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
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50% + 文章回應/討論人氣&小貼紙推薦數30% + 文章規範20%

活動對象:
BlogAD的會員 
(報名時請確認會員資料之寄送地址及聯絡方式完整,若無法通知到本人即喪失權益。)

活動獎項:
【體驗商品】
李時珍四物鐵 / 1 份(6入)

【優質文章獎】
前10名文章優選可獲得:李時珍四物鐵4盒(24入) 價值1800元
(建議每月生理期後連續飲用6-8瓶)

 
*活動公佈名單後,請獲得體驗或文章得獎者注意獎品收送狀況,逾期七天內未回覆者,恕不補發。

 

注意事項:

  1. 若經BlogAD發現,凡活動參加者有登錄不實資料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活動廠商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2.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3. 參與本次活動之部落客,其參賽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活動廠商,做為本活動之相關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網路平台運用。

  4. 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5. 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BlogAD將發送得獎相關訊息至得獎者訊息匣,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6.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活動廠商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8.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9.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妳是手腳容易冰冷的女人?或者總是在生理期時不舒服?邀請妳來體驗喝看看四物鐵來調養體質,解決妳的困擾喔!李時珍四物鐵含頂級四物萃取精華,獨特添加了聯合國指名推薦的世界專利好鐵「甘胺酸亞鐵」,吸收率高92%!更是唯一訴求功效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所以能有效幫助調理身體,補充生理期間鐵的流失,讓妳素顏的氣色也好紅潤、每個月也「月來月美麗」! 分享體驗文精采者,更有機會得到24份的李時珍四物鐵喔!

產品介紹

主要功效
1. 市面上唯一榮獲國家認證的四物飲品,經動物實驗證實能有助於促進鐵吸收
   、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生成!
2. 採用聯合國推薦、世界頂級的Albion甘胺酸亞鐵,吸收率高92%

產品特色
1. 頂級四物藥材:以當歸、川芎、熟地黃及白芍等優質中藥,依最佳比例調和
    而成,並通過四項嚴格基原鑑定檢測,保證無農藥、重金屬殘留,讓您喝得
    更安心。
2. 保留四物精華,去除中藥味:傳統四物飲因為中藥味濃厚,許多女生不敢喝
    、不喜歡喝,為貼心消費者的需求以頂尖生化技術萃取四物精華,去除了惱
    人的中藥味,保留四物原有精華。
3. 專利高吸收好鐵:植物鐵的吸收率只有3%,而肉類鐵吸收率僅有25%,甚至
    一般藥用鐵也不一定有效被身體吸收,往往吃下去後排便呈現黑色,代表鐵
    質沒有完整被吸收。因此想要補鐵,就要慎選吸收率高的甘胺酸亞鐵,才能
    有效補出好氣色!
4. 經期外可天天喝:經專業研發團隊嚴謹安全試驗,調配出的四物鐵適合天天
    飲用,不會產生燥熱或副作用,可調理女性體質且補充女性鐵質不足的現象。
5. 輕負擔,最低熱量:單瓶熱量與市售四物飲比較,熱量僅22.9大卡,輕鬆保養
    無負擔!

會員好康活動日期:

2011年 5月2日至2011年7月15日止

好康活動時程:
報名索取試用日期:2011/5/2 ~2011/5/10
廠商挑選適用名單:2011/5/11 ~2011/5/12
獲得試用名單公佈:2011/5/13
產品寄送日期:2011/5/16 ~2011/5/18
發表投稿文章日期:2011/5/19 ~2011/7/10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2011/7/11~2011/7/15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獎品寄送日: 2011/7/20 前
*正確時間以日後公布為準

好康活動辦法:

1.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
  活動方向須包含:
  (1) 產品的外觀及包裝照片2張以上
  (2) 飲用照片3張
  (3) 試用後的感想及推薦,字數需300字以上。參考方向如下:
   i. 內含甘胺酸亞鐵,為聯合國推薦的頂級好鐵,吸收率高92%
   ii. 李時珍四物鐵是唯一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四物飲品
   iii. 飲用後可幫助氣色佳,並且熱量低、只有22.9大卡,身體無負擔。
  (4) 文章內容需有以下關鍵字:
    標題:「李時珍四物鐵」完整產品名稱
    內文:月經(或生理期)、李時珍四物鐵、聯合國、鐵吸收、國家認證
  (5) 文章最後請附上商品網址: http://www.leeherb.com.tw/persons.php
    並邀請朋友欣賞你的文章,投票推薦!!
2.回BlogAD寫手專區索取推薦小貼紙將它貼在文章至頂處,並回報文章網址。
*本次文章主要以推薦商品為目的,請勿提及活動品牌之負面言論。
*請勿將此活動公佈頁面轉貼於個人部落格後回報參加活動,經發現將取消參賽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