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吝嗇的幫辣媽推一下!感恩喔~

振南餅店

振南餅店創立於西元1890年清光緒16年),是第一個將百年做餅的製程,以「揉麵要手工,內餡要實在,烤餅火要勻,不加防腐劑」為首要精神寫進祖訓裡,也是專心用心將餅藝永續傳承的人文餅店。伴隨著台灣走過兩甲子的悠悠歲月,從早年台灣五大家族的高雄陳家之嫁娶,禮贈,到近年來第一家庭迎娶喜餅的指定品牌,百年來,舊振南的嚴謹與精緻,象徵著送禮者內心最高的誠意與尊崇。

在超過兩個甲子的歲月長河中,舊振南始終秉持著「喜悅,信任」的精神,藉由製餅師父的揉勁及觸感,呈現傳統文化的底蘊及對顧客的尊重與關心,製程中堅持低糖,低油,不添加防腐劑,以及純手工製餅的原則,更是舊振南百年來對顧客不變的承諾。



一看到月餅,不禁讓人想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將來臨了,辣媽真的很高興能夠獲得此次的試吃機會,今天辣媽要來品嚐的就是"舊振南""花好月圓"系列,也是舊振南的鎮店招牌餅"綠豆椪"及中秋節限定才能吃得到的美味"棗泥蛋黃"月餅,還有舊振南精選的私房茶



"玉兔明月"呈現出非常古色古香的設計風格

中秋禮盒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典雅,送禮真的很高雅又大方,「廣式月餅」共7種口味:蓮蓉蛋黃棗泥蛋黃香柚豆沙奶蛋素),核果伍仁抹茶紅豆奶蛋素),葡萄椰子奶蛋素),烏豆沙奶蛋素)。



鎮店招牌餅--綠豆椪共有四種口味-

李 白 - 即原味綠豆椪,忠於原味者的需求(素食可)
蘇東坡 - 即魯肉綠豆椪,細緻綿密的綠豆餡,吃到帶著肉香的裡層內餡,就取名「蘇東坡」

蛋  黃 - 包裹著月亮般色澤的新鮮鹹蛋黃「蛋黃綠豆椪」
香  椪 - 兼顧素食客群,製有低鹽低脂(植物油)"低糖""低熱量""低膽固醇"的「香菇綠豆椪」,那綿密的綠豆香味,吃起來爽口宜人齒頰留香。



因為寄來的時間剛好碰上"七夕情人節"與"父親節",店家還貼心的寫上"祝福"的邀請函來,讓人感到格外窩心



舞明月- 棗泥蛋黃月餅

好精緻的小禮盒,外盒旁邊很清楚的標示出每一種口味的名稱,不僅盒底貼上了產品的賞味期限,連拆開後的產品外袋也印製著相同的日期唷!

 



廣式月餅講究皮薄餡多,製作難度高,更注重烤餅的火候,這些都需仰賴製餅師傅的巧手製作。

小巧的一顆月餅,大小適中份量也剛好,月餅的表面還印著"棗蛋"的字樣,讓人一眼看了就很清楚的知道產品的口味,切開後可看到餅皮非常薄,鹹蛋黃非常的棉密紮實,棗泥餡料飽滿濕潤。




中秋月餅還原法:

將月餅從冷凍室中取出,待回溫後,再放入烤箱,以溫度150度烤約5~7分鐘,美味立即重現。

酥酥脆脆的餅皮,融和了香濃的棗泥與鹹蛋黃,低糖低油,所以吃起來不甜不膩,非常爽口

手工綠豆椪 - 李白口味(純綠豆沙原味)

綠豆椪又有台式月餅之稱,是傳統的台灣中秋贈禮,近年來更成為代表高雄市的熱門伴手禮。麵皮特選高等級的麵粉,依序拌入各種祖傳調味配方,揉麵至均勻,桿麵時採一層面皮一層油酥堆疊,烘烤膨脹後層次分明,口感酥鬆;內餡則採用嚴選中顆飽滿綠豆,經過7道繁複手工程序,製成酥鬆綿密的清香綠豆沙餡,包覆在老師傅手桿的千層餅皮中,烘烤後層次分明,入口即化,實為送禮首選。




雪白的綠豆椪,麵皮上面還印著"李白"字樣,真是多了那份思古幽情的意境來呢!

 




多層的外皮軟而酥鬆,精選的綠豆沙內餡,吃起來非常的綿密且清香

舊振南私房茶

精選私房茶乃嚴選產地南投之
高山烏龍茶嫩葉,採用古法炭火烘焙技藝,純淨地烘托出自然的茶香,搭配舊振南手工糕餅食用,更添芬芳。

加入100゚C的熱水,熱泡十分鐘最好喝!每包可泡400毫升。冷泡也好喝,加入冷水置於冰箱12小時即可。

打開茶包,隨即飄出烏龍茶特有的清香味道,茶湯呈現出金黃的色澤,淡淡的烏龍茶味,甘甜順口,不苦不澀,香醇濃郁



在這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時節裡,砌上一壺好茶,茶佐餅香,餅益茶味,不但可以提升月餅的口感,這香濃的好茶,更可以去油解膩。

辣媽願與大家一同分享舊振南手工月餅的美好滋味,讓你有更多的驚喜與感動!



舊振南餅店:
http://www.jzn.com.tw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及口味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