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天然草本漢方-胎毛系列

感謝眾多使用者對胎毛洗髮精的熱烈好評

胎毛系列再推出新品~~

 

【天然草本漢方胎毛潤髮乳】

內含甘草、桑葉、艾葉、人蔘、芍藥、熟地黃、黃耆等

多種草本漢方萃取物

滋潤分子微細、滲透性強,養分能深入髮絲,頭髮柔軟、滑順、散發光澤。
為受損的頭髮進行修護,使頭髮更有彈性
。能吸收空氣中的負離子,

減少靜電的產生,並抵禦外在環境的傷害,預防打結

相信大家有過這樣的感覺

潤髮乳太滑溜沖洗不乾淨~

沾到潤髮乳的手,沖洗後還是滑滑溜溜洗不掉~

添加香精、矽靈、太多的化學藥劑,成份不夠天然健康~

想體驗不一樣的草本漢方潤髮乳?

LUYA邀你一起來試用!!

活動詳情請上LUYA落格

 

()索取時間

即日起至100/4/8

() 活動辦法

1.請將上方DM之活動訊息轉貼分享到個人部落格、PlurkFacebook、其他網站,與更多朋友一起把好康分享出去。

2.填寫報名表,即可索取。請點此

() 活動內容

1. 體驗者試用完後,配合於4/25前網路發表<圖片3+300>以上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試用心得

2. 將回文資料MAILmaggie@lumiya-led.com

(請回覆內文、圖片、您發文的部落格連結網址、個人基本資料)

3. 索取試用包,逾期沒有發表回覆心得回文,將自動喪失參加LUYA所舉辦的任何活動。(LUYA將陸續推出去角質系列產品、綠茶萃取之保養系列產品、面膜等多項韓國商品)
 

【試用後回覆心得文】

回覆心得文即可參加第二波回文抽獎活動~~

韓國進口綠茶精萃-保濕乳液150ml乙組 市價$1,280...1

    綠茶精萃-保濕化妝水150ml乙組 市價$880...1

綠茶中豐富天然的多酚 (Polyphenols) 及兒茶素(EGCG ,EGC ,ECGg ,EC),擁有超高抗氧化效果,是維他命CE20倍,其中的類黃酮更增強化維他命C的抗氧功效,維持皮膚白皙年輕,減緩肌膚老化,保護肌膚免於光線傷害,給肌膚深層滋潤,增進肌膚彈力,修飾暗沉膚色,舒緩敏感性肌膚。

膠原蛋白做調配,添加保濕精華,不僅可淡化細紋,更能抗老化,膠原蛋白具強大保濕效果 ,能加強保濕鎖水留住肌膚水分,調整皮膚表面油脂平衡,促進皮膚深層纖維組織的張力與彈性。

~~.~~.~~.~~.~~.~~.~~.~~.~~.~~.~~.~~.~~.~~.~~.~~.~~.~~.~

活動方案注意事項:

1.參加此活動之文章,均須為自創文章,絕不接受任何複製,盜用他人之文章,若經發現不得參加往後任何試用或徵文活動!

2. 參與本次活動之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LUYA”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分內容於網路平台運用、大眾媒體宣傳、宣傳製作物使用。

3. 本活動之試用品及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抵現金。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uya.lumiya/article?mid=1696&prev=-1&next=1665


本文引用至此:http://tw.myblog.yahoo.com/jw!rV7cQdWXBhg8wzYVu7klGw--/article?mid=1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