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象泰式烤海苔-酷辣香味(60g)


這是參加"fun P 瘋體驗"所抽中的體驗產品"mm象泰式酷辣香味烤海苔",聽說他和團購熱賣的,小浣熊烤海苔,是同一個工廠生產的喲!
說到海苔,真讓辣媽眼睛為之一亮,尤其海苔的味道如果吃起來能香香辣辣的,那可真是夏天配飲料的好零嘴呀!

非常感謝"悅來購有限公司"所提供此次的體驗商品,這也是參加"fun P瘋體驗"所體驗到的第一項產品




★商品特色
可當零食直接食用,或添加在飯上面,更好吃唷!
●注意●
本產品之白色粉末物為糖粉,糖粉於受熱烘烤的過程中容易結成塊狀或條狀之焦糖,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食用。不論內袋是否開封,未食用完畢請放入外袋內,並壓緊夾鏈條以免海苔受潮。

瞧!這酷辣的香味烤海苔讓mm象都瞇了眼也紅了臉蛋,好口愛呀~


跟一般的海苔酥不一樣,它可是大片的烤海苔,而且是可以直接當零食食用的呢!哈哈!吃大片的才過癮嘛!



★零脂肪、低熱量
★素食可食
★精選高級紫菜再淋上焦糖
★爽脆口感讓您欲罷不能


商品零油脂,零膽固醇,而且無添加防腐劑,這樣吃起來才安心,內容量為60g(10片)

★保存期限
360天

★生產國
泰國

包裝上還說明了這海苔可以有很多種的吃法喔,像是夾在麵包或吐司當三明治,或者喝個味噌湯上撒個幾片的海苔也是不錯的選擇,更可以配個飲料或燒酒直接就可以食用了,不過如果沒吃完最好將它放在冰箱保持乾燥,這樣才能保有海苔的美味喲!


它是夾鏈袋的包裝,所以吃不完還可以將它密封住,防止受潮


撕開包裝後,裡面的海苔共有10包,而且每一包都還用了透明塑膠的密封袋包著,哇!真的好方便


好大一片呀!連手都已經被海苔覆蓋住了,而且還可以有兩個手掌的大小呢!


直接拿尺來量量看,光是寬就有18公分,長度更有20公分之長


海苔的香味一直撲鼻而來,而且真的很脆,稍微一折就可以聽到"喀喀"的聲響,而且在燈光下照射還非常的清澈拍完照後真是迫不急待想嚐試看看


"喀滋""喀滋"的真的很香很脆,因為有淋上焦糖的原故,所以拿在手上還有點黏黏的,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辣媽來說,剛吃一口,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酷辣,但愈吃那香辣的口感隨之散發在口中,而且帶了一點點的香甜口感,吃了還真的是很刷嘴,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一下子就把一整片的香辣烤海苔給嗑光了。

接下來就來給它嚐試一下其他不同的吃法吧!

因為剛好手邊有剩下一小碗沒吃完的"奶油玉米養生飯",就來給它加味一下吧~

將海苔撕成碎片,加一點肉鬆,然後攪拌均勻,就OK啦!將!將!軟香的玉米飯搭配上香香脆脆的烤海苔,些許的辣味又帶點焦糖味,感覺真是棒極了,好吃


再來!再來!把平常就已經當零嘴在吃的"脆麵",也撒上撕碎的烤海苔碎片,拌一拌,原本就很爽口的"脆麵"加上這酥脆的酷辣烤海苔片,海苔味道又香又濃,真的很麻吉,絕不會騙各位,給它說"讚啦!"



這麼好吃的"MM象泰式酷辣香味烤海苔"您是不是也想嘗試看看呢~


悅來購網址:http://www.rejoice.idv.tw


"以上純屬辣媽試吃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之口味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口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