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冷呼呼的冬天裡還要拼寫文,真的是件累人的事啊~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肚子也特別的容易咕嚕咕嚕的跟辣媽抗議

不行啊!再吃下去可又要多長好幾公斤的肉出來啦~

好裡加在,之前參加了BlogAD大力寫手的體驗徵文『最好的 在一起! 克寧臻品穀奶邀請你來品嚐』活動

寄來了體驗試飲品,這下總算可以讓辣媽稍微解解饞,也能暖和一下身體,再繼續奮鬥下去了~

「KLIM」克寧乃屬於台灣雀巢公司旗下的子品牌,"克寧奶粉"更是家中必備的補充飲品之一

猶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後,辣媽便開始為了他們有更營養發育成長,選則了使用"克寧成長奶粉"讓孩子們飲用

漸漸的也為了全家人的營養健康,選則了適合全家人飲用的"高鈣全家人奶粉"

哈!哈!我們全家人可都是「克寧」的愛好者呢~

沒想到現在「克寧」更跨越領域,不僅推出了沖泡式健康穀物麥片飲品"3合1麥片"

還創新推出了養生系列的"臻品穀奶",都是適合全家人隨時可以享用的唷!

而辣媽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屬於養生系列的"臻品穀奶",它可是高纖營養又低卡的美味穀奶唷~

哇嗚!寄來的產品可是有一大包的"克寧臻品穀奶 - 桂圓紫米"口味,還有一小盒四種口味都有的組合包呢~



產品特色

*克寧臻品穀奶參照本草綱目,精選天然養生食材,調配優質穀奶配方。
*豐富穀物搭配克寧香醇牛奶,天然濃醇美味更加分。
*克寧臻品穀奶高纖、營養、好健康,適合追求養生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產品介紹

全新口味 天然養生
100%天然養生穀物    100%不含人工香料
100%紐西蘭乳源     100%不含人工色素
100%台灣製造       100%不含防腐劑

大包裝的克寧臻品穀奶裡面共有10小包隨身包,每一包重量約為30克

這可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唷!保存期限為一年,而寄來的體驗包均有印製著"贈品不得轉售"字樣。

這麼營養又健康的東西自己喝都不夠了,哪還輪得到轉售給人家~


而小盒的體驗組合包共有六小包裝,裡面四種口味都有

分別為「桂圓紫米*1」、「紅棗黑珍穀*1」、「雪耳蓮子*2」、「燕麥薏仁*2」

 

哇!添加這麼多種本草綱目裡的珍貴穀物都是非常養生的捏!

豐富穀物搭配紐西蘭香醇牛奶,天然濃醇更美味

精選多種營養穀物,搭配濃、醇、香紐西蘭牛奶,提供天然香醇的美味。

高纖、營養,好健康

補充纖維質,窈窕無負擔,均衡營養,好健康。



克寧臻品穀奶 - 桂圓紫米

桂圓性味甘平,幫助開胃,滋補強身。
紫米氣味溫良,適合虛弱的滋養,多吃可以幫助延年益壽。

成份:
燕麥片、砂糖、麥芽糊精、植脂粉末、糙米粉、桂圓粉、關華豆膠、小麥纖維、綜合穀粉(燕麥、紅小麥、大麥、小米、青仁黑豆、黃豆、蕎麥、油綠豆、紅扁豆、黑糯米)、麥片、脫脂奶粉、黑糯米粉、紫米粒、碳酸鈣、核果仁粉(芝麻、花生、杏仁)、葡萄皮色素、紅甜菜粉、香草精、紫山藥粉。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30克,每份熱量120大卡。

使用方法:
只要180CC熱水一沖,輕輕攪拌,不需加糖和奶粉,即可飲用。
      ◎可以個人洗好增減水量



香濃的穀粉還看得到有紫米的顆粒與大大的麥片,而且份量還頗多的

辣媽仔細看了一下,裡面所含的可是脫脂奶粉喔!真的很適合像辣媽這種肚子餓又怕胖的人來飲用啦



只要用熱水一沖,稍微攪拌一下,香香濃濃的臻品穀奶就完成囉!

濃稠的口感,非常的香滑順口,味道則是那種香甜而不甜,牛奶味很濃厚

紫米很有嚼勁,也感覺得到有淡淡的桂圓與芝麻的香氣,真的好好喝

這時再搭配個兩片星*客的蜂蜜咖啡蛋糕,真是暖和了胃也飽了肚子



克寧珍品穀奶 - 燕麥薏仁

燕麥氣味甘平,含有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做好體內環保。
薏仁性味甘、微涼,開胃退火,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氧顏美容。

成份:
糖、燕麥片、植脂粉末、綠豆粉、糙米粉、麥芽糊精、薏仁粉、薏仁片、麥片、脫脂奶粉、綜合穀粉(燕麥、紅小麥、大麥、小米、青仁黑豆、黃豆、蕎麥、油綠豆、紅扁豆、黑糯米)、碳酸鈣、核果仁粉(芝麻、花生、杏仁)、小麥纖維、關華豆膠、香草香料。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30克,每份熱量120大卡



因為拍照的關係所以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不過仔細的瞧還是可以看到淡淡的燕麥片與薏仁片



燕麥和薏仁可都是女兒的最愛耶!

