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產地的一株咖啡樹,最終成為送到手中的一杯咖啡

這段旅程,為咖啡的故事做了最佳的註解。

它同時也塑造出咖啡家族的獨特風味及口感特性。

閱讀咖啡的故事,可以讓您更瞭解咖啡,豐富您的咖啡體驗。



辣媽又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熱愛的"咖啡"啦~

雖說日前咖啡的調漲聲鬧得沸沸揚揚的,但是熱愛喝咖啡的我依舊受不了那迷人咖啡香的誘惑

在寫文時總喜歡來一杯香醇的黑咖啡,這樣才能讓我腦袋裏的思緒更加集中

在台灣,『Starbucks』星巴克已經成為咖啡的代名詞,尤其是"那堤(Latte)"更是他們家的招牌

常常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人手一杯"星巴克",成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飲料"

當然囉!辣媽可也是非常喜歡喝他們家的咖啡滴唷~

VIA 即溶研磨咖啡是星巴克推出的新產品

而這款 "VIA 耶誕綜合超微細即溶研磨咖啡"是星巴克在2011的耶誕節推出的限量商品

有別於星巴克一般的現煮咖啡,星巴克VIA即溶咖啡為了滿足所有咖啡同好們

在隨時隨地都能享受到那種濃郁又香醇的星巴克好咖啡

超微細咖啡,只要加水,就是一杯星巴克咖啡唷~




關於 VIA™

每一包VIA™都採用與門市販售相同的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完全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再由星巴克研發團隊歷經20年創新改革技術,以超微細研磨技術(Micro-ground)製成。

而VIA™也承襲了星巴克對義式咖啡的天賦與熱情,在拉丁文中代表著「道路」的意思。就象徵「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VIA™期盼在各種情況下,滿足您隨時想品味一杯好咖啡的時刻;不論是飛行旅途中、登山健行時,VIA™將為您帶來有如在星巴克門市的咖啡體驗。



耶誕綜合超微細即溶研磨咖啡

耶誕綜合:讓歡樂無所不在!

耶誕綜合是一款獨具特色的100%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由具有香料味及杉木香氣的陳年蘇門答臘咖啡豆,醇厚的亞洲太平洋咖啡豆以及活潑明亮的拉丁美洲咖啡豆綜合而成。就像是好朋友般,每到此時他們就會相聚在一起,一同歡慶節日的到來,而這樣的聚會至今已經超過了25年。我們以此款咖啡豆製成超微細即溶咖啡,用一杯香氣十足帶有甜味的咖啡陪伴您渡過美好節日。

成份:即溶研磨阿拉比卡咖啡

一盒裡面共有12小包,每包淨重約2.3公克,每包約含130毫克咖啡因,而熱量每100毫升也僅4.2大卡而以唷  ~

商品原產地於瑞士,保存期限為一年



連小包裝也都裝扮的很有耶誕的氣息唷!



與一般我們在超商看到的即溶咖啡粉粗粗的顆粒不太一樣

VIA即溶咖啡的咖啡粉末真的非常的綿密細緻,而且真的還有一股特殊的杉木香氣呢!

 

如果您喜歡喝黑咖啡
1包VIA™( 2.3g )加上180 ml水,即可輕鬆享用如現煮咖啡般的濃醇風味。


如果您喜歡喝那堤或其它風味的咖啡
1包VIA™( 2.3g )加上180 ml牛奶,即可輕鬆享用如現煮咖啡般的濃醇風味。


哈!哈!辣媽可是有VIA專屬的咖啡杯捏!

這是之前VIA咖啡剛推出時的系列商品,咖啡杯上還附上一根攪拌棒,它是可以掛在杯子把手上的喔~

辣媽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黑咖啡"囉~

拆開隨身包倒入VIA即溶咖啡,只要加個熱開水稍微攪拌均勻,一杯香濃的"星巴克黑咖啡"就完成啦~

聞起來有著濃濃的碳燒味與特殊的香料味,感覺有點像是重烘焙的咖啡一樣香氣四溢

品嚐一小口在嘴裡,非常香滑順口,真的猶如自己研磨現煮的咖啡一樣

味道非常的新鮮,喝在嘴裡味甘不苦不澀,溫和好入喉,且有回甘的清甜感唷!

就連放久冷了也不會有苦澀的口感喔!嗯~真是好喝!!





除了黑咖啡外,還可以加上熱牛奶,就是一杯香濃的"那堤(Latte)"囉!

或者你也可以加些冰塊做成冰咖啡,加個巧克力變成摩卡...

總之,變化多端,隨你怎麼加,隨你怎麼喝都行


隨時隨地,任何時候,想喝杯濃醇香的星巴克;VIA超微細即溶研磨咖啡就是你的最佳良伴喔~




"以上為辣媽試喝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產品依個人喜好及口感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