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僅在臉部的妝容上會加以重視,
就連在指甲上也都各個在那裏競相拼閃亮拼繽紛花樣
辣媽當然也不例外,除了上班的彩妝外,有時也會彩繪個指甲來愛水一下
而今天辣媽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可不是指甲彩繪喔!
指甲卸妝就像臉部卸妝一樣重要,尤其是產品裡面的成份,
是否會危害到人體,都是我們所要關注的
若使用到品質不佳的產品,
指甲的水分和油分都會隨之揮發,容易造成指甲斷裂或發黃的現象。

這是在"蔡依林的彩繪城堡ColorSugar"粉絲專業留言板上辣媽索取的試用產品

"Oops!J 玫瑰精油卸甲蜜(滋潤型)"

辣媽好開心呀!因為這可是指甲彩繪教主"JOLIN蔡依林"所研發的指甲油品牌喲!

收到產品時,真讓辣媽給嚇了一跳,啥!怎麼這麼大的一瓶卸甲蜜呀!
而且外包裝長的可真口愛捏!兩隻QQ的眼睛正在向你招手囉~


上了官網查詢了有關"Oops!J 玫瑰精油卸甲蜜"的資料,辣媽就在這裡跟各位先做一下介紹啦!


Oops!J 玫瑰精油卸甲蜜 (滋潤型)

容量:135ml

我的特色及優點:
我跟別人不一樣唷!除了添加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讓妳能夠香噴噴的幫指甲換造型;
我還特別加強了滋潤感,不會造成甲面及甲床的泛白,而且不乾澀。
卸甲的同時也能滋潤妳美美的手部,呈現如同仙杜瑞拉(Cinderella)的纖纖玉指!!


用途:卸除指甲油,同時保護指甲呈現光澤感。

主要成分:
*水溶性荷荷芭油:富含蛋白質,礦物質,及最接近皮膚中的膠原質,最佳皮膚保濕油,可使皮膚保有水份,增加彈性,光澤,防止老化。
*羊毛脂:滋潤肌膚,使肌膚不乾澀,提升柔嫩度。
*三異辛酸甘油脂:滋潤劑,不油膩之合成脂。
*綜合香氛:達愉悅心情。
北市衛妝廣字第98100333

(以上節錄至官網)


外盒上很詳細的標示著產品的製造及使用期限,這可是台灣製造的唷!
更有產品的檢驗號碼標示呢!



真的是頗大的一瓶卸甲蜜,這可是美甲教主"JOLIN蔡依林"所精心監製研發的唷!
不但能溫和迅速卸除指甲油,更同時能潤澤保護指甲。



接著辣媽就來給他Try Try See囉~
辣媽今天手上的指彩可是屬於相當難卸除的亮片型指彩

 

使用方法:
先沾取適量的卸甲蜜於化妝棉上,先按壓於指甲上約5秒後,再輕輕擦拭去除

卸甲蜜倒在化妝棉上時,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精油清香味,香香的並不會難聞
因為辣媽擦的是亮片型指甲油,所以較難卸除,需按壓約10~15秒左右,
使卸甲蜜均勻浸濕於指彩上,接著便可輕易的拭除指彩囉,沒有刺激感,摸起來還很滋潤,
而且指甲也不會有泛白的現象,真的可以卸得很乾淨唷!

 


不一會兒辣媽的十隻手指甲全部都卸得乾乾淨淨的呢~
而且雙手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在,這款"玫瑰精油卸甲蜜"可真的可以讓妳心情跟著快樂起來呢!

不過要堤醒各位的是,使用完畢後,要確實將瓶蓋鎖緊喔,2歲以下兒童使用需要諮詢醫師或藥師
使用本產品,若產生紅,腫,刺激感等不適症狀,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的意見。
請置於孩童無法拿取處,並存放於陰涼乾爽處,小心火源。

非常感謝Oops!J 活動小組能讓辣媽我有這麼好的產品試用機會,
官網上還有好多好漂亮的指彩顏色,讓辣媽看了都好心動的想給它多敗個幾瓶回家來試試
也歡迎喜愛指甲彩繪的您去瞧瞧喔~


蔡依林的彩繪城堡 ColorSugar FB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8%94%A1%E4%BE%9D%E6%9E%97%E7%9A%84%E5%BD%A9%E7%B9%AA%E5%9F%8E%E5%A0%A1-ColorSugar/116445718717?sk=info





"以上為辣媽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亦無收受酬佣,產品依個人喜好及使用方式之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