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一直是咖啡的愛好者,不論是現煮或沖泡式還是罐裝咖啡,只要適合我的口味,通通都來者不拒。

而今天要來品嚐的是由ihergo愛合購網站上抽中的"越南咖啡",我們都知道全球各地有許多地方都有盛產咖啡,而越南咖啡是全球第二大咖啡生產國,中原咖啡更是越南唯一通過國際認證的咖啡品牌;越南咖啡豆最大的特色是以特殊奶油烘焙而成,故會有濃郁的熱帶咖啡包裹著濃濃的奶油香味。



此次要試喝越南咖啡的口味有很多種,共有"越南咖啡三合一(金色)包裝""越南咖啡三合一(藍色)包裝""G7無糖無奶精黑咖啡""G7三合一咖啡""G7卡布奇諾咖啡--摩卡,榛果及愛爾蘭三種口味",每一種產品各兩包




其實越南咖啡豆早在十幾年前,親戚就曾經從越南帶回來讓辣媽品嚐過,而且越南咖啡豆是採滴漏壺滴漏式的咖啡,那時候對咖啡還不是很認知的我覺得這滴漏咖啡壺好新鮮,直接將咖啡滴漏在杯子內,不用瓦斯,不用電源,更不用濾紙,而且滴漏出來的咖啡喝起來好濃好香,喝的時候只要加點煉乳就很好喝了。

而這次辣媽要品嚐的則是一樣由越南出產的即溶咖啡~


越南VINACAFE三合一即溶(金色)包裝--正常版口味

產品簡介:越南最熱銷三合一即溶咖啡品牌VINACAFE,越南咖啡裡面不但是1小包1小包的包裝,而且攜帶方便,走到那裡帶到那裡,隨時隨地都可與好朋友分享一同喝咖啡的不同體驗哦~~

來自越南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共有2種口味可選擇,有正常版口味(橘色)奶味比較重(藍色)的口味喔~~越南VINACAFE3合1即溶咖啡為原裝進口來台,僅一種包裝規格。

來自越南咖啡喝起來不但口感香醇且不帶酸味、澀味、苦味,許多喝過的人都還是會再次購買,喝起來滋味叫人難以忘記。

 




這金色包裝的正常版口味倒出來的粉末就跟平常我們喝的三合一咖啡一樣,濃淡適中,而沖泡後則有一股淡淡的焦糖香味,咖啡的味道還蠻濃厚的,喝起來味道稍甜,因為辣媽平常喝的咖啡都是不加糖的,所以感覺不太對味,不過這味道倒是很適合那些喝咖啡一定要加糖的愛好者。




越南VINACAFE三合一即溶(藍色)包裝--低糖奶味濃度加強版口味



咖啡粉的顏色跟金色包裝差不多,沖泡出來後有著濃濃的奶香味,喝起來就沒有金色款來得甜,所以感覺也比較順口,早晨時飲用一杯,真是個充滿朝氣及活力的一天



越南中原G7三合一即溶袋裝咖啡


產品簡介:來自越南的三合一即溶咖啡香醇好喝且不會苦澀,不論是上班喝還是當下午茶喝,越南第一品牌G7三合一即溶咖啡都是您的好選擇,越南G7咖啡(G7 Coffee)不但方便且好攜帶的隨身包,隨時想喝都非常方便哦。

※產品特色:

來自越南邦美署的特殊的土壤,經由歐洲EurepGAP種植咖啡之標準,而生產出香醇濃郁的越南G7三合一即溶咖啡,有著越南法式咖啡的獨特香氣,讓您一喝上癮~




打開產品包裝即可聞到一股香濃的咖啡味,而沖泡當中不時的飄出咖啡的香濃味道來,喝起來非常順口,濃濃的咖啡味不但不會苦澀,還帶著微微的香甜味,但比起前兩款,這款的奶味感覺起來就沒有那麼重,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泡上一杯G7三合一即溶咖啡,來點甜點,那種滋味真是無比的幸福啊!


以下這三款則是G7卡布奇諾系列咖啡,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摩卡""榛果""愛爾蘭"三種口味



G7卡布奇諾咖啡(摩卡口味)

G7摩卡口味的卡布奇諾即溶咖啡,讓您品嚐由邦美署咖啡精華與口味獨特結合而成的美味盡情地享受一杯由豐富可可粉和最好的咖啡精華結合而成的美味摩卡口味的卡布奇諾咖啡.

跟三合一咖啡不同的是,G7卡布奇諾咖啡的顏色明顯的偏白,當然啦!既然是卡布奇諾,所以奶味當然要偏重一些囉!



沖泡後的咖啡上面即有明顯卡布奇諾特有的濃厚奶泡,聞起來咖啡味非常香濃,喝起來並不甜,奶味很重,咖啡香中還可以感覺得到有可可的香甜味在,真的很好喝



G7卡布奇諾咖啡
(榛果口味)

G7榛子口味的卡布奇諾即溶咖啡,讓您品嘗由邦美署咖啡精華與口味獨特的新鮮榛子巧妙結合而成的美味




特殊的榛果香味,搭配著濃濃的奶泡,風味非常獨特,喝起來不甜,非常香滑順口,在這炎炎的午後裡,來上一杯,真是無比的滿足與享受呀!




G7卡布奇諾咖啡
(愛爾蘭口味)

 G7 愛爾蘭的乳酪帶給你的令人愉快的片刻在酒葡萄酒香流竄在身體之間, 乳脂狀的和 Buon 的有特色滋味我 Thuot 的咖啡要素。




此款咖啡是這三款中較甜的一款,它充滿著濃烈的酒香,又有著煉乳般的奶香,喝起來的感覺就跟在喝純正現煮的南咖啡加上濃濃煉乳一樣,濃醇香甜的口感,讓你喝上後覺對會對它流連忘返



越南G7純黑咖啡


產品簡介:來自越南的即溶黑咖啡,採用優質越南咖啡豆,結合先進法國工業技術所調製,濃郁香醇、口感滑順!香醇好喝且不會苦澀,不論是上班喝還是當下午茶喝,讓忙碌的您,隨時隨地可簡單的享受到道地傳統咖啡美味。




G7黑咖啡的粉末非常的細緻,小小的一包,沖泡60CC,原以為沖泡出來的味道會很淡,但其實不會,沖泡後色澤非常的濃郁,濃濃的黑咖啡香味,喝起來有點微微的酸澀感,但餘韻卻非常的甘甜,就像是現煮的咖啡一樣,G7黑咖啡讓我可以在忙碌的時後,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沖泡一杯香濃的美味,暫時放鬆一下疲憊的心靈,給愛喝黑咖啡的我有了多樣的選擇呢!



 非常感謝**越南咖啡**能夠提供如此美味的產品,讓辣媽有機會可以品嚐到多樣化且香濃的好咖啡





"以上純屬辣媽試喝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與口味不同,口感也會不盡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