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三合全養生食品館"提供這麼大方的試吃禮啊~

這是在ihergo愛合購網站上看到的好康資訊,當初在報名產品試吃活動時,原以為只是產品的試吃包,結果收到實物時,還真讓我嚇了一大跳,重重的一個大禮袋,裡面裝的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三合全"產品,三種試吃產品全部都有,而且還都是正貨耶~連這貴森森的雪蛤還一次給了三瓶;先不管產品是否好吃,辣媽要在這拍攝的開頭先跟"小熊"店長說聲"阿里呀多""3Q""謝謝啦"



瞧~光看到這麼貴重的試吃禮,心裡面就給它感覺超開心也超感動的呢~ 

言歸正傳吧!這是店家寄來的三樣產品,分別是"桂花洛梅露"*1"紅棗雪蛤膏"*3以及"干貝XO醬"*1


另外小熊店長還附了桂花洛梅露及極品雪蛤的產品說明及使用功效給所有試吃者參考


 (濃縮)桂花洛梅露


產品特色:
1. 所有製造原料絕對純正天然。
2. 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包括防腐劑。

3. 對原物料的使用堅持,人工冰糖,台灣產龍眼乾,挑選優質紅棗,確保品質。

4. 採取高溫真空、殺菌方式,所用高溫及時間比一般標準還高,乃求謹慎小心。

5. 所有產品在研發完成,即送交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安全檢測。



其主要原料為桂花、洛神花、烏梅、山楂、冰糖,提煉濃縮,堅持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最初研發構想是以中醫藥典所載對人體有益處的食材,製成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期望替代市售不健康的罐裝飲料,因為市售飲料大多含有化學色素、化學香料、人工甘味劑 (代糖)等,此乃廠商為了降低成本,所以運用得替代方式,含量在法定標準內是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但長期飲用對身體健康一定有所潛在影響。
而本公司所製造的濃縮桂花落梅露,堅持只使用天然食材製造,長期飲用會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維持健康,乃體內環保的最佳飲品。 亦是夏天最適合的飲品,其口感相似火鍋店所搭配的烏梅汁~



玻璃瓶裝容量600 c.c單罐盒裝
飲用方式:稀釋8~10倍冷熱飲均可。



這瓶"桂花洛梅露"可是絕不添加防腐劑的喲!而且熱量也很低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這濃縮"桂花洛梅露"真的非常濃稠,先舔一口原味試試,原以為這濃縮的汁液會很酸,但並不會耶!烏梅的味道很濃,酸酸甜甜的很香,而且會回甘呢!


將濃縮的洛梅露加水稀釋,並且加了幾顆冰塊稍加攪拌均勻便完成囉!

稀釋後的口味感覺更棒,此時烏梅香甜的風味更加明顯,搭配著淡淡的洛神花山楂的香味,感覺真是棒極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重口味的關係,這"桂花"的味道好像感覺不太出來,不過已經算是一杯好喝的"養生飲品"囉~在這炎炎的夏天,來上一杯,真的是既消暑又解渴呀!!


極品 紅棗雪蛤

* 禮盒一組。

每組內有十罐小瓶裝 *
* 小瓶裝 每罐容量130g

產品特色:

1. 所有製造原料絕對純正天然。

2. 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包括防腐劑。

3. 對原物料的使用堅持,人工冰糖,台灣產龍眼乾,挑選優質紅棗,確保品質。

4. 採取高溫真空、殺菌方式,所用高溫及時間比一般標準還高,乃求謹慎小心。

5. 所有產品在研發完成,即送交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安全檢測。
產品經過認證,可絕不含塑化劑的喔!可以至Facebook臉書團上查詢

 



其主要原料為雪蛤、紅棗、龍眼、冰糖,堅持100%純正藥材,絕對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以及防腐劑。我們採用 【真空密閉、高溫殺菌 】,故在無菌、真空狀態下,正常情況不需添加防腐劑,就能保存三到五年


【雪蛤】又名【哈士蟆】

中國林蛙生長於東北高山之中,歷經霜雪所以又稱雪蛤。哈士蟆是剝取林蛙雌性成體的輸卵管,經乾燥後的似脂肪物質,所以藥名稱為哈士蟆油,因長期冬眠,體內含有大量天然的荷爾蒙養份,如豐富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根據學者研究雪蛤主要成分是蛋白質,脂肪僅佔百分之四左右而且是不含膽固醇的優質脂肪酸,糖類約佔百分之十其中尚含少量磷及灰分﹐維生素ABCD、及多種激素,功效與燕窩一樣。中醫認為雪蛤膏性溫味甘有補腎益精潤肺養陰功用。治療病後產後虛弱肺癆吐血盜汗神經衰弱等。適合腎虛男士進食。如果秋日皮膚乾燥出現皺紋,更可藉豐富的賀爾蒙激素,令皮膚回復滑溜。

