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過啤酒、生啤酒、黑啤酒,也喝過加了由果汁釀造的水果啤酒

這些啤酒的成份大都是以啤酒花、麥芽、酵母和水所釀製發酵而成的

但這些可都是含有酒精濃度,喝多了會醉人的發酵酒精類飲品

以前辣媽也曾喝過外國品牌進口的黑麥汁,當時對這種不含酒精的飲品就感到很好奇

不過當時才喝一兩口,就對這種喝起來有點苦苦怪味道的黑麥汁,覺得有點無法適應而作罷

然而前陣子在iswii愛試試網站上看到了這則『龍泉 金鑽黑麥汁』試飲體驗活動,讓辣媽好生心動

它是由我們台灣本土的台啤自己釀造生產,喝起來沒有苦味,又含有多種營養成分的健康飲品

這下可讓辣媽看了心癢癢的,於是便提起了勇氣再度想給它"Try Try See"

沒想到iswii愛試試還真的給辣媽要試試看的機會捏!!真是太開心了~




品牌故事

在健康訴求飲料逐漸抬頭的今日,「黑麥汁」在國外早已經是眾人皆知的營養飲品。

「黑麥」生長於寒冷區域,當春天來臨時,春雪化為冰水,將大地所蘊涵的能量灌注其中,

在北美、歐洲各地,黑麥不僅是營養最佳來源,更是傳統的穀類主食。

而黑麥汁的源起可追溯到古代歐洲的修道院,古代歐洲修道院每年有長達40天的「四旬齋」,

這段期間除了液體類食物之外,修士們是不可吃其他食物的,

而黑麥汁擁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便成為修士們維持生命的重要飲品。

黑麥汁的飲用,對國人來說是一種既簡單又能達到養生功效的飲品,

而台灣多數的黑麥汁產品均仰賴國外進口,

為了提供更好更新鮮的黑麥汁給國人,於是在2008年推出「龍泉金鑽黑麥汁」。





由龍泉觀光啤酒廠自行研發生產的「龍泉金鑽黑麥汁」,採用全程無菌生產技術,

因此不含微量酒精以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保留啤酒的香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由於親民的價格、加上當地生產的新鮮口感,龍泉金鑽黑麥汁上市不久便廣受許多民眾的喜愛

一天一瓶,簡單品嚐黑麥健康氣息,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






龍泉金鑽黑麥汁共有三種不同容量的包裝,分別是600ml、320ml、350ml

辣媽收到的這兩瓶是350毫升易開罐包裝的黑麥汁,而其他的兩款均是以玻璃瓶包裝

這款特濃級的飲品,訴求健康及養生,而且素食也可以安心飲用喔!

可以讓上班工作疲憊者,喝了黑麥汁後,可以恢復身體的機能、減少疲憊感、精神旺盛

輕輕鬆鬆的就能補充你身體的需要喔!





產品成分:
水、果糖、葡萄糖、麥芽、米、啤酒花、碳酸氣、黑麥汁、天然膠糖色素

天天黑麥。輕鬆自在

* 全程無菌生產技術  不含微量酒精及細菌,健康有品質,適合所有年齡層消費者飲用。
* 以新鮮為訴求 黑麥本身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又可稱為無酒精啤酒,對素食者、孕婦、發育中的孩童、老年人及病後補養者的健康有幫助。
* 台灣在地製造 保留啤酒的香醇,卻沒有啤酒的苦感,呈現出濃厚的麥香氣味。
* 增強體力 感冒時加點檸檬汁,酸酸甜甜熱熱的喝可增強體力,幫助恢復精神。
* 清熱解火 夏天可冷藏或加冰塊飲用,風味更加,且清涼可退火。
* 祛寒暖身 冬天可常溫或開罐加熱飲用,幫助身體曲涼暖身少風寒。

食用方式:打開即可食用,開瓶後請儘盡快飲用完畢。

產品說明:
1、100% 純天然麥芽釀造而成。
2、本產品為台灣青啤廠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天然萃取物品,如有沉澱物,純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罐底清楚的印製著產品的製造與保存期限,由於是台灣在地生產,所以喝起來也格外的安心與放心

而且產品不只營養價值高,熱量可也是相當的低,真的說是健康訴求的最佳飲品呢!

說他是金鑽還真不為過,就連拉環也都是金黃色的設計





黑麥汁倒在杯子裡,產生了很多綿密的小氣泡,如果不說,這黑黑的飲料一定會被誤認為是可樂呢~





喝起來的口感很像是在喝有氣泡的飲料,濃醇的麥香味,完全沒有之前辣媽喝過他牌黑麥汁的啤酒苦澀味喔





加點冰塊飲用,冰冰涼涼的,那種清涼暢快的口感,真會讓人暑氣全消,整個精神百倍啦~





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很容易會讓人食慾不振,吃不下飯,這時候,就來喝一杯"龍泉金鑽黑麥汁"吧!

它可以讓你喝下後有飽足感,而且產品富含了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更可以補充鐵質

所以不管是發育中的小孩,還是生理期的婦女朋友們,它可是讓妳補充營養的最佳飲品喔!





沒想到這瓶由台灣青啤所在地生產的"龍泉金鑽黑麥汁"可以讓辣媽一口接一口的喝進肚子裡

完全顛覆了辣媽對黑麥汁的原有的看法與排斥感,而且在地的口味更感新鮮與美味

難怪不管是易開罐還是玻璃瓶,在超商與大賣場的架上總是被人競相搶購著





這款這麼養生又健康的黑麥汁已經打動辣媽的芳心囉!而且它的價錢更是親民

看來下次去賣場,一定得給它拎個幾手回來,給自己與家人好好的補充一下體力

每天來上一瓶『龍泉 金鑽黑麥汁』,有了精神充沛的活力與泉源,這樣在工作上也會更加的賣力喔!!

(上述部分圖文擷取自官網相關介紹)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產品依個人喜好程度之不同,飲用後之口感也會不盡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