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FIT怡天然的FB網站所舉辦的"Fit 怡天然纖美飲食維新"試喝活動
當我看到這則好康時,報名時間已經快到截止日了
不過看到試喝的產品是屬於天然有機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繕食纖維
真的非常令我動心,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還是加快腳步填了報名表
當名單公佈時,我趕快上FB查詢,赫然發現我的名單也在其中ㄟ~
產品也很快在幾天後就寄到了!


拆開信封裏面裝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試喝品,"香草植醇植物奶""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及"胜肽綠纖活粒多",另外還夾帶了一張產品DM







FIT怡天然是台灣有機通路植物奶的第一品牌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祿,壓力太大,飲食習慣不當,導致膽固醇過高,腸道阻塞造成便秘
特別針對銀髮族,女性,男性的活力來源,推出了"纖美飲食維新"系列產品
它主張的是透過導正不當飲食習慣,回復原有的纖美樣式,享受健康的喜悅和高品質的生活
透過"纖美飲食維新"讓每個消費者能輕鬆實現"生活健康化,健康生活化"的理想

試用包裏面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飲品
分別由左至右口味是"胜肽綠鮮活粒多""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及"香草植醇植物奶"
 試喝隨身包正面
 試喝隨身包背面

每一小包上面都有中英文的詳細成分及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只是寄來的小包裝上面並沒有註明營養標示
為了要吃得安心一點,特別上網查了一下各種口味的熱量表
現在就逐一的來介紹一下各種口味的口感吧!

1.香草植醇植物奶

 內容量:25公克 /,20/
    



成分

噴霧乾燥植物固醇(橄欖油基底)、初胚燕麥、白麥、紅麥之胚乳、黃金亞麻仁籽、碗豆蛋白、蛋白質分解酶、大豆磷脂質、酵母硒、酵母鉻、L-酪胺酸、高纖葡萄糖甘露蜜、天然海藻鈣、法國香草粉。

使用方法:

每日1-3次,每次25(5),以熱水沖泡200㏄,拌勻立即飲用。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天然香草味,乳白色的粉末,用200cc的熱水沖泡後,可以感覺到它的濃稠,試喝一口,發覺它是無糖的植物奶,口感有點像是在喝嬰兒麥麱一樣,有飽足的感覺

2.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
 內容量:20公克/,20/

  

這杯干貝雙金蜆燕麥植物奶是三種口味裏面熱量最低的喔~它只有88大卡而已,很低吧!
 
成分

雙金蜆、干貝絲、荷蘭芹、初胚燕麥、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非基因改造)、亞麻仁籽亞麻仁籽油、大蒜、異麥芽糖、礦物鹽、天然海藻鈣。

使用方法:

每日1-3次,每次20克,以熱水沖泡200㏄,拌勻立即飲用。


干貝+雙金蜆,顧名思意就是跟海鮮口味有關的燕麥片,一樣將它沖泡200cc熱水,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綠色的海藻鈣浮在杯面上
濃濃的海鮮清香味,一點點鹹鹹的口感很順口,喝起來不會像一般鹹的燕麥有種噁噁的感覺,不錯喝

3.胜肽綠纖活粒多
  內容量:
30
公克 /,20/
   

雖然這包胜肽綠纖活粒多是三種口味裏面熱量最高的,但也只有124大卡而已


成分:
初胚燕麥TM、大燕麥片、黃金穀粉(黃金洋車前籽殼)、非基因改造珍珠玉米、紅蘿蔔、β-胡蘿蔔素、酵母薄片、麩醯胺酸胜肽、橄欖葉萃取、小麥胚芽萃取、非基因改造玉米抽出物、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物(含卵磷脂)、乾豆腐粒、蘋果纖維、糙米、大麥胚芽、大麥苗粉、小麥苗粉、苜蓿芽粉、藍綠藻、黃耆粉、新斯科夏藻、日本綠茶粉,並添加海藻鈣、赤藻糖醇、礦物鹽。

食用方式:
以一包30公克加入250㏄熱水後攪拌均勻即即可享用。使用完本品後請酌量喝同等量之水份,可促進排便順暢,效果更佳。


光聽名稱就可知道這杯的營養價值很高,打開包裝倒在杯子上可看到它是有點淺綠色的粉末,還可看到紅色的紅蘿蔔、玉米粒、酵母薄片及黃金鼓粉,沖泡後明顯看得到綠色的海藻鈣,淡淡的海藻及玉米的氣味非常清香,如果沒有馬上喝完,才一下子的時間用湯匙去攪拌它,就明顯的看出膨脹的感覺,原來是所含的黃金穀粉吸了水後會有膨脹的效果,喝完時感覺很有飽足感喲!難怪它的食用方式上有註明食用完畢後須酌量喝同等量的水份,因為它可以促進排便順暢呢~

我覺得這三種口味都好好喝喔,不僅可以喝得很健康,又能補充營養,好吸收好消化,想保持身材又想要有健康身體的人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