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 - 『KATE 凱婷無痕美顏粉底液

最近北部的氣溫愈來愈悶熱,臉上的妝容總是容易出油脫妝無法持久,真讓人傷透腦筋~

成熟辣媽1.jpg   

每天早上趕著打卡上班,又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出門,光是隔離霜、底妝、眼影、唇膏、蜜粉這些哩哩叩叩的彩妝品要往臉上擦就夠我弄上好一陣子的了

這瓶KATE 凱婷無痕美顏粉底液之前在小屈的櫃上曾經小試過,它的質地讓我覺得還蠻甲意的,但礙於手邊的粉底液還有很多沒用完,所以也就不敢再亂敗家,剛好這次藉由ibeautyreport美週報的試用活動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實際體驗到,真是讓我開心到要灑花了~~

 

聽說這款『無痕美顏粉底液』,它可在15秒內幻化為蜜粉,在上妝後可以有效遮飾毛孔、泛紅、痘疤等肌膚瑕疵,而且觸感滑順的粉底液塗上肌膚後,高揮發性劑型在15秒內便會幻化為清爽蜜粉,給予不泛油光的底粧效果,不必再用蜜粉定粧,就能幫你實現零瑕疵的完美底粧,而且攜帶方便效果又超棒,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產品介紹1.jpg  

 

這次共寄來6小包每包0.3ml的無痕美顏粉底液試用體驗,它的正品是30ml的容量

產品介紹2.JPG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 SPF25.PA++共有6種色系可供選擇,而這次收到的色號為自然色(OC-C)

 不易泛油的清爽粧感
●無需定粧蜜粉! 簡單完粧的便利粉底液
●平滑遮飾肌膚,完美粧感長時間持續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滋潤成份.添加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產品介紹3.jpg  

 

雖然這款粉底液上市已經有好些年了,不過它打著不需蜜粉定妝就能實現零瑕疵的完美底妝,從上市已來到現在在開架的市場上仍能屹立不搖,可見這款粉底液在市場上是有多暢銷的了!!

這款色號OC-C自然色感覺跟我的膚色還蠻接近的

手測1.JPG  

 

水乳狀的粉底液,質地還蠻濃郁的,延展性也很不錯,推抹起來很滑順,在手背上很有水潤感

手測2.JPG  

 

稍微推抹均勻後,真的只要短短十幾秒的時間,這液狀的粉底就能緊密的貼合著肌膚,讓肌膚立馬轉化為清爽的蜜粉,而且遮瑕的效果感覺還真的不錯捏!

手測3.jpg  

 

我的膚質一到夏天就很容易出油,每次上妝都很怕用到那種黏膩擦起來又容易泛油的底妝,而且年紀有了,臉上難免會多了些斑斑點點的小瑕疵,而KATE凱婷的這款美顏粉底液它既能有遮瑕肌膚又可以給予不泛油光的底粧效果,簡單又好用,我想一定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來使用~

使用前.jpg  

 

粉底液的質地相當的水嫩滑順很好推抹均勻,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服貼度也很不錯,粉嫩的質感,而且它還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滋潤成份,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一點都沒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中1.jpg  

 

推抹均勻後真的很快就轉化為蜜粉的粉體,整個妝感清爽又薄透

使用中2.jpg  

 

潤色後的效果看起來很有自然的裸妝感,粉粉嫩嫩的真的不用再另外使用蜜粉唷!而且它的遮瑕效果也令我蠻滿意的,像我兩邊顴骨有蠻多細小的斑點,加強使用後它的遮瑕力也都能修飾得很好

使用後.JPG  

 

 

這款無痕美顏粉底液雖只有SPF25。PA++的防曬係數,不過以一般的辦公室OL上班族女孩來說它對抗紫外線的防禦力其實是已經蠻足夠的了

整個底妝完成後只要再上個淡淡的眼妝和唇妝就能輕輕鬆鬆的出門去囉!我還蠻滿意這款粉底液它的控油效果,真的不太會泛油光,妝感的持久度也很不錯,一整天下來雖然還是會有些許的出油情形,但整體的妝容都沒有花掉喔!

使用後1.JPG  

 

雖然這次只有6小包的體驗,不過這款KATE凱婷無痕美顏粉底液我對它可是讚賞有加呢!不管了,改天經過小屈時一定會給它先敗下來再說!!

使用後3.jpg  

 

 

"以上為辣媽體驗後之心得分享,部分內文皆擷取自相關網站之介紹,本文僅供輔助參考用途,絕非誇大不實之廣告文,亦無收受任何酬佣,產品依個人體質與膚況之不同,使用後也會有不同效果之差異性喔!!"

arrow
arrow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