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辣媽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指甲彩繪啦~

這是辣媽由PayEasy網站"美麗留言板"所舉辦的試用活動中所抽中的體驗品,雖然辣媽家裡的指甲油已經多到不計其數,但每每看到哪裡有在舉辦指甲油的抽獎活動,就會忍不住的給它報名下去,就算沒能中獎,只要看到喜歡的顏色款式,也都會受不了誘惑的給它敗下去,沒辦法,這就是辣媽愛美的天性啦!

辣媽今天要來示範的這款"水魔兒可剝式指甲水"可是以最健康的原料,以水為最原始的元素加上食用色素所製成的指甲水喔!50%以上的含水成份健康不傷身,環保不汙染環境,而且它不需使用去光水,只要泡溫水就可以輕鬆剝除喔!而且由於產品不含化學有機溶劑的特性,水魔兒的指甲水還能將它用在手機外殼,3C產品或其他用品的彩繪上喔!




這是廠商所寄來的體驗組,好漂亮的白色外盒,上面還點綴著幾多漂亮的粉紅色花朵,看起來好Q呀~




體驗組裡面共有兩種款式的指甲水,於包裝盒背面有很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

製造日期也很清楚的貼在外盒上,產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



好小巧的一瓶指甲水,圓圓的黑色頭蓋好可愛呀!產品為4ml的小容量指甲水,其實辣媽還蠻喜歡這種小容量的指甲油,容量小小的,用完就又可以買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來擦呀,就不怕指甲油太多用不完啦~




這兩種指甲水的款式貨號分別是"水魔兒可剝式指甲水SP(魔比)系列""P025 艾蜜莉 / Emily "及"水魔兒晶凍恆彩(亮片)SC系列""C081 Dancing Queen -Star"

水魔兒可剝式指甲水SP(魔比)系列 4ml

用途:指甲,3C產品或任何光滑表面產品上色,彩繪用

使用方法:
上色:均勻塗於指甲面,待乾即可。
     彩繪:底色乾後,於甲面或欲彩繪之表面彩繪出喜愛圖型,待乾。

注意事項:
在上色前請勿使用護甲菁華液,護手霜(乳),護甲油類等產品,因其滋養成份會使極具親水性的指甲水容易掉色,影響上色。
     水魔兒指甲水雖50%以上為純水成分,但置放久或未保存好,出現濃稠的現象時,可自行加純水或煮沸過的冷開水稀釋調和,切記不可使用礦泉水。

這款指甲水是屬於淺咖啡色系,粉嫩的咖啡色調,顏色很百搭,而且它還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味,不會嗆鼻唷~




水魔兒晶凍恆彩(亮片)SC系列 4ml

用途:讓指甲水顯色及定色或用於黏貼水鑽,亮片...等飾品之黏著劑

使用方法:上完指甲水後,大約等40秒,待底色或彩繪圖形乾後,再於最上層均勻塗上晶凍恆彩,待乾即完成。即可擁有果凍般的Q感及水感。

這瓶晶凍恆彩辣媽好喜歡,因為它不僅可以當成定色用,它裡面還有星星亮片+銀色小亮片+粉色細亮粉+銀色細亮粉,所有最HOT,最閃耀的元素都來湊熱鬧了,還真的可以說是最華麗的Dance Queen呢~

因為沒有添加懸浮劑,所以亮片容易沉澱,瓶子裡面還放了一顆珠珠,使用前要先搖一搖,方便亮片及亮粉的沾取


介紹完這兩款指甲水後,辣媽真的迫不急待的要趕快來給它Try Try See囉!

上色前先來個裸甲照吧!當然啦,一定要先將指甲清潔乾淨,為了怕待會會影響上色,所以不能先擦護手霜喔~


這是上完SP系列指甲水後的指彩,真的很好上色,也很均勻,說是淺咖啡色,但擦起來卻有點像是粉嫩的水蜜桃色,顏色看起來很飽和也很很自然,真的很百搭,為了拍照及待會剝除方便,辣媽就先只上了一隻手做測試。



待上完SP魔比系列的指彩後,再上這層SC晶凍恆彩亮片系列,兩種顏色的亮粉再搭配上銀色的小亮片,擦上後整個手指閃閃亮亮的,真的有如果凍般的指彩一樣,好有光澤亮麗的感覺。




如果不上色的話,其實這瓶晶凍恆彩單擦也很漂亮喔!



接下來就來給它試試看要如何不使用去光水,光是泡泡溫水就能將指甲油卸除唷!

 



第一步驟
就是要先浸泡於溫水約20秒鐘,不過辣媽在卸除第一片指甲時,卸的卻不是那麼的乾淨,於是第二片指甲,辣媽有稍微浸泡久一點
第二步驟則是要輕摳,油指甲底部開始輕輕摳起一小角使空氣進入
第三步驟向指間方向慢慢的往前將指甲油拉起
最後便可以很輕鬆的將整片掀起剝除,這樣就完成啦~




貼心小叮嚀:
*剝除動作完成,清洗手部後,可使用T002護甲菁華液保養您的指甲及甲緣,使指甲更健康光亮,指緣甘皮光滑細緻。
*當指甲水置放於甲面太長的時間(如一個月以上~),會使水分發揮過久出現缺水現象,黏貼甲面會更牢固,必須於水中進行剝除,剝除的動作才會順遂。
*有時並不想剝除,但因近泡溫水過久時,會有指甲水自動掀起的現象,此時只要發現後立即將掀起的部分再貼回去即可。


上圖是辣媽卸完試驗的指彩後,再度重新上色,並貼上辣媽自行在美妝店購買的指甲彩繪貼紙,兩隻手在上完指甲彩繪後,看起來更是亮眼顯色,整個看起來就是可愛到不行啦~



有了這款以最健康原料做的指甲水,既環保又不會汙染環境,這麼好用的健康產品,當然要推薦給喜愛彩繪的您囉~


"以上產品為辣媽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的使用方式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差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