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由綠誠食品所提供的"有趣台灣"休閒零食組合,這也是結合了新藥食同源,以天然,健康,貨真,價實的零食文化新時代,讓你在享受休閒時光的同時,也要同時補充營養素的食物,達到藥食同源的目的。

產品外盒是一隻非常卡哇伊的兔子外型喔!而且造型看起來也相當喜氣


這是盒子的開口處,只要輕輕一拉就可拉開囉~

 


哇!產品好豐富呀!店家可真的很大方ㄋㄟ~這些零嘴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店家寄來的試吃零嘴共有:爽很大台灣嗜壽仔"原味""鹽酥雞"及"芥末"三種口味;"原味牛乳餅""黑糖牛乳餅""高山牧場羊乳餅";"玫瑰紅酒燒果子""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燒果子";五穀紹興米燒"海苔""黑糯米"及"紅麴"三種口味;"杏福郎牙酥"以及"凍蒜餅",每一種產品都是既營養又健康的台灣道地小零嘴喔!



接下來辣媽就一一的來介紹所有的產品吧!

爽很大 台灣嗜壽仔

產品特色:
輕鬆、自然、獨特的新包裝、新口味,一袋12包,芥末、麻辣、鹽酥雞、原味等四種口味,新鮮蔬菜精製而成的休閒點心,最適合郊遊、聊天、看電視、早餐、宵夜、茶點,隨手一包、百吃不厭,絕妙好搭配,片片好滋味。一推出,就造成熱賣。

產品功能:
搭配汽水、可樂、果汁、牛奶、啤酒……任何場所,皆可食用,風味超酷,歡樂妙妙妙。

商品成分 : 玉米粉(非基因改造NON-GMO)、樹薯澱粉、棕櫚油、麵粉、食用膨鬆劑、馬鈴薯粉、蝦醬、魷魚粉、食用澱粉、蔬菜粉(菠菜、青海苔)、鹽、砂糖、食用色素黃色4號、5號、藍色1號


不僅有牛角酥,魷魚片,還有蔬菜餅...等等好多花樣,真的是集結了多款的小點心,讓人吃起來一次到位

產品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爽口很唰嘴,原味吃起來很香,而且不鹹,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誘惑;鹽酥雞口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鹽酥雞香味,味道跟外面賣的鹽酥雞真的很像喔,雖然不是辣味,但是很香很好吃;而芥末口味聞起來雖然沒什麼味道,不過辣媽才吃一口,就被那芥末的味道給嗆到了,哇!還真的很嗆很辣哩,這時來杯清涼的啤酒,真的是非常的對味的啦~



造型牛乳餅

主要成份:
麵粉、砂糖、奶粉、奶油、食鹽、膨鬆劑、牛奶水



牛奶味很香很濃,跟我們一般吃的牛奶餅不太一樣,吃起來的口感較硬較紮實,而且沒有油膩感;黑糖牛乳餅的黑糖味很濃很醇,而且不會很甜;羊乳餅吃起來並不會有羊腥味,脆脆的口感,又香又營養,很適合成長發育期的兒童食用喔~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燒果子
商品成分:
麵粉、奶油、雞蛋、奶粉、膨鬆劑、紅茶粉、紅茶香料

讚の玫瑰紅酒燒果子
商品成分 :
麵粉、奶油、酥油、砂糖、雞蛋、奶粉、膨鬆劑、紅酒香料




看起來很像煎餅,但是吃起來卻是十足的阿薩姆紅茶味,餅乾上的黑色點點就是阿薩姆紅茶的萃取物啦,香香脆脆的,拿來當下午茶的點心很適合。


而另一款玫瑰紅酒燒果子,淡淡的紅酒香味,內餡更是充滿奶油玫瑰的香味,吃起來並不會太甜也不覺得膩,很讚!

五穀紹興米燒

商品口味 : 海苔、紅麴、黑糯米、芥末、黑糖蓮子
優質的大大米,天然的素材,紹興的酒香,健康的概念,先進的技術,環保的包裝,是構成本商品的六大要件,也是一般人最好的零食,對素食者更是最佳的營養品



這款是採用健康的五穀米所製造的米燒,原本辣媽以為這紹興米燒吃起來會有酒的味道,雖然有點微微的紹興酒香,但吃起來並沒有任何酒的味道,真的很像在吃"米香"一樣,香脆的口感,海苔米燒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味道,很合辣媽的口味;紅麴米燒有著淡淡的紅麴酒香,黑糯米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紫米啦,硬硬脆脆的,口感極佳,這兩款可是非常營養又健康的唷~


杏福郎牙酥
杏仁顆粒加巧克力的幸福滋味,令您口口滿足感,想一吃再吃
商品成分 : 杏仁粒、白巧克力、玉米、白米、糙米、蛋黃粉、砂糖、鹽、棕櫚油、醬油粉、麥芽糊精




這跟我們一般吃的玉米棒不太一樣喔!玉米棒裹著一層濃濃的白巧克力,外層再灑上滿滿的杏仁顆粒,吃起有著微微巧克力的香甜滋味,又有著杏仁顆粒的香脆口感,甜甜蜜蜜的,真的有給他幸福的感覺呢!

凍蒜餅

商品成分:糙米、非基因改良玉米、麥芽精粉、三星蔥、鹽、蒜粉、葡萄糖、糖、調味粉、黑豆、雪蓮子、薏仁


哈!哈!為什麼會叫"凍蒜餅"呢?原來店家是看到在選舉期間,大街小巷,每位候選人都在喊著"凍蒜"(當選),因而啟發了"凍蒜"餅的稱號,而這可是採用宜蘭的三星蔥做為材料的唷!
光是聞味道,那濃濃的香蔥味一直撲鼻而來,吃在嘴裡更是滿滿的蔥香味,就連不愛蔥的人,都一定會對他讚嘆有佳。



而吃完了好吃唰嘴的零食後,這漂亮的盒子可不要丟掉喔!店家可是將這可愛的盒子經過精心設計,可以拿來回收再利用的唷!
只要將兔子背部的虛線撕開後,就是一個非常漂亮又精緻的面紙盒了唷!真的是既實用又大方。

非常感謝"綠誠食品"能夠提供此次的試吃機會,目前大家都在推崇LOHS休閒的新世代中,我們台灣能夠開發出如此健康營養的食品,真的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呀!


綠誠食品 有趣台灣 ihergo網站


"以上皆為辣媽試吃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