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辣媽真的好開心,繼上次品嚐過"裕珍馨""大甲積木"後,這回又能再度品嘗到他們家另一款美味的甜點"芋見幸福蛋糕";當得知為獲選名單的一員時,當下真的感覺到自己真的很幸福ㄋㄟ~

為了讓喜愛裕珍馨的民眾可以更容易購買到產品,民國100年5月於台北市南京東路與光復北路口,成立跨出台中的首間門市-「台北旗艦店」。而辣媽上班的公司剛好離店不遠,於是選擇了門市取貨,還可以順便選購其他好吃的產品呢。哈!哈!對喜愛他們家產品的我來說可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裕珍馨"也就是奶油酥餅的故鄉,從民國五十五年成立至今也已經有四十幾個年頭了,當初,「裕珍馨」的創立人陳基振與劉雪娥夫婦,可是在媽祖的靈籤和六次允杯的指引下,才讓他們決心製餅。並認為以用心打拼,認真經營,才能對得起大甲媽的牽成

 

除了知名的奶油酥餅外,裕珍馨還不斷的開發新產品,當有新產品推出時,屢屢獲得大眾朋友的喜愛,更榮獲多項的產品得獎記錄。




瞧!這"芋見幸福蛋糕"上就秀著"甜蜜""幸福""歡笑"字樣,為的就是要讓品嘗過這美味蛋糕的人都能擁有甜蜜、幸福與歡笑的精采人生呢!


在這充滿陽光的午後,庸懶的躺在沙發上,這時候可真的要來點甜點,泡杯咖啡或下午茶,盡情的享受一下這美好的時光。



"芋見幸福蛋糕"是屬於裕珍馨道卡斯系列的產品之一,採用日本蛋糕專用粉,使口感更細緻外,加上精心自製的蛋糕體與大甲芋製成的芋頭餡,均添加了日本海藻糖,其保濕性佳、口感綿密、既清爽又不甜膩!【奶蛋素】



保存方式為常溫下5小時,冷藏3天,冷凍7天,冷凍食用前請先解凍。

從外盒側邊即可輕易的將蛋糕抽取出,外盒上面彩繪著嘻戲中的小孩天真無邪的,而淺紫色的抽屜型內盒,跟蛋糕的顏色可真的配得很麻吉,才一打開就馬上聞到一股非常清香的芋頭味,他們家的產品可全部都是採用"天然、健康、無害"的原料下去做的,所以更可安心的食用。


蛋糕外膜還以一層霧面包裝紙保護著,上頭還燙著金色的"裕珍馨"字樣喔!拆開後便可見到整條長型的蛋糕體,芋頭香氣撲鼻而來,綿密的蛋糕層夾著濃濃的芋頭餡料,讓人看了真的會口水直流~


切開後,可以看到蛋糕上呈現一顆顆大小不一的氣孔,三層的蛋糕體夾著兩層恰如其分的芋頭餡



鬆軟的蛋糕搭配上甜而不膩的芋頭餡,因為添加的是海藻糖,所吃起來不會很死甜;淡淡的清香,還可以吃得到芋頭的顆粒;綿密的口感,整個嘴裡都可以感覺得到有芋頭的香氣在,非常給它好吃唷!

只是我家那挑嘴的老公說,如果蛋糕的部分能稍微再濕潤些,吃起來的口感肯定會更好,此時的我真想給它來杯咖啡,才能滿足我那貪嘴的胃啊!



因為是直接到台北旗艦門市取貨,所以店家還很貼心的送了一張百元的現金抵用券,這可是門市取貨的網友才有的福利喔~

 




如果您也想品嘗一下"裕珍馨"各式各樣美味又好吃的產品的話,除了台北新開的旗艦門市外,以下還有多家門市可供前往參觀及選購喔!




裕珍馨官網:http://www.yjs.com.tw

馨生活 Cake x Life bloghttp://yujanshin.pixnet.net/blog

裕珍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YuJanShin


"以上為辣媽試吃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絕非廣告文,產品依個人口味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熟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