雪蛤含有適宜女性的多種荷爾蒙,雪蛤有強大的滋補作用又不偏溫,能滋陰潤肺、滋潤肌膚、補腎益氣,可增強抵抗力。所以一般主要用在養顏美容、防止老化。但是中醫尚有積極的使用治療目的:例如嚴重的更年期障礙非此莫可,老年退化性的糖尿病、關節炎,或是陰虛陽亢的高血壓後期穩定控制,以及消耗體力嚴重的甲狀腺機能亢進。
雪蛤輸卵管中所提煉出含高單位的雌激素,對女性第二性徵發育具有幫助,還有抗衰老及改善更年期不適的功效





透明的瓶身,看得到滿滿的雪蛤,店家還真的是不惜成本,而且店長也很貼心喔!還在瓶蓋上註明產品開罐後須冷藏,如安全鈕已浮起則表示產品已經接觸到空氣不能再食用囉!新鮮的產品開蓋時應該是清脆又響亮的


打開後可以聞到濃濃的紅棗味,倒在杯子便可以看得到這晶瑩剔透的雪蛤,香濃的紅棗湯,每喝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雪蛤,不過喝起來怎麼感覺有一點點的腥味,感覺也有點甜,但把它冰在冰箱冰過後再飲用,那股腥味便減低了許多


既然是"美容養顏"的極品,那麼就來給它搭配一下"紅棗白木耳燉冰糖蓮子"吧!

因為雪蛤有點甜,所以我的紅棗白木耳蓮子便沒有加太多冰糖,兩者加在一起,真是絕配,也是極品的美味;身為女人的我們,有時候真的該好好的給自己補一下,既可保養皮膚又可防止老化,讓自己天天都年輕才行喲~


干貝XO

每罐容量為220g

產品特色:1. 所有製造原料絕對純正天然。

2. 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包括防腐劑。

3. 對原物料的使用堅持,人工冰糖,台灣產龍眼乾,挑選優質紅棗,確保品質。

4. 採取高溫真空、殺菌方式,所用高溫及時間比一般標準還高,乃求謹慎小心。

5. 所有產品在研發完成,即送交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安全檢測。


X0醬首先出現於1980年代香港一些高級酒家,並於1990年代開始普及化。

XO醬的材料沒有一定標準,但主要都包括了魚乾、干貝、蝦米、及辣椒等,味道鮮中帶。現今XO醬在全世界的中華料理界開始普及,各家廠商所製作的XO醬亦有所不同,當中的配方亦成為各家廠商的商業秘密。

 

  本公司所生產的干貝XO醬,使用食材乃為台灣新鮮的干貝、扁魚、蝦米等,且絕不含味精及防腐劑。我們採用【真空密閉、高溫殺菌】,故在無菌、真空狀態下,正常情況不需添加防腐劑,就能保存三到五年

打開蓋子後就看到上面浮著一層厚厚的油,但是舀出的材料可以看到內容物真的很豐富,而且是真材實料,雖然產品說明上有說可以將它拿來炒菜,炒麵,煮火鍋等,但辣媽為了吃出原味的口感,還是先單獨口味來品嚐它的口感




這"干貝XO醬"是屬於不辣的"原味",海鮮的味道很濃,所以感覺有點腥也有點油,而干貝吃起來好像也硬了些,如果產品有點小小的辣度應該風味會好一些,對於重口味的辣媽嚐試過後覺得,此項產品單獨吃的確會讓人覺得膩,或許拿來當其它的佐料會好一些

於是,辣媽本著喜歡嚐試的精神,便來給它弄個最簡單的"拌麵"好了,這XO醬拌了麵之後的確有降低了它的油膩度,不過吃起來感覺味道還是不太對味,喜歡吃辣的我,還是給它加上一小匙的辣椒醬來試試好了。


這XO醬在加了辣椒醬後試吃,感覺味道就比較沒有那麼的腥了,而且還大大將干貝,扁魚極蝦米的鮮味給的提升出來,口感相當麻吉
不過這些都是辣媽自己的試吃體驗感想,如有冒昧到店家的地方,還請店長海函,畢竟每個人的口味及喜好都不同

最後真的還要再次感謝"三合全養生食品館"提供這麼優厚的產品讓辣媽有機會試吃,而且今天上網站參考資料時發現,"小熊"店長已經將產品調整為平民化的價錢了喔,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三合全*養生食品館

電話 : 0970873829
地點 : [高雄][苓雅區] 福安路237-1號


 ihergo愛合購 團購力量大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anhochuan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食用方式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