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簡單․無負擔

台灣自創保養品品牌-EINFACH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試用產品

EINFACH 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乙份 (5片)

★品牌介紹

  • 安法荷 Einfach 為德文的”簡單”,以最天然的植物提煉原料,致力研發保養品有效成份,以最天然&低污染的生產原料為現代女性提供多樣臉部保養品。
  • 安法荷全系列產品保證不含酒精,香料,色素,parabens (防腐劑) 呵護您的肌膚從基礎保養開始。



★產品特色與用途

無色素、無香料、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S防腐劑


♦鎖水:天然硬聚葡萄糖+玻尿酸 (長效的保濕功能,可確保皮膚的柔潤以及光滑感)

♦淡斑:菸鹼醯胺+傳明酸 (強力淨白功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有效淡化已形成之暗沉肌膚及斑點。)

♦抗老:白松露萃取+富勒烯 (延緩肌膚老化問題,撫平細紋、修護肌膚、延緩鬆弛等老化肌膚問題。)

♦亮白:阿魏酸+天然蛇婆子萃取 (還你自然白晢透亮;水嫩保濕,不上妝氣色也很好,打造素顏氧氣美女!)

日本奢華級絲絨材質,讓臉部如同做SPA,打造全新的自己!

♦羽絲絨以延展性極佳的細緻,製程彈性良好、輕薄質佳的上等布膜,能夠完美的服貼住每一處的肌膚線條,即使是關節處、轉折處等難以照顧的地方,羽絲縷都能緊緊服貼,親密呵護。

♦超透明的水潤光澤,保養效果立即呈現 ,因為高級棉絨的細質感,讓羽絲縷在吸收保養精華後,能夠呈現出晶瑩剔透的絲絲光亮,敷貼於肌膚上時亦能保持超透明的水潤光澤,帶來的不只是輕薄透氣的絕佳享受,更能讓您的保養效果立即看見。

♦無靜電設計易貼,使用上更加舒適 ,羽絲縷的製程上,均採用的特殊的技術處理,獨特的無靜電設計,在貼上與卸下布膜的過程中,皆能夠避免產生靜電磨擦帶來的不舒服,即使需要調整布膜的位置,也絲毫不造成柔嫩肌膚多餘的負擔與摩擦。

♦羽絲材質吸收力極佳,讓肌膚沉浸在頂級保養的滋潤裡,棉絨精華本身具有的特殊組織,可吸收自重13倍的水分。因此能夠完全的釋放保養原液,羽絲絨便能完整的將其鎖在其中;而棉絨精華的細密絲感,更能幫助保養精華在敷貼時全效釋放,迅速運送至基底層,讓您的肌膚在最無負擔的狀況下,簡單達到最奢華的保養效果。

★面膜特色

日本原廠進口 頂級 羽絲絨面膜,使用最新織法,展現輕、薄、透、亮。


♦精鍊百分百的棉絨精華敷貼百分百的大自然 ,一顆棉花球內,含有棉質纖維及4到7顆的棉花籽粒,其中多數的棉質纖維長短不同、濃密程度不一,唯有依附在棉籽四周的棉質纖維,才是品質最精良的部分。

♦絨布膜即是取自這種高級的棉絨精華所製成,成份百分百的天然,讓您在使用的時候也貼近了百分之百的大自然。

特殊「絲緞光養成術」製成為了製造羽縷100%棉絨布膜,特別取得授權,自國外引進世界首創的「絲緞光養術」,其細緻的製造技術,能夠將百分之百的棉絨精華,完整的蘊涵在一片片布膜之中。


「絲緞光養成術」精練過程:


Step 1-棉絨萃取技術

經由洗淨、蒸煮、過濾等多項精製程序,將天然棉中的雜質除去,萃取其中的棉絨精華,做為羽絲縷100%棉絨布膜的原料。

Step 2-精華液化工程

使用特殊技術將棉絨精華液態化,形成黏稠狀的棉絨原液,過程中能夠避免破壞棉絨精華的高度彈性及延展性,並保留百分百的天然成分。

Step 3-造光絲感織法

以獨特的漏斗型絲織設備,將綿絨原液注入編織網目之中,並利用纖維本身的黏著性及引力將其細密織合,過程中不使用任何的黏著藥劑,以營造出具有光澤的絲般質感。

Step 4-緞面壓造工程

將編織成的絲質纖維加以壓造,經過水洗、烘乾等程序後,形成以連續性長纖維構成的緞面布膜。

Step 5-絲緞光塑技術

以特殊機械將緞面布膜進行塑型裁切,形成擁有絲緞光面的羽絲縷100%棉絨布膜。

零距離的緊密服貼,緊緊抓住肌膚線條能應付肌膚紋理變化的布膜,才能將保養精華送達每一個毛孔之中。



★使用方式

清潔肌膚後撕開包裝取出內容物,展開後將內層羽絲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再撕去外覆珍珠膜。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每週2-3次,接續使用EINFACH其它保養系列。

★注意事項

  • 皮膚有紅腫發炎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請勿使用。
  • 因個人膚質導致使用後產生不適或發生過敏現象(紅、腫、癢),請暫停使用並洽詢專業醫生。
  • 高過敏性肌膚使用前請先進行敏感測試(請敷於手臂內側或頸側),若無任何不適或異樣現象後再行使用。
  • 若不慎入眼,請馬上以大量清水沖洗。
  • 請放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避免誤食。

★貼心小設計

親愛的水水們在冬天使用面膜也可不畏寒冷,洗澡時將未拆封面膜隔水加熱5~10分鐘(40度C以下水溫),待洗澡後即可直接使用,不僅不怕有效成份失去活性,還讓您在冬天也可用的很舒服。

★活動時間

招募時間 - 10/18~10/24

公佈試用者- 10/25


試用時間 - 10/25 ~ 11/07


回填心得時間 - 11/8~11/10

★活動小提醒

◎報名前請確認您的個人姓名、收件地址、認證手機號碼皆無誤,若資料不齊全系統將判定為無效報名,若因收件資料有誤,導致延遲到件時間或遺失產品,iswii工作小組不再補發產品喔!

◎請確定您是否能配合活動時間並完成心得回填,以免影響您日後的試用機會。


◎產品寄件地址僅限台灣地區,請熱情的站友們多多見諒喔!

北市衛粧廣字第10009527號


活動網址:http://www.iswii.net/i44/newproduct/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