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真的非常幸運能夠抽到由"味來廚房"所提供的--五星級古法料理大餐;下班後,只需用少許的時間,就可以吃得到熱騰騰的五星級料理,真是美味方便又享受。

"味來廚房"是台灣第一家古法料理的連鎖店,提供大眾化價格,讓您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名菜;堅持嚴選每項上等食材,遵循古法料理,並在古法之中加入新意的元素,秉持"營養美味""衛生安全"做為經營最高指導原則,並永續研發出更多好吃的美食。

主廚戴進丁師傅從十六歲即進入餐飲界從學徒基層做起,師承老師傅的正宗手法,擁有紮實深厚的料理功夫,並堅持選用絕對新鮮美味的食材料理,擔任知名連鎖餐飲集團總主廚20餘年,精於鑽研各項產品,擅長各種創意料理,對於老主顧的口味跟年輕世代的創意口感,都能掌握得恰如其分。

因為是冷凍食品,所以店家真的很貼心,包裹由宅配送來時是以小保麗龍盒包裝,以利保鮮,外箱上還貼了一張店家所有產品的目錄,光是看到這麼多樣美味的料理美食,真的讓人食指大動,想趕快給它大快朵頤一番才行。




"味來廚房"的美食料理種類非常多樣,不僅有古法料哩,也有新意烹調,還有美味的小菜與獨門醬料;而這次辣媽要試吃的產品則是味來廚房"古法料理"中的傳統料理獨享餐

★★招牌佛跳牆x1 + 古法東坡肉x1

紅燒獅子頭x1★★

 

 

***10分鐘就有熱騰騰的古法大菜囉 !!***

寄來的內容物共有三樣,每一包都是一人份的真空獨享包,分別是:"招牌佛跳牆""古法東坡肉""紅燒獅子頭"

食用方法 : (須先完全解凍) (冷凍狀態下請自行斟酌增加時間)

1.微波加熱 :(最方便的煮法)
將產品倒入微波容器內覆蓋或封上保鮮膜,(需剪開透氣孔)微波(700w~1000w)大火約 8分鐘,即可食用
.

2.電鍋加熱 : (最傳統的煮法)
將產品倒入容器內覆蓋或封上保鮮膜,外鍋加入250cc 水蒸約 30 分鐘,即可食用.

 

古法東坡肉(獨享包)
東坡肉是北宋大文豪蘇東坡發明的,嚴選的五花瘦肉,加上酌量紹興酒與獨家配方的佐料,置入陶鍋,慢著火,少著水,細火慢燉,肉塊燉得酥軟腴潤,汁濃味純,入口即化,糯而不膩,讓人垂涎三尺!


內容物:豬五花肉,醬油,冰糖,,,八角
重量:
180g±10g    保存條件:冷凍零下-18度以下
保存期限:一年   熱量:211.8大卡
產地:台灣
 
         

 

 

獨享包裡面含有一塊滷得透徹的東坡肉跟一包醬汁,辣媽仔細的看了一下食用說明,除了最方便的微波加熱外,還可以用電鍋,因為家裡電鍋剛好被老公帶到公司去了,所以辣媽便以最方便加熱的方式"微波爐"微波加熱,說明書上寫著以微波(700W~1000W)大火約10分鐘即可

才一加熱沒多久,那滷汁的香氣便隨即散發開來,味道好濃好香,只是約莫才6~7分鐘的時間,辣媽稍微看了一下微波爐內的狀況,哇!不得了,那湯汁已經被燒乾了,趕緊關閉停止鍵,小心翼翼的將滾燙燙的東坡肉拿出,唉!可真是慘不忍睹,全都乾扁扁的了。這時的我臉上已經浮現不只三條線了,心想,怎麼辦,這可是試吃品ㄟ,卻被辣媽我給弄砸了,不過還是敬業的給它切開來稍微嚐了一下肉塊,雖然肉塊已經燒乾,不過還是可以吃出肉質的香氣,而且感覺滷得還蠻透徹的,如果湯汁可以充分蓋過肉塊的話,應該就可以很輕易的微波出這道好吃的料理了,真是給它"殘念"
       

 



紅燒獅子頭(獨享包)
紅燒獅子頭是由揚州發源,進而發揚到各地。七分瘦肉加上三分肥肉,再搭配獨門佐料,粗斬細切成泥,揉成拳頭大的肉丸,先炸再燉。嚐一口剛上桌的獅子頭,不僅滿嘴噴香,心中更有幸福的感覺。

           


內容物:前腿肉,豆薯, 液體蛋,淡色醬油,香辛料.
重量:250g±10g  保存條件:冷凍零下-18度以下
保存期限:一年   熱量:113大卡
產地:台灣

雖然說明書上寫著微波時間為8分鐘,但這次辣媽學乖了,將微波時間減半,這樣微波出來的食物恰恰好。大大的一顆獅子頭,吃起來還蠻紮實的感覺,食材是以豬的前腿肉下去做的,所以吃起來肉質很嫩,沒有油膩感,搭配上以淡色醬油下去熬煮得軟透的白菜,所以湯汁很清澈也很甘甜,不愧是20幾年的餐飲主廚,口感真的不輸大飯店的料理喔!此時配上一碗白飯,真的是好吃極了

        

 

招牌佛跳牆
佛跳牆源於福州。以多種山珍海味,配上雞肉上湯、肉骨高湯、紹興酒與各種佐料密封於罈中細火慢燉熬成。當菜上桌,揭開罈罐,香味四溢,食之味美,驚嘆稱絕。

               

 

內容物:筍片,香菇,蒜頭,蝦仁,竽頭,栗子,魚皮,枸杞,上等高湯豬排,雞肉,米酒,調味料
重量:400g±10g   保存條件:冷凍零下-18度以下
保存期限:一年   熱量:55.8大卡
產地:台灣




雖然是單人份的獨享包,可是這碗佛跳牆可還是含有滿滿的材料,而且也熬煮得非常透澈,大大的排骨肉入口即化,芋頭也非常鬆軟,筍片吃起來更是清脆,還有就是老闆還加了枸杞下去燉煮,所以湯汁喝起來還有種清甜的甘味,真的不錯吃


綜合以上的心得,東坡肉這道料理,店家如果能再附上多一些湯汁或者建議以電鍋加熱方式烹煮的話,加熱出來的結果,應該會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色;而其他的紅燒獅子頭及佛跳牆這兩道美食,真的讓辣媽覺得好吃的沒話說。在這炎炎的夏天,只要一進廚房就會汗流浹背,而"味來廚房"可真的是給我們這些沒時間及懶得下廚的媽媽們方便的好選擇呀~


味來廚房官網:www.weilai.com.tw

愛合購團購網站: 


"以上為辣媽親自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食材依個人口味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