提升指尖的時尚感 指彩3854.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它添加了高階鎖色的功能

當指彩一旦乾燥,瑰麗色澤就仿彿時光凝結,直到卸甲的那一刻!

指彩3856.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是一款結合一般指彩及光撩指彩的新品種

使用時只需比一般指彩多一道「太陽釉亮保護膠」的程序

就能讓美麗的指彩呈現接近光撩凝膠般的厚質地

產品介紹3.JPG產品介紹4.JPG  

平常我就很喜歡看一些相關的指彩教學

但礙於自己並非專業,所以就以幾款簡單的彩繪來獻醜一下

畫得不是很完美,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先使用NV380塗滿甲面,再搭配NV005白色及NV065粉色

UNT雙頭點珠勾勒彩繪筆輕輕點出大小不一的圓點點

然後別忘了要用「太陽釉亮保護膠」才能達到如光撩般的光感特點

也才能維持指彩的光澤度與持久度喔!!

指彩變化1.JPG  

下圖這款彩繪則是運用保鮮膜(或用塑膠袋也行)

一樣以粉綠色的NV380打底,然後將保鮮膜沾取少量的寶石色NV385

以不規則的方式順著指甲邊緣隨意輕拍,這樣的指彩也別有一番的美感

指彩變化3.JPG  

這樣的隨意彩繪法,我想連手殘的人也一定很容易上手

擦出來的指彩感覺起來還蠻有氣質的,深淺顏色互搭讓手指超顯白

指彩變化4.JPG  

而下圖這款則是將兩色交叉,並搭配橫直的隨興線條

上了太陽釉亮保護膠後,真的感覺就好像去給人做光撩指甲

色彩鮮豔飽和,顯色度超高,光感的顏色也超自然的

指彩變化5.JPG  

最後這款則是在兩色交接處巧妙的以金色細膠帶來當裝飾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細膠帶,手殘的我光這接縫就搞了我好久

指彩變化6.JPG  

雖然接合處貼的不是很完美,不過完成後的甲彩讓我蠻滿意的

指彩變化7.JPG  

而且發現NV380與NV385這兩款一淺一深搭配起來還真不賴

尤其將最後的太陽釉亮保護膠一上完,整個指彩超有亮澤感的

它的色彩飽鮮感還真的不輸給專業的光撩指彩唷

就連同事看到這閃亮的指彩,還以為我去給人家做光撩指彩了呢!

指彩變化8.JPG  

我覺得UNT這款「 太陽感.光指彩釉」與「太陽釉亮保護膠

互相搭配後,它的持久度與耐刮度真的比一般指甲油好很多

像我每天都得在廚房裡洗洗刷刷的,擦一般指甲油都好容易掉漆

但是擦上「 太陽感.光指彩釉」後,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去刷洗

持久度約讓我持續了一個多禮拜都沒多大的落漆狀況,讓我好滿意

而且它真的很好卸除,素甲後也沒看到有色素沉澱,真的好方便唷!

指彩變化9.JPG

UNT今年春夏「 太陽感.光指彩釉」每款顏色都好漂亮

為了讓自己更加亮眼些,看來我的荷包又得大大失血一番囉!!

愛漂亮的水水們您是否也想讓指尖繽紛整個春夏呢!

閃亮的指彩,勇敢違反世界的潛規則

祇要幾分鐘,就給妳燦爛的LONG STAY

 

 

UNT官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產品相關介紹說明,皆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依個人體質與喜好之不同,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