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分享於我的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anneywu0804/16507197

指甲彩繪可說是近幾年來非常風盛的一種指彩風格,只要幾款不同顏色的指甲油,就能變化出多種不同風格亮麗耀眼的彩繪圖案來,只是手拙的辣媽,因為不懂得技巧且笨手笨腳的,常常將指甲塗得亂七八糟,讓人家看了都眼花潦亂起來。

但是今天辣媽要介紹的這幾款卻是讓人非常容易就能上手的指甲油款式,這是由"CDNE"這個品牌所研發推出,近年來非常流行的"裂紋指甲油"與富有濃郁熱帶氣息的"夏日普普風情指甲油",以及Bling Bling閃閃動人的"夢幻仙境指甲油"

說到CDNE這個品牌,辣媽還曾經分享過他們的姊妹品牌"CADEVA"的美容保養品;對於CDNE的指甲油款式,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上也推出過好幾次的試用抽獎活動,只是辣媽一直無緣可以抽到這好康的機會,實在是給他有點"鬱卒"的說。

然而每每看到網友們在部落格上分享他們美麗的指甲彩繪,都讓辣媽看了心動不已,真的好想給他Try Try 看一下這些漂亮的指甲油ㄚ!於是上了官網,挑了顏色,就這麼殘殘的給它敗下去了!很快的,產品在幾天後就送達辣媽的手中囉!

哇!這些都是辣媽敗家的戰績,顏色都給它有點奇特ㄋㄟ!不知道這些顏色擦起來的效果會如何?

彩繪組合指甲油.JPG  



光是看到產品的外盒,就讓辣媽感到非常的驚艷,黑與白爆裂圖形的外盒搭配著幾朵簡約的玫瑰花圖案,就如同置身於爆裂般的時尚風暴中

玫瑰花外盒.JPG  



以下則是辣媽所選擇的指甲油款式及顏色貨號;辣媽選了一黑一白的裂紋指甲油與一瓶粉橘色的裂紋指甲油,以及一瓶普普風情橘色與一瓶普普風情藍色指甲油,還有一瓶閃閃動人的夢幻仙境指甲油七彩銀

指甲油貨號.jpg  

 

CDNE夢幻仙境指甲油晶瑩剔透,七彩玲瓏,大,中,小不同璀璨進口亮片,打造屬於自己舞台的女主角,閃閃動人,是美甲彩繪的點睛師

夢幻仙境指甲油.JPG  

 

裂紋指甲油輕易造型,每一個點都會裂出一朵多的小小花,隨著筆刷的方向,自動裂開漂亮的紋路,適合造型,自由創意搭配底色形成藝術指甲

裂紋指甲油.JPG  

 

夏日普普風情指甲油單擦就很美喔!   建議擦上兩層,色彩飽合度會更飽滿!也可以搭配裂紋指甲油,增加混搭的美麗ㄛ~~

普普風指甲油.JPG  



想劃出漂亮的指甲彩繪,保養指甲是很重要的步驟ㄛ!CNE 硬甲油 可防止色素沉澱與甲面泛黃, 阻隔指甲油有害物質直接接觸。

它可以修飾指甲表面紋路與凹凸,增加指甲硬度及保護甲面,預防指甲斷裂與剝落,還可以當成指甲彩繪完,最後指甲亮光油,增加指甲油的亮度

硬甲油.jpg  



CDNE 玫瑰果指緣油 化角質並去除老舊皮層, 特別適用於指甲邊緣已過度粗糙者

指緣油.JPG  



色澤非常的鮮豔飽滿,濃稠度也很適中

 

指甲油開瓶.JPG  



接下來就讓辣媽利用這幾款的顏色來給它做變化,試試幾種花樣給大家欣賞吧~

這是單擦CDNE夢幻仙境指甲油七彩銀(CW212)的顏色
因為辣媽不喜歡整隻指甲都是亮亮的,所以先以硬甲護甲油薄薄的擦上一層當底色,
然後在指甲的2/3處淡淡的刷出一層夢幻仙境七彩銀,稍乾之後再於指甲的1/2處加深一層,最後再上一層護甲硬油當亮光油就完成啦~
辣媽很喜歡指甲油擦完後有那種淡淡Bling Bling的感覺,而且辣媽發覺,CDNE的指甲油並沒有刺鼻的味道ㄟ,這點就足以讓人很安心的擦拭了。

