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Ihergo愛合購"的免費索取活動這麼多次,終於這一次讓辣媽成功索取到試吃的機會,而且還是辣媽非常喜歡吃的產品"鳳梨酥";哇!!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ㄋㄟ~


辣媽一家人都愛吃鳳梨酥,也品嚐過很多家有名氣的鳳梨酥產品,喜歡烘焙西點的我,在空閒時,還曾經嘗試做過鳳梨酥的小點心呢!不過以前吃的鳳梨酥大部分都是用"冬瓜醬"做的內餡或者參有一點點的鳳梨醬的內餡,而這正港的台灣土鳳梨酥辣媽我可是還沒真正品嚐過呢!

留乃堂"牛奶糖"的諧音命名,總店成立於民國86年12月,開幕不久便因為品質優良,產品新鮮立即受到顧客的青睞及麵包業界的關注,以傳統麵包,歐式麵包,丹麥麵包,舒夫里,手工麻糬,草莓大福等....多樣化產品為主,並依照顧客的喜好作為產品改進的目標。堅持以提供最高品質,新鮮的產品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基本理念,為的就是要讓顧客體會到產品的加倍美味,讓幸福在舌尖流傳

這次要試吃的是"留乃堂"新推出的"台灣土鳳梨酥",拆開包裹時看到的是非常精巧的小包裝禮盒,看起來好卡哇依呀!



盒子的外觀印著紫色大大的"留乃堂"字樣,除了兩邊印有非常具古典風的圖案外,也把各分店及網址資訊秀在外盒上,看起來非常精緻也非常典雅,小小的一盒,裡面共裝有五塊的"台灣土鳳梨酥"真是給小家庭或者福委會送禮試吃的人很棒的一個選擇



產品採銀色的鋁箔包裝設計,"留乃堂"的中英文名字更是斗大的印在每一塊產品的包裝上,包裝兩側也把產品成份及熱量表標示的很清楚,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產品有效期,產品在常溫下可保存約45天



產品是採用台灣2號土鳳梨製成的特殊內餡,微酸甘甜的鳳梨香味及口感豐富的綿密纖維,搭配歐洲頂級熟成奶油製成奶香十足的酥鬆外皮,獨特的口感猶如回到小時候常常吃到的"鳳梨冰"那樣的酸甘甜的滋味



產品全部都是由台灣製造生產的,也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不含起雲劑及其他塑化產品原料,所以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每一顆土鳳梨酥的熱量只有156.3大卡,並不算太高,不過仍要適量食用才行


撕開後的土鳳梨酥呈長型塊狀,產品從包裝袋拿出時,就可以聞到外皮濃濃的奶香味與酥鬆的感覺,切開後還可以看得到一絲絲綿密的鳳梨纖維,真的跟一般的冬瓜餡有很明顯的差異


吃起來外皮鬆鬆軟軟的,奶香味很濃,並不會太甜,鳳梨內餡微微的酸甜酸甜,帶有點果香,而且還可以咬得到鳳梨的果肉與纖維唷!因為經過烘烤的關係,所以這土鳳梨酥的內餡較容易脫落,不過並不會影響其酸甘甜的口感喔,還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呢!只是這五顆的試吃品,才沒一會兒,就被大伙兒喀光啦!




除了這款新推出的台灣土鳳梨酥外,留乃堂還有許多網路團購超夯的產品可供選購唷!辣媽看了看覺得每一款都好誘人呀!還好,他的分店離辣媽公司並不會太遠,下次有空經過的話,鐵定繞進去狂敗一番,才能一解辣媽愛吃甜點的癮。






留乃堂烘焙坊:http://www.lntbc.com.tw
留乃堂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ntbcfans?sk=wall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口味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