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蔻伊)保養品~初夏體驗清潔組~免費試用活動 寫心得分享再抽獎 好禮!!

 


哈囉~各位朋友,因為上次的試用活動已經索取一空~為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熱烈參與, KOI(蔻伊)不惜成本,特別再度準備了50試用品給各位朋友們免費索取,只要用心寫下心得分享,更有機會抽中好禮!!

索取時間:即日起 ~ 2011.06.20

體驗產品:
KOI亮白洗面乳 3ml + KOI亮白去角質凝膠3ml + KOI亮白乳液3ml (一組)

報名方式:
Step 1
KOI(蔻伊)官網加入會員 (資料請務必填寫正確,以便聯繫通知與方便寄貨喔)
KOI(蔻伊)官網http://www.koi.tw 
(曾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略過此步驟)

Step 2 :到KOI(蔻伊)facebook本試用活動按下


Step 3 :在以下留言 ( 請記得用公開留言喔!! )留下您的

會員帳號:
Facebook暱稱:

部落格網址: 

寫下對於臉部清潔用品妳/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初次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填寫)

曾經索取過試用品的朋友,請簡述幾句對試用品的使用心得:(曾參與試用活動的朋友填寫)

Step 123資料完整後,我們就會把試用品寄出囉!



Step 4 :收到試用品後,在你的部落格寫下試用品心得分享,並在文章尾端加上

KOI(蔻伊)官網連結 http://www.koi.tw
KOI(蔻伊)官方部落格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koi88888888

寫完後,要記得回來告訴我,妳已報名完成囉~~
我們將從試用品心得分享中抽出3位幸運兒,
即將可以獲得亮白精華液 乙瓶 30ml;價值$2,000元喔!


試用心得到7/10截止收件,期待妳們的分享喔!!!!!

    注意事項
˙凡在索取期間,報名程序未完整,索取期間未補齊,皆視為未報名成功,將不予寄送試用品。
˙每位參加者此活動僅限獲獎乙次,不得重複中獎。
˙
獎品寄出,提供之地址不正確者或是郵件被退回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郵局郵件寄出。
˙
凡回覆參加報名者,等同願意授權個人活動文章、照片供KOI(蔻伊)網路活動、官網宣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