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枝玉葉 草本保健飲品

京葉生技崇尚草本植物的自然療癒力,致力研發草本養生保健品,透過植物所富含的天然營養元素,促進身體機能運作,讓現代人能以最簡單、最便利、最自然的飲食方式,維持並增進健康。

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嚴選不含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的草本植物,透過嚴謹的高科技萃取技術,使植物菁華充份釋出,再依適當比例濃縮、造粒製成,不會造成食用者的身體負擔,可以長期安心飲用。而沖泡式的即溶飲品,可省去傳統熬煮法花費的時間與不便,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口感甚至比傳統茶包濃郁順口。京枝玉葉期盼所有忙碌的現代人,能隨時隨地透過日常飲品輕鬆地由內而外提昇健康,達到身心靈愉悅和平衡的狀態。

今天辣媽要來體驗的這項產品是由"京葉生技"所推出的草本保健飲品中的"靓白茶"



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系列 - 靓白茶(10入/每包15g)

養顏美容、男女皆可
揮別晦暗,給妳麗質好氣色!
本產品不使用任何起雲劑,並通過國際ICP重金屬、GC農藥殘留、為生物檢驗合格,請安心食用

產品為透明的夾鏈袋包裝,相當方便保存

成  分:當歸、北黃耆、人蔘鬚、枸杞、紅棗、乳糖。
適 用 於:養顏美容--揮別晦暗,給你麗質好氣色。
適用對象:男女皆可。
注意事項:容易腹瀉及特殊體質者須經醫師諮詢才可使用。

成份說明:
當歸:是中藥材中潤澤皮膚的良藥,其化學成份含有當歸酮、阿魏酸、多種氨基 酸、維生素A、B12、E等 ,可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光滑柔,綻放煥采色澤。
北黃耆:其化學成份含有黃耆甙和黃耆多糖等元素;能延緩歲月痕跡,滋養柔潤 肌膚,帶出明亮可人的臉色。

製 程:
取比例之藥材粗碎。加入適合量之水煎煮沸騰後,萃取50分鐘,過濾取其濾液。
重覆以上步驟,合兩次濾液濃縮成浸膏,加入乳糖為賦形劑。造粒。

食用方法:
每次一包,以180c.c.熱水沖泡,攪拌後即可飲用。
依個人喜好調整濃淡,冷飲熱飲皆宜。飲用時間不拘,每日食用次數適量。



每一包裝內皆有10小袋的鋁箔小包裝,連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喔!



熱量也僅有38.5大卡而已,非常適合像辣媽這種重養生又怕胖的愛美人士來飲用



撕開包裝後便可聞到一股香濃的當歸及枸杞味,還帶有一點點的人蔘味道,很清香

土黃色的濃縮顆粒,吃起來有點甘甘甜甜的

屬於即溶式的草本飲品,只要用熱水沖泡即可飲用,相當方便



金黃色的茶湯,喝起來相當的甘醇順口,清甜的滋味,令人心靈舒暢

說實在的辣媽平常很少在喝這種中藥的飲品,

雖然辣媽並不排斥中藥,但每次想到中藥材百百款,

不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燉煮,就是不知道藥材的屬性是怎樣,而不敢亂喝


最近寒流發飆,一波接一波的來襲,真的是令人冷到直發抖

這時,只要沖泡一杯京枝玉葉靓白茶在保溫杯裡,

隨時隨地都有暖呼呼的草本茶飲可飲用,

不僅暖了身子,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順暢,

像辣媽最近感冒加上"那個"來,身體真的有些虛弱

還好有了"靓白茶"來補充我虛弱的身子,

熱熱的沖上一杯,整個身體感覺舒暢許多,氣色也紅潤了些,上班也更加有精神

辣媽也上了FB粉絲專頁上看了一下資料,

原來這款"靓白茶"不僅可以直接沖泡飲用,它還可以拿來燉雞湯、做茶碗蒸,

也可以加入牛奶沖泡成人蔘奶茶喔~


而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不止有這好喝的"靓白茶"而已喔!

官網上還有"纖淨茶""活顏茶"與"愉月茶"可供參考選購喔~

非常感謝"京葉生技"所免費提供的"靓白茶"草本飲品讓辣媽有如此溫暖的體驗機會!



京枝玉葉官網:
http://www.jingyeherb.com/

京枝玉葉草本保健飲品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jingyeherbs#!/jingyeherbs?sk=info






"以上為辣媽飲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產品依個人體質與飲用方式不同,效果也會有不同之差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