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毛寶這個品牌,相信很多人會將冷洗精與毛寶直接劃上等號。的確,自民國 71 年毛寶將國外冷洗精保護纖維以及護色等概念,研發成國內第一支冷洗精產品開始,衣物洗滌市場即進入另一個新的紀元!

在當時只要是消費者心中認定的高級衣物,就一定會使用毛寶冷洗精!除了冷洗精之外,毛寶品牌是首先將抗菌概念導入洗衣精與洗碗精市場,並造成極大迴響。由於生活中太多眼睛察覺不到的細菌、黴菌與塵蟎等,而產生過敏源,在此都能得到居家生活上的安心與保護。

此外針對洗衣機與熱水瓶,毛寶開發出洗衣槽去污劑與熱水瓶開飲機天然洗靜劑,能夠清潔平日所疏忽的洗衣槽與熱水瓶的內槽污垢並除菌,毛寶創新的產品開發不只讓產品功能更提昇,也讓生活品質更有保障。

而今天辣媽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由毛寶公司推出的居家清潔系列產品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

 

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去除洗衣槽內側污垢、霉菌避免洗衣污染,讓衣服更乾淨
1. 每月一次洗衣機大掃除,清除髒污保養洗衣機
2. 有效去除衣物清洗後,殘留在洗衣槽內的棉絮、纖維及污垢,延長洗衣機壽命
3. 有效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霉菌,加強洗衣機洗淨效果

【商品特色】
.超活氧配方:日常清潔只要1小時,去除洗衣槽內污垢、黴菌,迅速有效。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抑菌率>99.99%。
.除污、除菌、除臭,一次完成。


主要成份:過碳酸鈉、蛋白酵素。



說到洗衣槽的污垢,之前新聞就曾經報導過說洗衣機的洗衣槽如果不乾淨的話,衣服是會愈洗愈髒,而且還有可能會影響身體的健康

辣媽家的洗衣機雖然才買沒多久,但卻也從來沒清洗過洗衣槽呢!

這次正好可以藉這個試用的機會,好好的將它清洗一番,雖然這不銹鋼的內槽看起來還算乾淨,但是兩旁的集屑槽可是藏污納垢,看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髒呢!就連洗衣球也看得到污垢的殘留



現在就來給他測試看看這"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汙劑"的功效到底如何吧!

照著使用說明,先將洗衣機儲滿整槽的清水,然後將去汙劑整包倒入洗衣機中,並按洗衣鈕洗衣5分鐘,可使去汙劑快速溶解,此時可以看到整個洗衣槽充滿了白色泡泡,接著便關閉電源讓洗劑充分浸泡囉~

 

因為辣媽從來沒清洗過洗衣槽,所以浸泡了約3小時

瞧!這"毛寶兔超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汙劑"的滲透力可真厲害呀!洗衣槽的污垢整個都浮出水面來了呢!好多屑屑啊!可真是恐怖到了極點了呢!




接下來便可依照一般洗衣程序(洗衣,脫水)便OK囉!脫水完後如果水槽底部仍有殘留汙垢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步驟真的非常簡單,清洗完後的洗衣槽真的變得好乾淨呀~




下圖中的左邊是清洗前的髒汙狀況,右邊則是清洗過後的乾淨程度,真的前後差別差好多呢~

看來這洗衣機真的要定期好好的清潔一番,才能確保家人的健康唷!

 


毛寶兔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

商品用途:室內家用排水管專用清潔劑,清潔、除菌、消臭,一次完成。

【商品特色】
.天然雙效配方:採用天然清潔除菌配方,第1劑+第2劑兩包先後使用,清潔力、除菌力加倍。
.有效殺菌除臭:經實驗證明、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抑菌率>99.9%,可有效去除霉菌,除菌、除臭一次解決。
.安全環保配方:添加環保配方除菌劑、除臭劑,使用後隨洗滌廢水排放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主要成份:微分子氣泡除菌劑、天然有機酸除臭劑


浴室及廚房的水管可說是細菌滋生的來源,水管如果沒有定期清潔,便容易產生惡臭,嚴重的話還會阻塞水管,因此也容易招來小強的侵入,一般的清潔劑又多屬於強酸強鹼,味道更是刺鼻難聞,而毛寶兔的這款"超泡泡水管清潔消臭除菌劑"打開後卻非常的清香,而且雙效配方,兩劑同時使用,效果加倍

照著說明先將40~60度熱水倒入水管內,使汙垢遇熱能快速溶解,接著便依序倒入第一劑及第二劑的除菌劑




接著再倒入約200CC的熱水,可使除菌劑溶解,此時可看到水管漸漸冒出泡泡來;浸泡同時還可看到水管的污垢也慢慢的溶解,約莫3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便可以清水沖洗乾淨

清潔完後的水槽真的乾淨許多,完全不用在那裏刷呀刷的,真的超方便的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商品特色】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安全環保:採用高級食用級香精,天然安全;蛋白酵素、過碳酸納配方,可還原成自然界元素,對自然環境無負擔,天然環保。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主要成份:蛋白質分解酵素、過碳酸鈉、安全食用級香精

 



首先將40~60度左右溫熱的水,倒入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並輕輕攪拌使其溶解後,將杯子充分的浸泡在洗劑中,這個時候可以看到水面上不斷的冒出許多細微的泡泡來



靜置約30分鐘後,用清水便可輕易的將杯中的污垢清洗乾淨

下圖左邊的照片是清洗前所殘油的污垢,不僅沒有光澤,還卡著一層厚厚的汙垢,而右邊的則是清洗後的乾淨杯子,辣媽真的沒有騙人,只是用清水清洗,就可以看到這麼啵亮的杯子了喔~

 


不信的話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這是洗劑使用過後,辣媽順手將這杯遺漏清洗的塑膠杯再放入洗劑中浸泡,因為有半邊沒有完全浸泡到,而才不一會兒的工夫,這個杯子已經有一半是溶解乾淨了,完全沒有用到菜瓜布去刷的唷~


最後就是這包熱水瓶洗淨劑囉!

毛寶兔超檸檬熱水瓶天然洗淨劑

【商品特色】
.天然安全:國家認可食用級檸檬酸,無色
、無毒、無腐蝕性,可安心使用。
.除垢清潔:水溶性配方,迅速
溶解於水中,有效分解水垢。
.抗菌消臭:有效抑制細菌滋長及消除異味。


主要成份:精純天然檸檬有機酸 (Citric acid)

適用範圍:電熱水瓶、開飲機、水壺、茶壺、不銹鋼鍋等。凡玻璃、塑膠、陶器、氟素加工製品(鐵氟龍)等材質之容器均可使用。


辣媽是以水壺來做測試

瞧!這水壺內的汙垢顏色可真深啊!因為有時辣媽會以水壺熬煮中藥給老公喝,所以殘留的污垢也特別的厚

先將清水煮沸,然後倒入洗淨劑,因為厚厚的一層污垢,辣媽怕無法完全洗淨,所以將它浸泡了約3個小時左右,然後再以海綿輕輕的刷洗,清洗的同時便可看到黑黑濃濃的髒水,待清洗完畢後,哇!之前的髒污完全沖洗乾淨了耶~辣媽真的要給它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次的試用真的讓辣媽我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的就將家裡的一些居家用品清洗得乾乾淨淨的

真的要感謝"毛寶兔"能讓辣媽試用到這麼好的產品,看來以後家裡的清潔事務全都要看"毛寶兔"囉!


毛寶(股)公司--毛寶兔maobao2:http://www.maobao.com.tw




"以上為辣媽試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使用方式不同,效果也不盡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