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辣媽又要來分享美食囉~

『黑丸嫩仙草』,這是一家由兩位曾經是人人稱羨卻工作累到爆肝的科技工程師和遊山玩水輕鬆賺的導遊,為了找回『工作魂』毅然投入創業顛簸路,一路上邊賠邊學,所努力經營創造出的一家店面,而他們所選用的食材全部都是頂級的農產品,黑丸對味道的堅持,對在地的堅持,對健康的堅持,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到每一味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最近天氣也開始漸漸轉涼了,黑丸為了幫大家暖暖身子,特別推出了冬季熱品"紫米紅豆湯""花生蓮子湯"來讓大家品嘗。

辣媽曾經在黑丸門市吃過他們家的"招牌嫩仙草",那種濃郁的仙草味,加上奶油球,真的是既順口又回甘,令人回味無窮;而這次能夠在愛合購網站抽中他們秋冬新推出的商品,真的開心極了。

只是產品送達時,辣媽發現外箱整個濕答答的,原本以為是低溫產品所造成的潮濕狀況,但拆開來後發現裏頭的花生湯居然在漏著湯汁,原來是整個裝著花生蓮子湯的容器破裂了,整碗的湯汁漏到只剩下半碗,辣媽心想雖然只是試吃品,但這可是要PO心得的耶,沒了湯怎麼寫文呀~還好跟店家說明原因後,店家很好心的願意再補寄一份給我。而且還說會另外附上一份新品"檸檬寒天愛玉",哇!這檸檬愛玉可是辣媽很愛吃的產品呢~


因為容器破裂了,辣媽只好以其他容器先裝著來照相。

下圖則是店家再次寄送來的"花生蓮子湯""檸檬寒天愛玉"



"紫米紅豆湯",大大的黑丸字樣好醒目,雖說產品開封即可直接食用,但是這涼涼的天氣,熱熱的來一碗,應該會讓人很滿足呀!

1公升裝的容量,還蠻大一碗的,可供4人份食用,食用方式及保存期限也很清楚的標示在封膜上,產品為冷藏食品,需冰箱冷藏,未開封可保存5天,開封後鍵議2天內食用完畢。


先以乾淨的湯匙撈一碗放進微波爐加熱,因為是小碗盛裝,所以辣媽便縮短了微波時間,瞧!這飽滿紅豆顆粒與紫米的搭配,真是絕配呢!

微波後散發出濃濃的紅豆香氣,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綿密,紅豆跟紫米煮的都很軟嫩而且細緻,真的非常好吃喔!只是辣媽覺得它的湯頭稍微甜了點,也許加些其他配料應該可以緩和一些吧~


剛好辣媽家裡冷凍庫還有一些之前未吃完的冷凍湯圓及芋圓,經過熱水煮熟後,加入這紫米紅豆湯內,哇!香濃的紫米紅豆加上這QQ的芋圓,還真的給它"喔伊西"的捏~


"花生蓮子湯",這碗可是完完整整有1公升容量的花生蓮子湯唷~



拆膜後便可看到碗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花生顆粒


辣媽一樣給它加熱後食用,這熱騰騰的花生蓮子湯,才一端出就飄著一股濃郁的花生香味,花生顆粒白白嫩嫩的,只是蓮子好像少了些,湯汁看起來則是佈滿了花生天然的油脂,油油亮亮晶瑩剔透的,花生跟蓮子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鬆軟且綿密,湯頭的甜分則恰到好處,不會太甜唷~


既然有了紫米紅豆與花生蓮子,那麼就兩種給它混在一起吃吃看吧!

嗯~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可真的很"麻吉"呢,辣媽只能用一個"讚"字來形容它,就是"好吃啦~"



最後,這款也是黑丸推出的新品,"檸檬寒天愛玉"

說到愛玉,辣媽真的超喜歡吃愛玉的,這可是採用新鮮檸檬原汁與寒天愛玉調製而成的唷!


拆開封膜,光是看到這滿滿一碗微黃透明的檸檬寒天愛玉,真的就快要讓辣媽留下口水來了呢~



味道有著淡淡的天然檸檬酸味,但卻不會很酸,微微的甜味,吃起來的口感QQ的,非常滑嫩而且很清香,這是不用再加檸檬糖水就可以直接食用的喔!



瞧!辣媽女兒吃得多滿足呀!一口接一口的,超好吃的唷~



瞎咪!!產品放在冰箱不到兩天的時間,哪還等得到保存期限,居然就這樣被"喀"光啦~

以上產品除了"檸檬寒天愛玉"為冷藏後食用外,其他"紫米紅豆湯""花生蓮子湯"都是冷熱皆宜的唷!

非常感謝"黑丸嫩仙草"能夠提供此次試吃的機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網站上逛逛喔~





ihergo愛合購網站


黑丸嫩仙草官網:http://www.blackball.url.tw


"以上為辣媽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口味及食用方式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