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ibeautyreport美周報提供這次的試用體驗機會~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 - MEDIA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產品介紹1.JPG 

這瓶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已經燒了我好久的說~

之前看到幾位好友們紛紛PO上了這瓶粉底霜的使用心得

每個使用過的人都稱讚它真的好用,CP值也超高

而我自己也曾去小屈的開架上試擦過,感覺真的很不錯捏~~

只是手邊還有好幾款的底妝品還沒用完,人家真的不敢太敗家啦!!

這次能體驗到一整罐的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正品,真的讓我開心到要灑花咧!!!

 

 

MEDIA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SPF25‧PA++

衛署粧輸字第018298號

產品介紹2.JPG  

這是一款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有效成份的粉底霜

秋天換季,肌膚是不是也該加重些保濕成分較高的保養及化妝品了呢!

天氣開始轉涼,臉上油脂分泌變少,肌膚也慢慢的變乾澀許多

而秋天的保養,最主要的方法就是要讓肌膚多喝水,要重視鎖水保濕的保養

要不然乾癢、皺紋和各種敏感性肌膚的問題就會一一產生

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豐富的保濕滋潤成份

它可是在日本持續獲得「熱銷No.1※」的好成績唷!

粉底霜共有4種顏色可選擇,收到的這瓶是QC-C1亮膚色,它是屬於自然的膚色系

擁有SPF 25 PA++的防曬系數,很適合各種季節的膚況使用

產品介紹3.JPG  

 

還蠻喜歡它的瓶身設計,雖然簡單但看起來卻很有質感

而且它的價格還蠻平民化的,難怪在開架的品牌上會那麼的熱銷

產品介紹4.JPG  

 

媚點是專為健康、活力的成熟女性所量身打造設計,溫和呵護肌膚的全方位彩粧品牌

所以像我這樣愛漂亮的熟女辣媽,更一定要來親身體驗它幫我帶來的獨特魅力

產品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玻璃瓶裝置,有25g的內容量

產品介紹5.JPG  

 

光看外包裝原以為這亮膚色色號的粉底一定會很死白

但開蓋後一看才發現,這顏色其實很柔和很自然的說

這瓶粉底霜除了含有多種的保濕成分外,還添加了溫和肌膚的礦物質粉末

產品沒有添加任何的香料成分,所以聞起來並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

產品介紹6.JPG  

 

質地頗為細緻,觸感很柔和,延展性也很優,很好推抹均勻,用量還蠻省的

推抹後的手背看起來霧霧的妝感很自然,沒有厚重感很輕透,保濕性也很不錯

產品介紹7.jpg  

產品介紹8.jpg  

產品介紹9-1.jpg  

 

先來張素顏照,沒啥精神的表情,大家可別被嚇到了嘿!!

使用前1.jpg  

 

因為這款保濕礦物粉底霜有著SPF 25 PA++的防曬系數

所以使用前我就沒有再擦防曬霜或隔離霜了

先在臉部的四周各點上少許的媚點保濕礦物粉底霜

點的量不用太多,少少的就好,像我這樣感覺就有點多了些

使用中1.JPG  

 

平常我是比較習慣用手指頭來推抹粉底液,因為這樣方便又快速

不過聽人家說用粉底刷出來的妝感可以較均勻且毛孔也比較不那麼明顯

的確這樣用粉底刷的感覺就好像在畫畫一樣,輕輕的刷過就可以很均勻

粉底霜的質地真的很細緻,刷起來的感覺很滑順,很有滋潤度

使用中2.jpg  

 

用粉底刷刷均勻後,我還會用海棉沾取少許粉底霜在局部瑕疵的部位加強

發現它遮瑕力還挺不錯的,一些細小的斑點和紋路也都修飾得蠻完美的

不乾澀、不卡粉也沒有厚重的黏膩感,整個妝感很有保濕度,服貼性也很夠力

使用中3.jpg  

 

才上完底妝整個臉部的肌膚變得既水潤又有彈性

霧面的妝感看起來不死白不厚重很自然也很有氣色

使用後1.jpg  

 

稍微的點綴個淡淡的眼彩與唇彩,是不是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精神

透亮的光澤感整個從肌底散發出來,粉粉嫩嫩的,一下子感覺變得年輕許多

使用後2.jpg  

 

我好喜歡這樣粉嫩透亮的妝感,一整天下來肌膚雖然仍有點出油的現象

但是感覺整個肌底仍然持續擁有著水潤的保濕度

妝感的持久度也挺優的,感覺不怎麼會脫妝,一整個讓我超滿意的

所以說它是一款專為健康、活力的成熟女性所設計的底妝品一點也不為過

使用後3.jpg  

 

愛美的水水們,這個秋冬開始,就讓「MEDIA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來陪伴妳

讓水潤透亮的艷澤從肌膚底層全部散發出光澤來

讓妳每一天都能感受到青春光采的幸福「媚力」吧!

使用後4.jpg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上述部分內文擷取自關網之相關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會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