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上市短短半年內,備受專業人士肯定以及實際使用者愛用的一致推薦,絕對是2012年最受期待並具公信力的劃世代美白精華液。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首創研發最新科技【傳明酸+4MSK】離子複合物,組成『抗黑色素機能體』,不僅能提升美白有效成分滲透效果與持續力,更能快速擁有白皙透亮的美肌,抬頭迎接每個自信早晨。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產品介紹深入了解>>

[美麗佳人會員獨享]
PART1.
即日起~2012/1/8止,在下方留言說出你想要美白的理由,就有機會搶先試用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六天份試用包。(名額共250名)
PART2.
收到試用品者,請於2012/1/16前回覆以下資料
一.試用心得(50字內)
二‧個人照片
三.用星號評分下列三個問題(最多五顆星)
1.試用驅黑淨白露W 3日後,有意願再繼續使用的星等為:
2.試用驅黑淨白露W後,產品滲透效果的星等為:
3. 試用驅黑淨白露W後,美白功效的星等為:

一併寄至mctw_internet@mctw.com.tw 信件主旨請寫『試用結果《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資格者回覆』美麗佳人將抽出幸運網友送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正貨乙瓶 (市價NT$3,500元) ,名額共10名。
※記得要附上真實姓名、留言暱稱及會員帳號



注意事項:
◎發佈心得及照片僅提供給我的健康日記活動網站之用途
◎PART.1得獎公佈: 2012/01/09(18:00)前公佈於TALK討論區「近期雜誌回函與網路活動得獎名單公佈欄」。
◎PART.1得獎者需在2012/01/11(12:00)前將會員帳號,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與聯絡電話等寄到mctw_internet@mctw.com.tw,信件主旨請寫『我要試用《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應援者回覆』,逾期未收到資料者恕不保留得獎資格。
◎試用商品將由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寄送,得獎者無需負擔郵資。
◎已收到試用品資格者,請在PART.2規定時間內將資料寄到mctw_internet@mctw.com.tw,信件主旨請寫『試用結果《資生堂驅黑淨白露W》資格者回覆』,如未在規定時間回寄試用心得者,將一律列入討論區黑名單。
◎獨家精美禮將由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寄送,得獎者無需負擔郵資。
◎美麗佳人時尚影音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隱私權政策


請各位水水直接到美麗佳人網站上留言才算成功喔~


活動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talk/view/17464/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