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咖啡,每天工作之餘,辣媽總是會自己煮杯咖啡來喝,因為自己煮的咖啡不僅咖啡味道香濃,而且更是一種享受,但有時候工作一忙碌起來,根本無暇時間沖煮,更不用說要到超商去買,這時只好隨便泡個三合一咖啡來解解饞,可是沖泡式的咖啡總沒有自己煮的咖啡來得有味道。

"想喝咖啡"這家店,也是一位自己喜歡喝自己煮的咖啡,但卻常常遇到想煮咖啡時,才發現沒有冰塊、奶精、鮮奶油或咖啡豆之類的情況,或是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煮咖啡而想煮的時候咖啡已經不新鮮了。於是他研發出了一種高濃度的咖啡,然後將它放在冰箱裡,等想喝的時候再拿出來加冰開水稀釋,就可以馬上喝倒一杯既香濃又好喝的咖啡囉!

辣媽好開心能夠抽中"想喝咖啡"ihergo愛合購網站上所舉辦的免費索取活動,在回覆確認資料後,產品很快就寄達辣媽的手上了~


產品為冷凍物品包裝,寄來時雖然有些退冰的狀況,不過外觀仍是很完整的包裝,迫不及待的將產品拆開來,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一張紙條,寫著"撕開兩邊膠帶後就可以成為一個手提袋",因為袋子裡面還用著硬紙板當隔層,所以很方便手提,不會有傾斜的狀況喔!


這次要試喝的產品為"想喝咖啡~(12杯咖啡)試喝組",6種風味一次滿足


140CC的試喝組:每杯容量約為120CC,撕開封膜後即可飲用,每杯咖啡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與口感,一次提供6種口味試喝風味。
此次試喝的產品組合有:特調冰(熱)咖啡,拿鐵咖啡,香草拿鐵咖啡,摩卡咖啡以及曼巴咖啡

店家也附上一張咖啡產品的說明書,詳細的說明了每一種咖啡都有著獨特的風味與口感,也建議客人應該如何品嚐一杯好喝的咖啡


為了維護飲用者的健康及享受咖啡的絕佳風味,店家採用的咖啡豆絕對新鮮烘培現磨現煮,一律添加"咖啡專用之高及冰糖"做為調味原料,更不惜成本採用"國外原裝進口"的高級鮮奶油來提味,咖啡絕對天然不含任何咖啡香精或香料,在細細品味中還能喝到鮮豆的果香味唷!

因為此次試喝的產品並不是濃縮咖啡,而是開封即可飲用,所以
在品嚐前,先來了解一下這咖啡的飲用方式吧!

快速解凍法:請將冷凍咖啡球,直接泡在水裡約13分鐘完全解凍。撕開封膜前搖一下,讓咖啡、奶精、糖、鮮奶油再度融合。
一般解凍法:
冷凍咖啡求可於睡前放於冰箱冷藏區底層,隔天睡醒後自動解凍(建議)。
       或於室溫下1-2小時左右自然解凍。泡水解凍約13分鐘。微波解凍約30-90秒。


先撕開一杯封膜來瞧瞧咖啡的模樣吧!解凍前的咖啡有點像冰沙一樣,在天氣炎熱的夏天,可以把它拿來當咖啡冰沙來享用,味道一定很棒。


產品寄來時,辣媽仔細看了一下,咦?其它口味都是各2杯,為何特調熱咖啡是4杯哩?不是六種口味嗎?原來是熱咖啡冰過就變冰咖啡了啦~

好吧!就先來品嚐這款大眾口味的"特調咖啡"吧!

特調咖啡

成分:咖啡豆、糖、水、奶精粉或鮮奶油

因為之前咖啡還未解凍時辣媽好奇的先沾了一小口嚐試看看它的風味,哇!怎麼那麼甜!!後來等完全解凍後,稍為用湯匙將咖啡攪拌均勻,此時再品嚐一小口,嗯!可能是辣媽平常喝咖啡都不加糖的關係吧,所以喝起來感覺還是有點甜,剛入喉時還喝不出咖啡味,不過慢慢的咖啡的喉韻就漸漸散發出來,這就是美式咖啡的風格,淡淡的咖啡味,應該很適合那些喜歡淡口味的人。


接著把特調咖啡倒進咖啡杯中,以微波加熱約30秒後,熱騰騰的咖啡就完成囉~

因為店家均以七分糖調製咖啡,所以較適合冷飲方式,若以熱飲的話會較甜,的確!喝起來的感覺真的比較甜了些,不過辣媽覺得這款特調咖啡以熱飲的方式感覺比較有像在喝咖啡的fu~真的很像是自己在家裡煮的咖啡一樣,喝起來口感很溫和,也很順口,如果此時再有個鹹派之類的小點心,哇!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拿鐵咖啡
成分:咖啡豆、糖、水、鮮奶油

這款拿鐵咖啡有著濃郁的奶油香味,淡淡的咖啡風味,喝起來很順口,如果不敢喝太濃烈咖啡的人,這款很適合喔~


瞧!辣媽喝到一半,拿鐵咖啡裡的鮮奶油還是那麼的濃郁明顯呢!



摩卡咖啡
成分:咖啡豆、糖、水、奶精粉或鮮奶油。


咖啡味道還蠻濃烈的,還有著濃濃的巧克力可可味道,搭配著淡淡的奶香,喝下後嘴巴還有著強烈的咖啡喉韻,辣媽很喜歡這款的風味!



香草拿鐵咖啡
成分:咖啡豆、糖、水、鮮奶油。

這款香草拿鐵喝起來還蠻順口的,有著香草糖漿的特殊風味,融入了鮮奶油調和,味道溫和且香醇,不過辣媽覺得可能是香草糖漿的甜味壓過了咖啡味,感覺它的咖啡味道不夠濃郁


曼巴咖啡
成分:咖啡豆、糖、水、奶精粉或鮮奶油。

有著研磨咖啡的特殊風味,喝起來的口感很溫順,有著曼特寧圓潤的苦味與巴西微甜的口感,兩者融合在一起,散發出自然的甘醇清香,口味非常特殊,喜愛喝咖啡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喔!


想喝咖啡,在家就能立即享用一杯專業級的好咖啡,且不需專業技術,只要少許時間,就能迅速喝倒一杯好咖啡,而且不需清洗沖煮後的器具,三更半夜、颳大風下大雨、懶得不想出門,卻又想喝杯專業沖煮的好咖啡時,"想喝咖啡"的濃縮咖啡球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滿足您的味蕾也滿足您的好奇心』,更讓您容易與好友一同分享。




"以上為辣媽試喝過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酬佣,產品依個人喜好及口味不同,飲用後也會有不同之觀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