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壽司首創高級迴轉壽司!

以新鮮高級的現流海鮮食材,不需繁複加工,完全保留食材鮮美風味;客製化的服務,更滿足客人五感享受,提升滿足感。
海壽司 堅持食物不只是食物,不過度精雕細琢,藉料理傳遞一種輕鬆卻真實存在的感覺。
透過與食物的對話,尊重體會土地與海洋恩賜的食材,利用和諧簡約的調理,品味這份來自自然無從計量的心意


Hi!Sushi海壽司『Hi客』粉絲團近在FB臉書上舉辦了"海壽司的幸福滋味"徵文活動,

很高興能受到"海壽司"的邀約試吃,辣媽很喜歡吃日本料理,喜歡享受在那種高雅清靜的環境中

而日本料理就是要到現場才能夠吃到新鮮的食材,與精緻的美觀


平常上班時間,內科這邊總是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但一到假日尤其是晚上,便會發現原來這裡還是能有些許的安逸與寧靜
所以辣媽特地選了一個星期假日的晚上,跟咱們家老爺來到了這間位於捷運文湖線西湖站旁的"海壽司"內湖分店


由於到達時間剛好是人家店面晚上營業開張的時間,店員們才剛準備就緒
所以辣媽便趁這個機會在店內四處的猛照相


所有的工作人員各個都非常忙碌的準備著旋轉盤上的食材


店內的裝潢給人感覺是那種很純正的日式風格,昏黃的燈光下,更增添些許的東洋味


除了旋轉檯旁的座位外,店內還提供了小包廂式的座位,給人多了一份隱私的空間


猜!這是什麼?

哈!哈!這是洗手間啦~  好特別的風格!


連"MENU"都好有東洋風


價格說明: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價目,標示的相當清楚


這是放茶包的抽屜盒,共有"綠茶""烏龍茶"與"玄米茶"
旁邊擺放的是甜薑片,上面的則是醬油與芥末罐


這是坐在旋轉檯旁的客人才有的福利,只要按壓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馬上泡出一杯香濃的茶品來!


辣媽選擇了"玄米茶",泡出來的茶湯味道好香


甜薑片與芥末


待上座後便開始我們的日式料理大餐啦~

因為晚上才剛開始營業,所以旋轉台上食材的樣式也還不是很多,所以先拿了這盤"明太子鮭魚握壽司"


鮭魚片上加了炙燒過的明太子,所以吃起來有一點焦香味,鮭魚相當軟嫩入口即化,飯吃起來也很軟Q


明太子海老握壽司,蝦子的味道非常鮮甜有嚼勁,老爺子可是把整隻蝦子連尾巴都K了下去~


哇賽!一連三道的明太子,這盤是"明太子花枝握壽司",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明太子就是鱈魚軟啦~
這鱈魚軟與沙拉混合在一起吃起來脆脆的,有ㄎㄠˇ ㄎㄠˇ 的聲音唷!而且花枝很鮮甜,吃起來很彈牙


"酥炸鮭魚手捲"與"軟殼蟹手捲",這是現點現做的,所以端上桌時還熱熱的
這兩道都是屬與現炸的,所以吃起來也相當的有脆度,搭配著生菜和剛烤好的海苔一起享用,非常爽口


果醋漬鮪魚握壽司,鮪魚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很滑口


鰻魚黃瓜捲壽司,鰻魚吃起來很軟嫩,搭配著小黃瓜的鮮脆,不錯吃


花壽司,咱們家老爺說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最基本的花壽司,這樣才能嚐出這家店味道的好壞
內容相當的豐富,外皮的飯捲包得很薄吃起來很鬆軟,味道淡淡的,但感覺有點乾,如果帶點濕度應該會更棒


玉子握壽司,光是看到這盤就有視覺上的享受,Q嫩微甜的玉子燒搭配著壽司飯,蛋香四溢


炭燒鮭魚握壽司碳烤鮭魚的香氣搭配著上面的紫蘇,吃起來有點去油解膩的感覺


梅醬鮪魚軍艦,老爺說鮪魚吃起來是很鮮嫩,但是搭配的梅醬不太夠味,感覺有點小失敗


軟殼蟹細捲,酥酥軟軟的口感,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覺


鮪魚散壽司,這盤是店家新推出的菜色,服務員說可以搭配一點醬油吃起來味道會更好
壽司飯上撒上的是鮪魚的碎片,吃的時候加些醬油擠上旁邊搭配的金桔與芥末,吃起來有點微微的果酸香甜味,一點點的芥末吃起來並不會有嗆辣感 


雞肉茶碗蒸,蒸蛋的滑嫩與軟Q的雞肉,吃起來蛋香味很濃,很好吃


蜆蒜湯,這道可是辣媽第一次嚐試蜆湯的新吃法,加了大顆新鮮的蒜頭下去熬煮,好特別


滿滿的一碗鮮蜆,與熬煮到鬆軟的蒜粒,湯喝起來好鮮甜,蒜粒的味道已經熬煮到跟蜆湯融合在一起,真的好好喝呀~


我們還點了"ASAHI生啤酒"與"洛神桂花梅汁"來解解膩
生啤酒可是店裡現打的喔!洛神桂花梅汁喝起來微微酸甜酸甜的口感,淡淡的桂花香氣,吸一口在嘴裡還可以咬到桂花的顆粒呢!


終於飽食一頓了,可是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還沒點耶!
光是旋轉台上的東西就已經讓我們倆個吃到裝不下肚子了,真的吃得好過癮呀~
好吧!咱們倆的決定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個夠才行


待我們要結帳時,回頭往店內一瞧,啥!!已經高朋滿座了耶!


可見得好吃的東西總是那麼的吸引消費者的光顧呀!!

海壽司還有其他分店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瞧瞧喔~


海壽司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1斷244號
電話:(
02)2656-0968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30 ~ PM 02:15
     PM 05:30 ~ PM 09:00

假日  AM 11:30 ~ PM 03:30
    PM 05:30 ~ PM 09:30


海壽司官網:
http://www.hisushi.com.tw/index.php

Hi!Sushi海壽司『Hi客』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isushi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的喜好與口味之不同而異"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