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天上下班總要騎上一段路程機車的辣媽我來說,最惱人的就是摘下安全帽的那一刻,尤其是在悶熱的季節裡,安全帽內悶不透風,整個人汗流浹背的不說,連頭皮也因為出油而產生了油垢味,整個人油頭滿面的,超級煩人的。

雖然現在天氣已經漸漸轉涼,但一整天上班下來,辣媽的頭髮也因為出油,而變得扁扁塌塌且黏黏膩膩的。

之前在1111全球旅遊網玩出競爭力試玩試用活動中看到了這則好康,辣媽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報名了下去,雖然並不抱太大希望會獲選,但沒想到真的讓辣媽錄取了,真的好高興,也非常感謝廠商能夠提供此次的試用機會。

當然,在試用之前,得要先來了解一下產品的內容與使用方式啦~

[頭皮の輕SPA]頭立爽頭皮瞬效沁涼噴霧 85ML

頭皮の輕SPA 頭皮Cool涼新體驗
多種獨特植物精華,調節頭皮養分平衡,強健頭皮
瞬間感受清涼,擺脫悶熱感
輕鬆2步驟,隨時讓你有剛洗完頭的爽快!


 



﹝商品特色﹞
添加多種獨特成分配方及植物萃取精華,調理頭皮油水平衡,無時無刻維持頭皮活力,革命性頭皮瞬效沁涼噴霧以多種特別植物精華調配低刺激性配方,使用後感受頭皮的清爽感,淨化頭皮皮脂,改善頭皮過度出油等問題,明顯感覺頭皮乾爽舒適,改善頭皮悶熱產生的悶熱頭油味,添加人蔘配方,強健頭皮滋養髮絲,保濕因子滋潤頭皮掩飾頭皮異味。

【茶樹、薄荷精油】控油,滋養頭皮並舒緩頭皮

【迷迭香精油】掩飾異味、可淨化頭皮皮脂,對出油的頭皮相當有益。

【蘋果精華】可延緩肌膚老化,達到頭皮修護功用。

【藍銅胜肽】促進頭皮滋養及養分供給,宛如還原頭皮肌齡。

【人蔘萃取液】增加頭皮老廢角質代謝,強化頭皮肌膚修護

【適用對象】
各種髮質皆適用,頭皮易流汗出油者、機車族,喜歡戴帽子及戴假髮更換髮型愛好者。





 產品是與日本TCD株式會社技術合作開發授權,由台灣生產製造,保存期限為三年



【使用說明】
※各種髮質適用,可天天使用
1. 使用前請先上下搖勻,並均勻噴於頭皮上,稍加按摩讓髮皮完全吸收,不須沖洗,改善因頭皮過度出油問題,明顯感覺清爽,保持頭髮健康狀態。
2. 針對特別油膩的部位多增加使用次數,效果加倍。

【注意事項】
1. 若皮膚上有傷口、疹子、發炎、潰爛、或者是皮膚有異常時請勿使用。
2 .使用時若出現異常請立刻停止使用,請到皮膚科就診。
3. 請注意不要擦到眼睛或口中。如果跑到眼睛或口中,請立刻用水或溫水徹底的清洗。
4. 請勿任意打開瓶蓋保管在太陽不直射的陰涼處。
5. 請保管在兒童拿不到的地方
6. 使用本產品如有任何不適、過敏等現象,請立即停止並請教專業人員。




特殊防按壓裝置,小小的一瓶很精巧,攜帶非常方便

它含有獨特的植物萃取精華,茶樹、薄荷、迷迭香精油的味道聞起來非常的濃郁,不刺鼻,氣味非常的舒爽而清香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上下搖勻後,朝扁塌油膩的頭皮輕噴幾下,輕輕的將頭髮撥鬆,使噴霧均勻噴灑於頭皮上

 



然後以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讓產品容易讓肌膚吸收


 



噴灑完後可以感覺到整個頭皮涼涼的,不會有刺激感,非常清爽暢快,瞬間Cool涼,異味馬上消失不見

 



頭立爽 頭皮瞬效沁涼噴霧它還可以有調裡頭皮的油水平衡,延緩肌膚老化,強健並滋養髮絲,使頭皮達到最佳修護的功能;這樣辣媽以後可以每天攜帶,隨時噴灑,讓我的頭髮能夠保持整天的舒爽蓬鬆,而且洗頭時,頭髮就不用再擔心會掉滿地囉~




"以上為辣媽試用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膚質及使用方式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