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能再度接獲"綠誠食品、有趣台灣的邀約,讓辣媽有此榮幸能夠試吃到他們的新產品"聘金燒果子"

收到快遞送來包裹時,辣媽嚇了一跳,哇!怎麼這麼大一個箱子,拆開外箱後看到的是三大包的產品;其中有兩樣產品是辣媽之前就試吃過小包的台灣嗜壽仔"爽很大""杏福郎牙酥"正品包裝,光是看到"爽很大"的包裝大約就有六、七十公分那麼高,真的好大一包,真的讓人覺得"爽很大",另一款則是新產品"聘金燒果子"




"聘金燒果子"
是這次店家提供試吃的新產品,當辣媽看到外盒時,覺得它包裝設計的好特別也好有創意,居然是以新人訂婚時的聘金,做成現金形狀的燒果子呢!




瞧!外盒上印著大辣辣山寨有趣版"一千元",而且還是印有鈔票流水號碼的唷!這款聘金燒果子是由"希望銀行"發行的千元大鈔,連那四位看著地球儀的小朋友都跟真的千元大鈔有點雷同呢!不過這就是"綠誠食品"產品的特色 -有趣台灣喔!




打開外盒,三款面額各為"1000""500""100"的鈔票,也都做得相當逼真而有趣;辣媽覺得這非常適合當成小朋友在辦家家酒的訂婚"聘金",如果玩到餓了,還可以將它拆開來當點心吃;或者想拿來當"整人"的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拍到這裡辣媽也覺得肚子餓了,就來拆個千元大鈔來試吃看看吧!

聘金燒果子

主要成份:麵粉、奶油、砂糖、雞蛋、奶粉、膨鬆劑

保存期限:
10個月

產地:台灣



每一片燒果子都還印著象徵台灣各地代表的建築物,讓人覺得這燒果子好有台灣味呀!而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紮實的煎餅,牛奶的味道非常的香濃,酥酥脆脆不甜不膩的,很好吃。

而這"聘金燒果子"的外盒,還可以將它拿來做成展示架喔!



店家很貼心,還附上一張製作說明,只要將背面切割線的部分稍為對折然後對準凹槽固定住,就可以很輕易的將展示架給立起來囉!




接下來介紹的這款台灣嗜壽仔"爽很大"超大號包裝),產品真的好大一包,裡面共有四種口味:芥末/麻辣/鹽酥雞/原味,每種口味各有三小包,真是滿足了每個人的口味,當你嘴殘時,這小巧的一包剛剛好,吃起來既爽口又過癮。





繼上次吃過原味、芥末及鹽酥雞三種口味後,辣媽這次要來試吃的是"麻辣"口味的爽很大。

爽很大 台灣嗜壽仔 麻辣口味

商品成分 : 玉米粉(非基因改造NON-GMO)、樹薯澱粉、棕櫚油、麵粉、食用膨鬆劑、馬鈴薯粉、蝦醬、魷魚粉、食用澱粉、蔬菜粉(菠菜、青海苔)、鹽、砂糖、食用色素黃色4號、5號、藍色1號、辣味口味調味粉

 



拆開包裝看到產品沾著滿滿紅色的辣粉,如果不敢吃辣的人絕對會退避三舍,但辣媽我是個非常愛吃辣口味的人,心想這絕對合我的胃,果不其然,這個辣度跟芥末口味有得拼喔!只是芥末口味是屬於"嗆辣"感,而麻辣口味則是又香又辣,吃了非常刷嘴,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口味真的是超讚的啦~


最後這款"杏福郎牙酥"口味也是一級棒的,滿滿的杏仁顆粒,搭配著微甜的白巧克力,又香又濃的,自從辣媽上次試吃過後,對它迷人的滋味仍念念不忘的說,沒想到店家這次居然寄上一整盒耶,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裡面共裝有8小包的杏福郎牙酥,為避免產品的碰撞破損,而影響了產品的品質,所以每一小包皆以塑膠隔層隔開;只是上次只有一小包全部被辣媽我吃光光了,讓咱家女兒及老公沒機會可以吃到,而這次他們在吃過後都讚不絕口,沒兩三下就把這盒"杏福郎牙酥"全部給喀光了。啥米!這也太厲害了吧!



真的非常感謝"綠誠食品"能夠提供這麼營養好吃,又這麼有趣的產品試吃機會,讓辣媽真的覺得有給他"幸福滿滿"的唷!


綠誠食品 有趣台灣 ihergo網站



"以上皆為辣媽試吃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