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辣媽分享美食的時間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是"潮牌IN麵"

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風尚XO肉燥麵" "食尚陳年炸醬麵" "頂級麻醬麵"及日式口味的"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




每一包裡面都是2入裝,所以看起來也比一般的乾麵來得大包,如果食量大的人可一次將兩塊麵條一起煮食,而食量小的人一次一塊麵條就足夠飽餐一頓了,如未一次食用完畢,建議將它密封起來放在冰箱儲存,以免醬包容易腐壞。

每一包裝的背面也都很清楚的註明調理方式,

潮牌IN麵的乾麵不僅可以用水煮方式,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煮食,真的很方便喔!

 


接下來就要來一一為大家介紹所有的麵款吧!

頂級麻醬麵

真材實料,千變萬化,可全素(請勿添加蒜油包),可葷食,可冷食,可熱食,可加蒜,可不加蒜,可加辣,可不加辣,頂級養生芝麻醬,搭配香濃滑順的花生醬,拌入特製手作日曬彈牙麵條,美味豐富的多變組合,讓您百吃不厭,回味無窮。

*內容物:麻醬x2  蒜油x2  辣粉x2  手作日曬麵塊x2
*保存條件:常溫保存,避免陽光直射,醬包於開封後請冷藏
*保存期限:6個月
 




這是經過店家長時間的努力所硏發出來的台灣手工日曬麵條,毎一種麵款的煮食時間包裝背面均有詳細說明,辣媽是用傳統的滾水加熱方式煮麵,待麵熟後將之撈起,並加上附上的特製麻醬醬料與蒜油,攪拌均勻後依個人喜好加上蔥花或青菜即可食用。

 



辣媽平常不太愛吃麻醬麵,因為總覺得吃起來的口感黏黏糊糊的,而且不道地的麻醬麵吃起來還會有點噁心的感覺,但是當辣媽一打開這潮牌的醬料包時,所聞到的確是很香很濃的麻醬味,蒜油的味道也很重,拌起來也不會糊糊的。

淺嚐一口,麵條非常的香Q有嚼勁,麻醬的味道香香濃濃的,雖然醬油的味道稍微濃了些,但是加了蒜油下去卻別有另一番風味,口感還帶有一些甘甘甜甜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的刷嘴。



食尚陳年炸醬麵

經典炸醬風味,由豆瓣與醬油的香氣多層揉作,譜出食尚陳年炸醬,濃郁醇厚的口感,拌入特選彈牙滑順的手作日曬麵條,一口咬下,難以招架!
*內容物:
陳年炸醬包x1  手作日曬麵塊x2






再來試試這款陳年炸醬麵,它的麵體是屬於寬扁麵,煮食時間約5~6分鐘




因為在試吃這款麵時,只有辣媽一人在家,怕一次無法吃完,所以只煮一了一塊麵條,只是醬料得分一半,覺得有些不太便利



這款寬扁麵體雖然辣媽已經煮了約6-7分鐘,但是吃起來還是感覺有些硬,吃起來有些像在吃某牌的炸醬麵一樣,鹹度雖然夠,但卻沒有炸醬的香味,也許不是自己研發的醬料,所以口感上就有些差異了


風尚XO肉燥麵

XO頂級的濃醇風味,帶出香蔥肉燥的獨特香氣,拌上特選彈牙滑順的手作日曬麵條,成就頂級風尚XO肉燥麵,豐富滑順的口感,香氣撲鼻,令人食指大動!

*內容物:肉燥醬包x1  手作日曬麵塊x2
*保存條件:
溫保存,避免陽光直射,醬包於開封後請冷藏
*保存期限:8個月



原本辣媽以為這款XO肉燥麵應該是屬於辣味的,但是醬料包一開封後才發覺,原來是屬於不辣的XO肉燥麵






這款XO肉燥麵吃起來的感覺就比較像是在吃真正的炸醬麵,吃起來卻有著濃濃的肉燥香味,還看得到紅蔥頭的顆粒,而且麵條吃起來也非常的Q彈,香濃夠味,真是美味

一番鰹汁山葵蕎麥麵

本格派日式經典風味,鮮甜美味的鰹魚醬汁,佐以刺激嗆辣的新鮮山葵,再搭配上經過手打日曬健康營養的Q彈蕎麥麵條,三者的絕妙組合令人感動落淚,回味無窮~

*內容物:鰹汁x2  山葵醬x2  手打日曬蕎麥麵塊x2
*保存條件:
常溫保存,避免陽光直射,醬包於開封後請冷藏
*保存期限:
6個月

 



闆有說,麵條中的黑色小點點是蕎麥的顆粒,所以請不要誤以為麵條發霉了喔!

這一款是店家精心研發的新款日式冷麵吃法,讓辣媽覺得好新鮮,連醬料包的芥末醬讓人看起來感覺就好新鮮的樣子,還有附上的醬汁也是經過熬煮的柴魚醬汁唷~




照著包裝背面說明,將柴魚醬油與芥末醬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因為辣媽愛吃辣,所以芥末醬就通通給他參下去啦~



接著將麵條煮熟後,放置冰箱待麵冷卻,但是看到這閃閃發亮的麵條,讓辣媽等不及,便以冰水冰鎮,讓麵條迅速降溫變得冰冰涼涼的,光是看到白麵條就夠讓辣媽食指大動的了

 


吃的時候將麵條放入柴魚芥末醬內,讓麵條沾滿醬汁,以吸食方式,讓麵條與醬汁一起吃進嘴裡,而吃起來麵條冰冰涼涼的,真的非常Q彈有勁,鰹魚醬油的味道也非常新鮮香甜,帶著微嗆的芥末,吃到嘴裡味道真是人間美味啊~

這款鰹汁山葵蕎麥麵是這幾款麵款中,辣媽最最滿意也最推薦的喔!因為不僅好吃,而且每一份僅236大卡而以喔!在夏天如果不想因為吃麵吃得滿頭大汗的人,吃到這款冰冰涼涼的鰹汁山葵蕎麥麵,真的會讓你暢快無比的啦~

非常感謝潮牌IN麵能給辣媽這次的試吃機會


潮牌IN麵官網:http://www.snp-eat.com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及口味不同,口感也不盡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