因為這可是養顏美容的極品,而且對於腸道的蠕動也很好唷!

不過這杯燕麥薏仁可被咱們家老爺給捷足先登啦~

邊拍照的過程中他一直在給我喊"好香 ,好餓ㄚ"

而喝的時候還硬是給我加了一把的"葡萄乾"進去,說是"這樣才更營養更美味啦!!"



克寧臻品穀奶 - 雪耳蓮子

雪耳性味甘平,滋潤氧顏,幫助青春永駐。
蓮子古稱蓮實,性味甘平,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延年益壽。

成份:
糖、燕麥片、植脂粉末、糙米粉、麥芽糊精、關華豆膠、麥片、脫脂奶粉、蓮子粉、綜合穀粉(燕麥、紅小麥、大麥、小米、青仁黑豆、黃豆、蕎麥、油綠豆、紅扁豆、黑糯米)、碳酸鈣、核果仁粉(芝麻、花生、杏仁)、銀耳片、小麥纖維、香草香料。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30克,每份熱量122大卡

 

添加養生的銀耳片和蓮子粉,這包"雪耳蓮子"的外觀看起來就更加雪白了

沖泡後的濃稠度較其他口味來得稀一點,不過卻隱約可以吃得到細細的雪耳末來,喝起來味道非常的清香

也因為沖泡後感覺較稀,所以女兒索性又加了一兩匙的"克寧奶粉"進去

這時候牛奶的香味又更為濃郁了,在減肥的她這樣一杯"雪耳蓮子"臻品穀奶就是她的早餐了




寧臻品穀奶 - 紅棗黑珍穀

挑選上等紅棗,性味甘平,給妳好氣色,維持健康。
嚴選珍貴黑五穀(黑棗、黑豆粉、黑芝麻、黑糯米、紫米),提供豐富膳食纖維,幫助消化

成份:
糖、燕麥片、植脂粉末、黑芝麻粉、糙米粉、麥芽糊精、關華豆膠、麥片、脫脂奶粉、綜合穀粉(燕麥、紅小麥、大麥、小米、青仁黑豆、黃豆、蕎麥、油綠豆、紅扁豆、黑糯米)、黑芝麻粒、紫米粒、碳酸鈣、核果仁粉(芝麻、花生、杏仁)、紅棗粉、黑棗麥粉(黑棗、小麥粉)、黑豆粉、小麥纖維、芝麻香料、香草香料。

營養標示:每一份量30克,每份熱量135大卡



哇!光看這"紅棗黑珍穀"的成份(黑棗、黑豆粉、黑芝麻、黑糯米、紫米),就讓人感覺好養生呀!

難怪一打開包裝,就看到全是黑黑的穀粉,而且除了紫米粒外,還看得到小小的黑芝麻顆粒唷,好香呀~



也因為含有黑芝麻的關係,所以這包"紅棗黑珍穀"沖泡後的感覺有點油油的

但是芝麻的味道可是非常的香濃,感覺有點像在喝芝麻糊一樣

不過這紅棗黑珍穀味道卻比芝麻糊來得香濃,而且還帶點淡淡的紅棗味

除了可以吃到紫米粒的咬勁外,還可以咬到黑芝麻顆粒唷,"噗滋"的芝麻油香整個散發在嘴內,好濃郁捏!

幾乎沒有甜味,因為整杯的紅棗黑珍穀裡充滿了芝麻、紅棗與黑棗的甘甜味

真的非常適合注重身材的小姐先生們,才一小杯喝完就有滿滿的飽足感,真是太讚了~



沒想到「克寧」居然可以把臻品穀奶變得這麼好喝,這麼多的口味辣媽真的都好愛哦~

每天早餐時來個一包,下午肚子有點咕嚕咕嚕叫的時候,再來一包

熱量低又有飽足感,高纖營養又健康,香濃美味又好喝

這真的是種大大的滿足大大的享受啊!

看來下次去賣場,辣媽可能一次就會把四種口味的"臻品穀奶"全部給抱回家囉!!




各位朋友們,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讚吧!我會感激不盡喔~


"以上為辣媽試飲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產品依個人喜好與口味之不同,口感也會因人而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