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我很愛吃辣,常常都喜歡在食物上加一些辣的東西,這樣東西吃起來才會覺得過癮。

無意間,在ihergo愛合購網站上看到這則"La Sarah水果辣醬"在舉辦試吃活動,二話不說,馬上點進去報名,結果,哈!哈!真的幸運的讓辣媽抽中了,耶~

店家也很貼心,為了要讓抽中的朋友們都能試到合自己口味的產品,在寄送前還先以信件詢問。

而這次要試吃的則是"La Sarah水果辣醬"中屬於重辣度的口味 - 辣椒蕃茄檸檬辣醬;店家也很大方的附贈其他兩種口味的小罐裝,因為產品均屬於新鮮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還另外附了小袋子分裝,以免產品容易腐壞



先來介紹這款"辣椒蕃茄檸檬辣醬",當看到產品時,辣媽一直很納悶,心想,這辣醬怎麼水水的ㄚ!是蕃茄汁嗎?但一看瓶底,哇!怎麼都是辣椒子呀!

 




才一打開蓋子便可聞到一股非常清新的辣椒香味,還帶著非常濃郁且微酸的新鮮蕃茄及檸檬的味道,好香呀!

產品完全沒有添加一滴油脂喲,辣醬中還看得到蕃茄果肉辣椒的纖維,感覺非常的清爽,也很健康。可是怎麼水水的哩?平常我們看到的辣椒醬都是稠稠的呀!這會辣嗎?

於是辣媽我先用指頭沾了一小口來試試,我的媽呀!可真的非常辣的勒~感覺好像是在吃生辣椒一樣,不過卻多了一股水果的酸甜香味,舌頭也會有點微微的麻辣感,這產品可要小心放置才行,要不然真的會讓人以為是"蕃茄汁"呢!這款蕃茄檸檬辣醬適合搭配牛肉麵或義大利麵食用

 


按照店家的指示,辣媽將一部份的蕃茄檸檬辣醬分裝於小袋子中,並放入冷凍庫保存




另外再來介紹其他兩款小瓶的水果辣醬 - 奇異果辣醬鳳梨辣醬,店家還附了一支小挖勺方便挖取。

          
       


奇異果辣醬

看起來就像是整顆奇異果下去製作的辣醬,還看得到奇異果的子,淺嚐一口,有著奇異果特殊的味道,吃起來似乎又有酸梅的味道,微微的辣味,奇異果酸酸甜甜的感覺,適合搭配
涼麵或生菜沙拉



鳳梨辣醬

微微的鳳梨果香,有著明顯的鳳梨果肉纖維,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剛吃進嘴裡還感覺不到辣,但不一會兒舌尖即有微微的辣感,整個將辣味帶進喉嚨裡,這鳳梨辣醬則適合拿來當果醬或者打成冰沙食用



現在辣媽就要將這幾款水果辣醬來給他嚐試各種不同的吃法囉~

首先,辣媽冰箱中剛好有冷凍水餃,於是便在醬汁中來點變化;辣媽使用了兩種醬汁,一種是蕃茄辣醬中只加了醬油的原味另一種則是原本平常我們在吃水餃時所加的醬料(醬油,蒜泥,白醋,香油),只是辣媽將原本加的普通辣椒醬改為蕃茄辣醬





蕃茄辣醬單純只加醬油時,吃起來的口感就好像是我們一般的辣椒醬油,但卻多了一份蕃茄與檸檬的水果風味,吃起來很爽口

 



而加了番茄辣醬的水餃醬汁,吃起來的感覺也是非常棒,白醋加上蕃茄的果酸,更提升了水餃的風味,整個就是給它好吃!

將適量的蕃茄檸檬辣醬加在炒麵中,辣醬的香氣增添了炒麵的口感,而且也中和了辣醬的辣度,就連兒子也都直說"好好吃"~



原本辣媽買滷味時,都會要求老闆一定要加入足夠的辣椒醬吃起來才夠味;但因為要嚐試沾蕃茄檸檬辣醬的口感,所以這盤滷味辣媽特地完全都不加任何辣椒,只單純的沾上原味蕃茄檸檬辣醬,而吃起來的口感真是出奇的清爽,不僅吃得到每一種滷味原有的口感外,也吃出蕃茄檸檬辣醬的清甜香味,吃起來很對味喔!



接下來就來嚐試一下其他兩種水果辣醬的不同變化吧!
這是辣媽在小七買的生菜沙拉,原本只挖少許的奇異果辣醬拌在芝麻醬中,但試吃之後發覺辣醬的口感沒有出來也沒有辣味,於是將這一小罐的奇異果辣醬全部攪拌在芝麻醬中,這才感覺得到有奇異果辣醬的味道,淡淡的辣味,吃起來很爽口

 



最後就是鳳梨辣醬囉!

辣媽準備來打個"鳳梨芒果辣味優格冰沙",材料有:鳳梨,優格,芒果乳酪,蜂蜜,冰塊以及主角"鳳梨辣醬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中打成冰沙即可。將!將!一杯香濃的"鳳梨芒果辣味優格冰沙"就OK啦!

試喝一口,真的是無比的好喝!


濃濃的鳳梨與芒果乳酪的香味,還吃得到鳳梨的纖維果肉,優格酸酸甜甜的,加上鳳梨辣醬微微的辣度,吃在嘴裡真的好舒服好滿足,原來加了辣椒的冰沙也可以變得這麼的好吃呀~

真的非常感謝La Sarah能給予辣媽這次試吃的機會,也歡迎各位一起來嚐鮮喔!


La Sarah 水果辣醬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與口味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