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大帝製耒耜以播五穀,勤耕耘以足衣食,為中華民族奠定農業基礎;而為了發揚神農精神,讓農業生生不息,我國也特別設置了農業界的奧斯卡—「神農獎」,在每年國曆五月,適逢神農大帝誕辰的月分,表揚傑出農民。羨慕農民朋友們也有座奧斯卡神農獎可領嗎?!現在我們也要頒發神農傳人獎給你!

  
      只要先加入37特蒐隊按「讚」再到Mita部落留言寫下神農通關小密語〔37特蒐隊,神農薪傳話百年,我是神農小粉絲〕就可以參加粉絲抽抽樂,拿走香Q晶瑩的埤南米禮盒、辦公室小幫手、螃蟹小豬吊飾及台灣旅行走透透等好禮!
 
  而如果你是平常就喜歡在陽台上拈花惹草的陽台神農或承租農地的都會農夫,還是認養果樹、收割認養稻田的熱心人,分享你的農業體驗,還有機會獲得神農傳人獎! 

一、活動時間:100月5月10日~100年5月31日

二、活動辦法
活動方式1
按「讚」並留下神農通關小密語,就有機會參加粉絲抽抽樂!

步驟1:先到「37特蒐隊」上方按「」!
步驟2:再到Mita部落格留言迴響
寫下通關密語〔37特蒐隊,神農薪傳話百年,我是神農小粉絲〕,留下facebook名字、Email,即可參加抽獎!
步驟3:請依照範例格式,利用下方迴響功能留下通關密碼。
 
步驟4:已經成為按「讚」的成員也不用擔心,只要完成通關密語留言,也可以與大家一起同樂抽獎!   





活動方式2

不論你是平常就喜歡在陽台上拈花惹草的陽台神農,還是承租農地的都會農夫,分享你的農業體驗,還有機會獲得神農傳人獎!

步驟1:在「37特蒐隊」,點下 我要參加活動
步驟2:並在此篇文章中留下分享
步驟3:分享自己的農業體驗
步驟4:分享字數30字以上
步驟5:留言範本



*再次提醒留言暱稱要和facebook一致,另外要記得留下電子郵件,這樣我們才有辦法寄送中獎通知喔!


三、活動獎品
粉絲抽抽樂
卑南米禮盒        4盒
螃蟹小豬吊飾    10個
辦公室小幫手    20份
台灣走透透旅遊手冊+Mita可愛貼紙   30份
神農傳人獎 20份
 

四、注意事項
1.會員提供之文章,圖文資料不能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商標專用權、著作權或專利權,如發生上列情形,即取消參加資格或得獎資格,若有侵害情事,應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2.本活動中獎名單係由電腦隨機選出,中獎通知於活動結束後公佈於Mita部落。中獎者將以E-mail寄送通知,請確實填寫電子信箱等資料,以便中獎者於指定日期前回覆通知函,逾期將視同放棄。請務必填寫正確的聯絡方式及地址,以利獎品寄送。若因資料錯誤 造成獎品無法寄送,恕不補寄。
3.若發現參與者透過系統漏洞或非法手段(惡意程式等類似行為)參與活動,將取消抽獎資格,主辦單位並不另行通知。
4.獎品以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要求折換現金及更換其他獎項。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修改活動之權利。 中獎者如獲得2項以上獎品,主辦單位僅寄送獎品金額較高之獎項。
5.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到客服信箱 mita@imita.com.tw ,或請上「Mita部落」發言詢問。  #



本文引用至此: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081&blog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