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在"ihergo愛合購"網站上又讓辣媽抽中試吃產品,也謝謝"愛好康團購網"能給予試吃的機會,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愛好康團購網的--在地健康鮮果乾產品試吃




在地健康鮮果乾系列中共有三種產品,"大湖草莓乾""愛文芒果乾""燕巢芭樂乾"三種,愛好康精選各地特產水,果從栽培驗收清洗到烘焙,均透過嚴密的層層把關,將"新鮮"滋味,由田園傳遞至每個人的口中,留下安心與感動。



每位抽到產品的人皆有兩種口味可以試吃,而辣媽收到的是"大湖草莓乾""燕巢芭樂乾"



每種食材都是採用天然的水果下去烘焙製作,製程中果乾均不添加色素不含防腐劑,含天然有機酸,因此表面會因酵素作用及白色糖精狀況,產生褐變現像,此乃正常反應,可安心食用,為確保產品新鮮度,所以收到果乾後最好儘快食用完畢



產品是以夾鏈袋密封包裝,製造日期也很清楚的印製在包裝袋上,也因為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店家為避免產品受潮容易腐壞,所以貼心的在每一袋產品中均放了一包乾燥劑在內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那種天然水果酸酸甜甜的香味,跟一般蜜餞的那種又甜又膩的醃漬味有很明顯的不同,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啊!


 

《大湖草莓乾》120g±5%/包

嚴選大湖的新鮮草莓,細心精選顆顆肥美香甜的果實,除了糖之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色素、糖精與妨腐劑等添加物,直接烘培製成香氣迷人,充滿自然風味的多汁草莓果乾。
 



因為是新鮮的食材製做,所以開封後須放冰箱冷藏。


哇!是真材實料的草莓耶!而且好大一顆,還看得到草莓籽細細的顆粒耶!濃濃的草莓天然果香,它的口感微酸並不會很甜,吃在嘴裡軟軟QQ的很有嚼勁,不僅咬得出草莓籽Juice的感覺,而且還會有點回甘,整個嘴裡都含著草莓的香氣在呢~


《燕巢芭樂乾》150g±5%/包

嚴選台灣燕巢當地的珍珠芭樂,以低溫烘焙的方式,耗時數十小時低溫烘烤,製作出色的芭樂果乾。
製作過程中除糖之外,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保留芭樂清新的果香,果乾紮實有嚼勁



這燕巢芭樂干聞起來真的有天然的芭樂果香,大大的一塊芭樂干,吃起嘴裡感覺就好像真的在吃脫水芭樂一樣,很香很Q又有咬勁,口感很棒,天然的芭樂香甜味,吃起來不會乾澀,不會像一般的芭樂乾蜜餞那樣只有醃漬的人工甜味,真的非常好吃



店家隨貨還附上了一份團購單,讓人方便選購





辣媽仔細看了一下,"愛好康團購網"除了有這麼好吃的"在地健康鮮果乾"外,還有好多好吃的團購美食產品呦!





愛好康團購網:http://www.ihopecome.com.tw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口味不同,所吃出來的口感也會有不同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