 

指彩變化2.jpg  



只有簡單的擦上這夢幻般的七彩炫銀,就讓人感到非常的閃閃動人,整個襯托出高雅的氣質來,而且很適合上般族的OL們,看起來既不會太華麗,也不會太單調,簡簡單單的只要幾分鐘,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啦~

接著,辣媽的普普風要上場啦~

指彩變化1.jpg  



上圖這一款是在指甲前端約1/3處多加了一層普普風情蔚藍色(PP529)當底色,然後上層在指甲的1/2處刷上一層夢幻七彩銀,如此一來,指甲看起來又更增添了一份濃烈的海洋氣息,猶如倘揚在海邊的沙灘上,享受著清涼的海風徐徐的吹著,非常飄逸動人呢!

再來,下圖這一款辣媽則是以自己原有的亮白色指甲油當底色,然後以斜紋的方式,斜斜的擦上一道普普風蔚藍色指甲油,並在普普藍兩側再刷上一道
裂紋黑(042)使指甲油呈現簡單的裂紋出來,最後於普普藍指彩上以裂紋白(041)輕輕的點綴出幾朵白色小花般的裂紋,擦完後整個指彩看起來就是簡單又不失華麗


指彩變化4.jpg  




再來的這款是CDNE普普風情橘(PP513),單擦的感覺真的好鮮艷又亮麗呀!它的刷頭不僅可以讓妳刷得很均勻,而且看起來也很顯色唷~

指彩變化8.jpg  




接著重頭戲來啦!這是辣媽的黑白裂紋風爆,擦上後整個感覺就像自己就是位吉普賽女郎呢~

指彩變化9.jpg  




只不過這麼炫的爆裂風格辣媽真的有點不太敢給它擦出門ㄋㄟ~我看還是偶爾給它擦出來玩玩就好!

接著下圖這款辣媽擦完後給它超愛的啦~因為今年也很流行法式點點風格,於是就來給它一款可愛的風格吧!

指彩變化5.jpg  




先在底層擦上一層護甲硬油打亮底層,然後於指甲的2/3處刷上一層普普風情橘指甲油,待乾後再以白色裂紋輕輕的點綴出一朵朵的小花來,並於普普橘的邊緣用辣媽原有的金色亮彩細細的刷出線條來,因為辣媽手邊剛好有一些貼鑽,隨意的貼上幾顆,讓它有點水晶指甲的感覺,最後再刷上一層硬甲油使其更加顯色就完成囉!

哇!整個看起來就超"
卡哇伊"的啦,辣媽好愛這個款式,不僅整個人年輕了起來,指甲看起來也是閃閃動人呢!

最後介紹的這款辣媽以淺粉色的指甲油當底色,然後以
CDNE普普風情橘小心的點出幾朵花辦來,這個動做看起來簡單,可是卻要很仔細的輕輕點綴,因為刷頭可是粗頭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會刷出一大坨的花來呢!接著用CDNE裂紋白色在花辦中間及四周點出幾點白色的小碎花,最後再刷上硬甲油打亮甲面,這樣簡簡單單的指甲彩繪就完成啦~

 

指彩變化6.jpg  




擦完後整個指彩看起來就給它優雅動人,簡簡單單的法式指彩,居然可以擦出如此經典優雅氣質的款式,粉嫩粉嫩的,而如果再多上一層夢幻仙境指甲油,感覺更加浪漫又有魅力的唷~

指彩變化7.jpg  


以上就是辣媽跟大家分享由CDNE指甲油所變化出的簡單指甲彩繪,只需簡單的幾個顏色及款式就能變化出這麼多種不同指彩風格,實在是太好用了啦!害辣媽我又心動的想多敗個幾種顏色與款式來擦擦看,不過,擦了那麼多款,還真的需要讓指甲稍微休息一下,讓它呼吸新鮮的空氣,辣媽在卸掉指彩時,發現指甲還真的不會變黃變乾呢,CDNE指甲油真的是可以讓人非常安心使用的指甲油喔!

 

CDNE官網http://www.cadeva.com.tw
       http://www.cadeva.com

 

 
"以上均為辣媽親自使用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使用方式不同,均會有不同之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