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加Lucky Buy 幸福購,購幸福在FB上所舉辦的粉絲好康活動抽中的獎品,收到包裹時,辣媽很開心。不過其實辣媽第一次吃到"嗨e點!芋頭櫻花蝦糙米粥"是去Costco好市多買的,當時正好有在舉辦試吃活動而且還有特價,一大箱共有40包,價錢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試吃時覺得它的口味還不錯吃,芋頭的香味很濃,便抱了一大箱回家品嚐。



收到的贈品共有四小包的糙米粥,裏頭還附贈了一張溫泉會館的折價券

《嗨e點》櫻花蝦芋頭糙米粥

使用台灣東港名產櫻花蝦結合芋頭濃郁的口感做成櫻花蝦芋頭糙米粥,鮮度滿分,口味滿分。還富含糙米、香菇、敏豆、芹菜多種青菜和穀物營養也是滿分。


產品成份:芋頭、即時米粒、糙米、敏豆、香菇、櫻花蝦、芹菜、糖、鹽、蒜粉、胡椒粉

保存期限:18個月



產品還蠻大一包的,是屬於嗨e點養生沖泡系列的產品

每一包產品皆印有保存期限



內容物的規格為40g,產品皆為台灣生產製造

每包的熱量才165.6大卡



打開包裝將內容物倒到杯中,裡面的內容物好豐富ㄚ!還真的看得到櫻花蝦呢,而且芋頭的味道直撲鼻而來



只要依個人的濃淡喜好加入熱水沖泡,讓它稍微悶個三五分鐘,就可以馬上享受到一杯熱騰騰又香噴噴的"櫻花蝦芋頭糙米粥"囉!




芋頭的味道真的非常的香濃,裡頭的材料真的非常豐富,除了櫻花蝦及芋頭外,還有敏豆、香菇及芹菜唷!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像極了自己家裡煮的鹹粥一樣,真的很好吃很對味呢!

雖然是小小的一杯,但它的營養可是大大的滿分喔!非常適合發育期的小朋友、想控制身材體重的朋友、或者只有一個人懶得下廚的朋友,想吃愛吃的朋友‧‧‧




當你在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來上一份"櫻花蝦芋頭糙米粥"真的是既方便又營養的小點心唷!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喜好、口味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